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光头联盟

*特别无聊的一篇文,中心思想就是大盾恨不得宠死铁罐,点开需谨慎。

*特别丧病特别OOC的特别傻特别齁的怪味甜饼一枚,高糖预警。

(1)

克林特现在是真正从内心深处感悟到:自己,他妈的,确实是,太太太太太,天真了。

他还记得当初史蒂夫牵着托尼的手走进公共休息室时,他们的好队长脸颊上那两坨羞涩又幸福的红晕,“我们,我是指我跟托尼,”史蒂夫侧头看他的新晋男朋友,眼神里都是百依百顺的宠爱,“我们在一起了。”

娜塔莎瞟了一眼托尼得意洋洋的快要翘到天花板上去的小胡子,轻描淡写的回应,“恭喜,二位。”

“铁罐这个祸害终于被队长给收了,”克林特抱着饼干桶长长舒了一口气,“以后我的箭头要是射到箭靶上再嘭的爆出一堆画着丑小鸭的破纸片时,”他想起那次训练结束后被史蒂夫勒令留下来打扫训练室地板上厚厚的一层小纸片(不克林特,扫地机器人会因为负荷过重而死机的,你必须自己动手清理掉这些——鉴于托尼现在把自己锁在实验室里不肯出来,我答应你我会在稍晚时候亲自去找他谈谈——以及清理完这些才有晚餐吃巴顿特工。美国队长皱着眉毛认真的说。),“你再捉弄我我就可以直接找你的家长告状了,铁罐。”

托尼撇撇嘴,“蠢鸟,那不是丑小鸭,那是我亲手给你画的变鸟图亲爱的。”

“喂,那不是重点!”克林特忍不住低喊。

“重点是什么?”托尼笑嘻嘻的搂着史蒂夫的腰。

“重点是你从今天起有正式的家长了,铁罐!”弓箭手往嘴里塞了一块小熊饼干,“那就像熊孩子拿皮球砸碎了邻居家的窗玻璃,邻居们就会去找那个可以合法痛揍熊孩子屁股的老爸告状帮他们解气,”他用食指指了下自己,“邻居,”又指了下托尼,“熊孩子,”最后指指史蒂夫,“会揍某人屁股的,正义老爸。”

索尔的视线跟随克林特的食指挨个看了一圈被指指点点的三个人,一脸懵逼。

“你太天真了,克林特。”史蒂夫牵着托尼离开房间后,娜塔莎无比同情的拍拍弓箭手的肩膀。

(2)

史蒂夫接到克林特打来的电话时,正在甜品店排队给托尼买甜甜圈。

“队长,你采购完了就最好快点回来,”克林特的语气透着幸灾乐祸,“铁罐又一次炸掉了他的实验室……”

“托尼受伤了?老天,严重不严重?”史蒂夫看看前面排着的五六个人,手心冒汗。

“一点皮外伤而已,不过班纳博士说需要缝几针,”史蒂夫听到手机那头传来托尼尖着嗓子的抗议声,紧接着就是稀里哗啦的一堆杂音,好像什么东西被掼到了地板上,“队长,你都听到了——铁罐正在大发脾气,你再不回来的话,娜塔一定会很乐意敲晕他好让布鲁斯能顺利给他补完补丁。”

“我马上回去,让贾维斯给托尼做个全身扫描,”史蒂夫松了口气,“还有克林特,告诉托尼我正在帮他买甜甜圈,如果他在我回家之前足够乖不乱发脾气不乱砸东西的话,我会考虑给他多买两个蓝莓口味的甜甜圈。”

“不,谁都别想动一个斯塔克的头发!即使那个人是美国队长也不行!休想!”托尼在手机里愤怒的大喊。

(3)

史蒂夫抱着两个超市购物袋冲出电梯,T恤的前襟被汗水洇湿了一大片。

“这速度啧啧啧,超速闯红灯回来的吧?”克林特悠闲的靠在电梯正对面的墙上嚼泡泡糖,“美国队长居然不遵守交通规则……”

“托尼怎么样?”史蒂夫打断喋喋不休的胖特工,大步朝公共休息室走去,“我没听到他吵闹的声音……不会是休克了吧?”

“不,你想太多了队长,”克林特接过纸袋一溜小跑跟在满头大汗的史蒂夫身后,“铁罐只是上蹿下跳闹腾累了,我想他在养精蓄锐就等着你回来好跟你撒——”他本来想说撒泼,看着史蒂夫紧张兮兮的背影还是识趣的改口,“呃,撒娇。”

史蒂夫已经冲进了休息室。

地板上一片狼藉,托尼站在茶几边,右手用折叠着的毛巾压着后脑勺,左手的掌心炮对着沙发里的一排人,看到史蒂夫和克林特走进来,立刻警惕的调转方向把蓝幽幽的手掌对准史蒂夫。

“嗨帅哥,放松点,”史蒂夫配合的举起双臂做出投降的姿势,“我就在这里,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他慢慢走过去,直到托尼的掌心炮离他胸口不足五公分的距离才停下来,“要么你现在就开炮打我,要么就让我看看你伤到哪里了,托尼。”金发青年神情温柔语气却很强硬。

“史蒂夫,你能想象吗,他们说要剃掉我的头发!”小胡子男人凶巴巴的环视了一圈沙发上的复仇者们。

黑寡妇把手指间旋转的水果刀啪的扎进果盘里,不偏不倚正好插在一只苹果上,那让托尼不易察觉的哆嗦了一下。

“我也很确定我不喜欢我的男朋友是个光头强,”史蒂夫绕到托尼身后,“至少让我看看你的伤口,亲爱的,”他摸摸托尼沾满血渍的手背,“听话,现在松手。”

托尼犹豫了一下,还是乖乖放下手让史蒂夫拨开卷发察看。

“托尼被爆炸时候的冲击波甩出去,后脑勺正好磕在工作台的金属台边上,伤口不深但是很长,”布鲁斯无奈的耸耸肩,“不把头发剃掉我恐怕没办法给他缝针。”

史蒂夫皱着眉毛想了想,“可是没有头发会很丑,我想我也没办法接受一个白煮蛋男朋友跟我同床共枕,”他探过头悄悄偷看托尼的表情——后者翻了个大白眼嘴里小声嘟囔着我即使没有头发也很帅之类的话——史蒂夫为难的说,“这可怎么办呢?”

娜塔莎抱着胳膊颇有兴趣的挑起秀气的眉毛。

重新用毛巾压住托尼的后脑勺,史蒂夫伸手揽着对方的腰,“或者我可以陪你一起换个发型?”他贴着小胡子男人的耳朵说,“这样我们俩就都是秃瓢了,谁也不会嫌弃谁。”

“卧槽!”克林特发出一声怪叫,“队长你也太没有原则了吧?你这样铁罐迟早会被你惯成个彻头彻尾的大混蛋!”

“注意用词,巴顿特工。”

“我有个附加条件甜心,”托尼眨眨眼,露出一个狡黠的假笑,“如果肥啾也跟我们俩一起换发型的话,我就同意布鲁斯动我的头发,”他对弓箭手惊恐的眼神视而不见,朝着半绿的班纳摊开手,“小鸟第一个。”

“成交。”史蒂夫答应的不假思索。

“我不成交!”克林特愤怒的竖起两根中指,“我又不跟铁罐同床共枕,他有没有头发关我屁事!”

美国队长的微笑和蔼可亲,“巴顿特工,还记得你上次受伤时谁给你开小灶烤了整整一周的小熊饼干?”他在托尼背后用夸张的口型对克林特说了一句无声的拜托,“再说天气也正好热了,光头不但有利于散热还节省洗发水。”

“然!吾友美国之队长所言极是,中庭酷热吾也甚想剪去吾之三千烦恼丝!”索尔兴奋的咧着大嘴。

“那就……让雷神大哥陪你们愉快的一起秃?”克林特瞬间燃起希望之火,“没准邪神老是喜欢捅肾就是因为嫉妒索尔的毛发比较旺盛?这样既有队友跟你们有发同弃,也顺便帮了索尔一个的大忙,一举两得?”

托尼毫不客气,竖起一根食指左右摇了摇。

在看到史蒂夫摆出一副正直的美国队长长篇大论讲道理脸之后——弓箭手绝望的捂着心脏栽进沙发里。

(3)

布鲁斯给托尼缠好最后一圈绷带,在额头上方打结固定好,开始转身收拾医疗托盘。

史蒂夫俯身亲吻托尼唇色黯淡的嘴角和无精打采的小胡子。钢铁天才脸色惨白,一只手还紧攥着史蒂夫的T恤下摆。

“嗨嗨,都结束了没事了,”史蒂夫小心翼翼的掰开托尼僵硬的手指,把自己皱巴巴的衣角解救出来,“不得不说布鲁斯的针线活确实棒极了,怪不得他总是抱怨你升级过的战斗裤针脚不够细密,”(我怎么不记得我有抱怨过这个?布鲁斯小声嘟哝。)青年弯腰撑着大腿,湛蓝的瞳仁跟托尼惊魂未定的大眼睛保持平齐,口气充满担忧,“托尼?亲爱的?你还好吧?如果你想晕厥过去那我是不是现在就要开始给你做人工呼吸什么的?”

“……不好笑,”托尼转转眼珠,“而且你光头的样子简直蠢毙了,傻大兵。”他顿了一下,条件反射的想要去摸摸自己的光头,被傻大兵眼疾手快一把握住了手腕。

“小心别碰到伤口,托尼,“光头美国队长笑嘻嘻的打量明显刚从惊吓状态中回魂的光头钢铁侠,”我觉得你光头的样子简直辣爆了,那让我有种想要亲近它的渴望。”于是史蒂夫真的就那样做了,他把嘴唇轻轻贴在托尼光溜溜的头皮上,满足的叹气。

“先生们,请离开这里回你们自己的卧室去亲近,”布鲁斯说,“注意保持侧卧位托尼,伤口受到压迫会影响愈合,”老好人面无表情额角青筋暴凸,“建议你们亲热时严格禁止使用不利于伤口恢复的体位。”

“你是指传教士体位?”托尼舔舔嘴唇,大大咧咧的反问,“那可是我男朋友欲罢不能的体位……喂,你放我下来大秃子!”

光头史蒂夫瞬间变成了一颗红彤彤的大番茄,在温吞吞的老好人博士变身暴躁达人前抱起托尼一溜烟跑出了医疗室。

(4)

托尼洗完澡在洗手台前左照右照,“我还是认为我需要一顶假发,史蒂夫,”他沮丧的凑近镜子,“我看起来就像隔壁那个被他男朋友辐射过后寸草不生的傻教授。”

“X教授可没有你秃的性感,托尼,”史蒂夫举着手机挤过来,一边亲昵的搂住托尼光裸的肩膀,一边示意对方看镜头,“而且你一个月后就会重新拥有一头漂亮的小卷毛,隔壁的傻教授一年后却仍然还是个电灯泡——这样想是不是心情好一点?”他笑眯眯的调整了下手机的角度,“别耷拉着眉毛亲爱的,来个甜蜜蜜的微笑。我要每天都跟你自拍一张,记录我们一起长出头发的全过程。”

托尼无精打采的垮着嘴角,“然后?你是不是还想做一本《美国队长&钢铁侠毛发生长全记录图谱》的变态相册?”他还是配合的露出笑脸,顺便还比了个可爱的剪刀手,“史蒂夫,你知道其实你没必要陪着我一起犯傻的,你要学会对我的无理取闹大声说不……”

“我宠我的男朋友,我愿意,”史蒂夫心满意足的端详照片,“托尼,我还是觉得你光头都比别人光得好看。”

“克林特可不这么觉得。”托尼闷闷的说。

“我已经跟克林特谈过了,明天开始一个月之内的餐后甜点都由他说了算,”史蒂夫憋着笑抱起托尼走出浴室,“我就猜到你会内疚。克林特打扫过训练场的第二天突然收到一台超豪华按摩椅——那个匿名送礼物的我以为绝对不是我善良的男朋友?”

“绝对不是我!”托尼马上尖声否认,耳朵粉红。

“班纳说我们要换个什么体位才不会压迫到你的伤口,亲爱的光头佬?”

“倒立。”托尼贴着史蒂夫的嘴角坏笑。

(5)

餐厅里同时出现三个明光铮亮的超级英雄是很诡异的一件事,特别是旁边还有个货真价实的神每顿饭都顶着羡慕嫉妒恨的表情也出现在餐桌边时——布鲁斯和娜塔莎简直不胜其烦。

史蒂夫把切成小块的牛排推到托尼面前,在托尼刚好咀嚼完一块后温柔的把牛奶杯送到他嘴边。

克林特酸溜溜的翻了个白眼,“铁罐只是脑袋受伤了,又不是全身都瘫痪了,”他用力切割自己盘里的牛排,“我的眼睛要闪瞎了!”

“餐厅的灯可以关掉了队长,我的眼睛才真正要瞎了,三盏聚光灯,”娜塔莎喝了一口果汁,看看托尼缠着绷带的脑袋,“虽然其中一盏加了灯罩。贾维斯,这个月复仇者大厦的蹭饭黑名单是尼克•弗瑞局长和寇森•菲尔特工,我的餐桌边不需要更多盏聚光灯,谢谢,”在克林特跳起来之前,女特工甜蜜的补充,“顺便,今天的餐后甜点是我吃过最美味的。”

“我点的!”弓箭手迅速回答,秃脑门流光溢彩。

“吾也甚想换个新发型。”索尔说。

“你可以试着编几根小辫,索尔。”布鲁斯慢吞吞的道。

“铁罐,下个月——呃,等到我们的头发都长出来之后,你会不会考虑搞一场盛大的新发Party?”

“不行!”  “好主意!”史蒂夫和托尼同时说。

两个光头男人大眼瞪小眼较量了一会,“好吧,”史蒂夫率先移开视线,用叉子戳了一块胡萝卜递到托尼嘴边,“没有泳装辣妹没有不限量酒精供应也没有掌心炮射西瓜表演。”

克林特发出一声哀嚎。

“我会整晚都不离开你的视线,事实上我还很愿意整晚都挂在你脖子上,甜心,”托尼伸手握住史蒂夫端牛奶的手,“午夜前我保证乖乖跟着你回房睡觉。”

“泳装Praty,酒水任取。”史蒂夫说,表情郑重。

托尼悄悄对着克林特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吾也甚想换个新发型。”索尔执着的说。

“你可以试着编几根小辫,索尔。”娜塔莎懒洋洋的摊开手。

(正文完结)

彩蛋来一发

史蒂夫用一本包装精美的相册成功抵消了托尼被十点就拖回房间睡觉的强烈不满。

史蒂夫摸摸托尼毛茸茸的脑袋,“我发现我最喜欢的还是传教士体位,”他弯着蓝眼睛把托尼压到床上,“因为我能全程盯着你漂亮的大眼睛。”

然后,小平头钢铁侠就被他的小平头美国队长男朋友干了个爽。

咳咳,没错,用的就是久违了一个月的……传教士体位。

彩蛋再来一发

金发雷神变成餐桌边的第四盏聚光灯是在大厦Party的前一天,他兴冲冲的抡着大锤回了趟老家,再回到大厦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晚上没出来。

“吾之兄弟恨吾,”在Party上喝高了的索尔抽泣着跟克林特说,“洛基说吾故意嘲讽他的头发,若非吾躲避及时险些又遭捅肾。吾弟叛逆伤透吾心。”

鹰眼侠极不厚道的一口酒笑喷在索尔脸上。

——————————

完结!

碎碎念:

被自己的无聊文齁了个半死,以及记得刷牙啊妹纸们!



评论(38)
热度(4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