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夫夫榻事频繁,终致患疾,乃相携就医。

医曰:古来医者皆尊《本草》,药食同源乃祛疾之良方。

盾曰:吾日日晨起必生食鸡卵数枚以壮龙根,此法妙哉乎?

医曰:妙哉妙哉!

铁曰:吾三餐必饮菊花之茶佐餐,此法妙哉乎?

医曰:食卵蛋补卵蛋,食菊花补菊花,汝夫夫深谙闺中补采之术,待小老儿拟药膳一帖,便可助二位夜夜笙歌金枪不倒也!

遂出具药方一帖:

盾之药膳,红烧电线杆

铁之药膳,爆炒鸭肛门

自此,盾铁每行床塌之事皆地动山摇鬼哭狼嚎。

毗邻无毛发之腿疾美男甚羡,责其鲨齿伟屌之夫三顾豪庐,终求得秘方,得以与邻人之粗喘娇吟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

幸甚至哉,天下有情之人皆床事和谐乃悬壶济世之医者喜闻乐见也。

————————
————————

自娱自乐别打我,让我自己先笑一会去……

评论(41)
热度(118)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