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给肘子的repo

么么小仙女~~~

只要喜欢就好,文笔渣可是我真的有很用心在出本,而且我很爱很爱盾铁,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cp!以后一起快乐吃糖吧(♡´з(´ω`*)💝

soulmate:

给肘子的repo:
emmm...其实我收到书已经好多天啦一直在想怎么给肘子太太一个像样的repo
肘子算是我入坑之后关注的最早的太太了,因为我是小甜饼爱好者肘子的文风很合我胃口,后来发现肘子人也贼好,虽然是太太但是从来没架子,看她的文心情都会好起来
当时看肘子的文就很喜欢,在想如果她出本我一定买,最后终于收了一本来,书我从头到尾翻了两三遍了,小甜饼真的是百看不厌,不管是暗恋时柠檬糖般的酸涩,热恋时巧克力般的甜蜜,还是妇联全员向和AU向都贼鸡儿好看,可能我比较笨说不出这本书万分之一的好看但是我真的有这———————————么喜欢肘子的文
特意选在这个时期发这个repo也是以一个迷妹的身份给肘子支持,知道肘子最近很忙要备考什么的,希望肘子能不被任何糟心的事或人影响
好吧我承认这篇repo写的贼差但第一篇repo还是献给肘子,希望她以后开开心心和我们一起嗑盾铁,有所爱有所恨,就像书名一样sweet
最后我只想说,肘子是个小天使你们别伤害她,可能你们拥护自己的太太会说肘子文怎么怎么不好人怎么怎么不好,可我也拥护我自己的太太啊,肘子值得最好的❤️
笔芯肘子@妖娆的猪肘子 

评论(7)
热度(50)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