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原创】预谋邂逅💕

今年生日的第一篇贺文,虽然早了三天哈哈😄

最感动的是因为我是只素肘子,所以小茗特意肝了篇清水文给我,哇真的好感动!❤

oooooooowink:

#盾铁##全年龄#
预谋邂逅💕


ooc算我的
作者在吃了牢饭之后决定做一段时间清水玩家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酒保Steve x 顾客Tony 无能力au


Tony最近经常去Jacob的酒吧,倒不是他真的那么嗜酒或者寂寞,而是为了那个新来的酒保。好像叫Steve来着,他很迷人,可以这么说吧,至少Tony觉得迷人。
他总是坐在台旁边看他调酒或是送酒,Steve身材很好,白衬衫陪西服马甲虽然是酒保的惯用工作服,但是在Steve穿起来就显得与众不同。
他肩很宽,会和黑色的小领结形成一个对比,西裤半贴在他腿上,说不上紧但是勾勒的腿型很好看。
他的金发配着蓝眼睛很好看,他不总是把头发抹的很光亮,反倒是那种要乱不乱的蓬松感让Tony很想帮他揉一揉头发。
Tony已经连续来这里好几天了,他会故意地坐在靠近Steve的位置,托腮装作发呆的样子看Steve调酒的样子,Steve不会花式的甩瓶子,所以总是在吧台调酒,花式调酒师会站在外面拉客。
Steve注意到一个小胡子的男人总是来这里喝酒,他总是点上一杯而坐在吧台旁边张望,他们有时目光会撞在一起,小胡子男人总是飞快的把目光转走,这很可爱。
他爱穿兜帽衫,头发不知道是因为卷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总是有些乱。
Steve有时候会在调酒的空闲偷偷瞄一眼,他长得很好看,酒吧的灯光比较昏暗,只能看到大概的轮廓,他的鼻子很挺,鼻尖让人很想亲上一口。他总是在这里待上很久。
Tony想要和Steve在除了酒吧以外的地方相遇,可又不想被察觉到是故意的。他留意了Steve的工作时间,他大多是下午到半夜的班,预报说今天有雨,Tony便穿上衣服就出了门。
你问他是不是故意不带伞的?谁知道呢。
准备像往常一样待到Steve下班,可是还不到时辰,雷声就已经响的要命了,看起来会有暴雨,店里的客人都趁着雨不太大回家了,Tony也打算跑回去。
就在他准备走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你带伞了吗?先生”
“叫我Tony就好,其实没带。”
“这么大的雨,你会被淋的,你介意再等我一会儿到下班吗?我们可以一起走。”
“啊……好吧,谢谢你。”
Tony说完这句话才发觉自己心跳的过于快了。
等Steve下班的时间里,因为店里人很少,他们聊了许多,有些关于家庭,有些关于工作。Steve了解到Tony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但他自己也生活的很好。Steve先是有些心疼可是后来就替Tony感到开心,他很坚强。
等到了Steve下班,雨还是没有停的意思,甚至下得更大了。Steve撑起伞,两个人在一把伞里回家,Steve有意的把伞往Tony这边倾斜,可是还是不太能遮住两个人,伞上滴落的水快浸透了Tony的半边衣服。
Steve停住脚,干脆收起了伞。
Tony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捂住头发说。
“怎么突然合上了?”
Steve勾勾嘴角看着他说
“打了还不如不打,淋过雨吗?”
Tony被这个笑容迷的失了神。
两个人在雨中就这样走着,Tony用手捧着雨水,Steve静静地看着他,却突然被Tony洒了一身。
两个人大笑着你追我赶,路上一个人也没有,他们浑身都湿透了,Steve的金发贴在鬓角湿漉漉的滴水。Steve脱下自己的外套撑在头上搂过Tony,并肩走回家去。
Tony的家到了,Steve家还有一段路程,Tony拍拍他说。
“我家到了,先进来喝杯热茶吧。”Steve点了点头。
Tony家不算整洁,一些机械的小玩意儿随便的散在地上。Steve接过他拿的毛巾擦着头发,Tony煮茶的功夫,他顺便在Tony的家里逛逛。
那是Tony和父母的照片,他还很小,笑得很甜。Steve的心软了软。
喝杯热茶觉得舒服多了,Tony催他说。
“你快回家吧,衣服都是湿的。”Steve被Tony送到门口。
可我不想走………
Steve突然拽过Tony把他推在门板上,Tony惊恐地看着他。
Steve轻轻地拉过Tony的下巴吻上了他。Tony瞪大了眼睛,根本没有缓过神来,他觉得Steve的舌头慢慢地撬开了他的唇瓣。Steve的睫毛非常长,可能是因为紧张,忽闪忽闪的。Tony觉得亲吻的感觉很好,他闭上眼,伸出胳膊搂住Steve的脖子回应了他。
他们就只是唇齿相依,Tony快要窒息的时候推开了Steve,后者好像还显得意犹未尽。
Steve慌张地拉开门说“晚安,Tony。”
然后便飞快地回了家。剩下Tony一个人回味着刚刚发生的事。
Tony今天晚上失眠了,还伴随着淋雨之后的头痛和发热。
果然还是发烧了,可是为什么发烧了心情还好好的呢…
第二天Tony起床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似的,可是Steve的雨伞忘在他家他还想要送过去。
到了Jacob酒吧他一进门就看到了Steve,依旧那么容光焕发。他晕乎乎的走过去坐在旁边,Steve向他打了招呼,发现他有哪里不对。
因为昨天晚上的事还有点尴尬,他清清嗓子。
“你生病了吗?Tony。”
“有点发烧吧。”
Steve伸出手摸了摸Tony的额头,Tony在他手触碰到自己的时候闭上了眼睛。现在想想真是蠢得要死。
“是发烧了。”
“不要管这个了,我还要和往常一样的酒。”
Steve看了看他露出了不赞同的神情,也没说什么,走到一旁调酒。
Tony喝了一口端上来的东西,皱着眉头说。
“这是什么?”
“退烧药。”Steve平淡的回答。

END 小茗🙏
第一次写小甜饼,这是一个非常走心的生贺。
肘子生日快乐!🎂 @妖娆的猪肘子 

评论(12)
热度(95)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