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失眠了。

记个硬币梗吧。然而报名开始学开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空肝出来(字面意思上的开车不是那什么啊,别想歪了)。

之前看过一部电影,情节不太记得了,就有一幕记得清楚。

普通人AU。

盾铁两人在街头因为某个突发状况相遇,也许是铁不小心撞了盾没有道歉,然后盾认真的拉着他指出他的失礼(其实是盾对铁一见钟情了借题发挥?),然后争吵起来;

也许是突然下雨他们争一辆出租车,都赖在车里不肯让步(这一幕好像也是在哪部电影里看到过,当然我还是想让盾一见钟情所以才故意跟铁对着干?),然后司机把两个幼稚的家伙都轰下去淋雨了。

总之两个人一边走一边吵,然后高潮来了,盾发现地上有一枚10美分的硬币,就对铁说:嘿,你脚边有一枚硬币,据说捡到硬币的人会有好运的。

铁弯腰把硬币翻了一面说:傻瓜,只有捡到头像朝上的硬币才会有好运。现在,你可以去捡那枚好运硬币了。

史蒂夫捡起硬币,铁已经走了,于是他一直珍藏着这枚硬币。

然后就是套路了,他们在命运的驱使下又一次相遇(喂肘子,你确定不是你驱使的吗?还是说你就是命运的大手?),盾邀请铁去喝一杯咖啡什么的或者盾偶遇喝醉的铁什么的,总之两人就交换了联系方式,慢慢开始熟悉起来。

再然后没想好,但是肯定有一幕煽情戏,就是盾拿出他一直随身带着的那枚好运硬币丢在地上,说:我愿意跟你分享我的好运气,我要做的只是确保你捡起它时罗斯福的头像是朝上的。

说完蹲下去深情款款的把硬币翻面(这幕可以放到表白时?或者彩蛋里?)。

总之差不多就是酱紫的。

然后私心特别想让铁光彩照人,盾带着吃醋的口气问:你在干什么,托尼?铁回答:我在试图关闭我身上的魅力开关,但是很明显我失败了因为我找不到那个按钮。

噫,感觉写出来又是腻歪死人的样子。

好了睡觉,明天一早还要去学开车呢,只有拿到驾照才有机会开着车去泡妮妮呢(然而想多了,妮妮好像是不缺车的吧?)。




 
评论(14)
热度(94)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