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Stony]给肘子的生贺!💕

你们老实交代是不是想撑死我啊?贺文像雨点似的砸过来,都是小甜饼啊啊啊不撑死也要被齁死了啊啊啊!

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肘子好开心😊

盾铁的饺砸qwq:

深夜不更连载决定给肘子肝生贺!!


谁让你是我的捉虫小队长!!


爱生活爱肘子!!


希望大家都去喜欢肘子!!顺便喜欢我!!!


永远爱清水肘子!!!


@妖娆的猪肘子 圈一下本人!!:)


大家都去喜欢她 !!


还有文梗来自  @TYY是傲娇怎么办  的梦!!


深夜食堂




———————直挺挺的分割线X1——————




这几天来Tony·Stark都做着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面有一个男人 他的眼睛好像是海蓝色的


他的头发是金黄色的


他的嘴角好像总是微微上翘着


他的嘴里总是出现一个名字


“Tony”


“啊!什么??干嘛??”Tony从梦中惊醒,揉了揉眼睛,看见Clint满脸无奈地看着他自己,才知道,他又睡过头了。


今天是Tony的好朋友Clint的生日,Clint邀请了很多人到他家去做客,可是大天才Tony·Stark又因为昨天晚上熬夜做实验,睡得死死的了。


“Tony,你什么时候能不误时?”


“抱歉Clint,我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而且我还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里面....”


“好了Tony·Stark先生,来不及了,快点整理东西和我走了好吗?”


“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我真的梦到了......”


Clint朝着Tony翻了个白眼,扯起Tony就往门外走


[一天的狂欢过后


“居然已经23:30了,Clint他们居然还在玩,还好我已经逃回来了”Tony嘟囔着。


Tony拿起手中的螺丝刀,决定给眼前的这个机器人管家加一点什么硬件。


Tony改着改着,睡意就蒙上了双眼,Tony难得没有喝咖啡,而是收拾好东西,上了工作室的阁楼,换好睡衣躺在床上睡着了。


“Tony,Tony”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Steve..?”Tony将信将疑地应答着


“Tony早安”


“Steve早”


Tony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Steve是谁,这里是哪里,可是却非常流顺自然地回答着这位Steve先生的所有话。


“Tony,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吧”


“是啊很久很久了”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是我问了你路,然后你好像神奇般的知道我的名字..能告诉我为什么了吗?”


“我也不知道,就感觉你好像很熟悉”


什么意思...他们在说什么..


“好了Tony,起床,我带你出去吃饭,顺便去你最喜欢的科技展览馆逛逛怎么样?”Steve歪着头看着Tony。


“好” Steve把Tony揽在怀里,摸了摸他的卷毛,亲吻了他的额头:“又要到Stark先生最讨厌的起床时间啦~”


Tony看着眼前这个眼睛蔚蓝深邃的金发大块头,心里一阵阵疑惑...但又无法反驳...只好乖乖起床了


[到了展览馆


“您好,Tony·Stark先生”


“你打算什么时候起床开会?佩珀模仿服务小姐的声音在Tony的耳边响起。


Tony一瞬间被这一声音从梦境拉回了现实
“啊...我正准备起来呢,”Tony掀开被子,锤了锤略带疼痛的脑袋。


“那你可得快一点了,还有五分钟”佩珀带着冰冷的声音说。


Tony看了看钟,已经下午一点了,自己什么时候这么能睡了?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那个名叫Steve的人,到底是谁?


Tony醒了醒,穿上西装皮鞋,昏昏沉沉地就去开会了。


[开会回来之后...


“请问Tony·Stark先生,你今天在会上说的一些都是什么东西?我给你的发言稿你到底看了没有?”佩珀怒气冲冲地踩着高跟鞋闯进了Tony的工作室


“抱歉佩珀,我在想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有什么还比你今天的发言稿还奇怪的吗?”


“嘿佩珀...你听我说” Tony还没说完,佩珀就摔门而去


“啊...真是奇怪啊....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那个人到底是谁啊...他说是他向我问路的时候认识我的...”Tony抓耳挠腮,越想越困


“嘿醒醒Tony,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能睡了?” Tony嘴上说着别睡别睡,实际上已经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好像已经睡着了。


“Tony,这些都是你发明的,你真是个天才,以前你都不愿意和我来,我实在没想到你会这么聪明能干,有你真是我最大的幸运。”Steve轻轻地吻在了Tony的额头上。


Tony仍旧被这一个动作吓了一惊,但是他没有反抗,他总觉得Steve是一个认识的人,在他的怀抱里总是让人觉得十分地安心。


“这是梦吗?”


Tony问了Steve一个问题


他的身体和语言受自己的控制了。


“你说什么Tony?”Steve疑惑地问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觉得很不真实”


“怎么会呢?我的Tony·Stark先生。我们吃晚饭去吧?海鲜意面和甜甜圈怎么样?”


“好~”Tony说 


[来到餐馆....


Steve点了一大堆好吃的,琳琅满目地放在Tony面前。Tony觉得自己好像三四天没吃饭一样,留着口水看着眼前的食物


“Tony,吃吧”


“Tony..Tony!”


娜塔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Tony又是从睡梦中惊醒


“啊,好”Tony揉了揉眼睛,举起桌前的食物就往嘴里塞。


“shit,这什么玩意,这么难吃?”Tony尖叫一声把嘴里的食物都吐到垃圾桶里,然后埋怨地对着娜塔莎说。


“嘿?我做的难吃?要是没有我你就睡死好了吧”娜塔莎气哄哄地走出了厨房


“什么...我又睡着了?”Tony疑惑地说


Tony揉了揉眼睛,洗洗脸,清醒清醒,回想昨天的梦,还有自己进来为什么这么会睡,然后准备开始听今天的晨报。


“Jar,晨报”


“好的Sir.'据报道Stark工业的总裁Tony·Stark先生,近来患上了嗜睡症,根据Stark先生的朋友证明,他最近真的很会睡,睡觉的时候还会笑。他近来已经缺席了十几次Atark工业会议.....”


“Mute,Jar.这都是些啥?怎么连我睡不睡觉他都要管??哪家公司,买了”


“嘿...最近到底是什么回事...我不是这样的..”Tony拍了拍脑袋,摇了摇头“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啊”


Tony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当晚Tony带着疑惑,躺在了床上,他想了又想,也没有想通这件事情。但是他好像就是被梦里面的人吸引着,被他的眼睛吸引着。


Tony睡着了


“Tony..”熟悉的声音再次从耳边响起


“Steve..早安”


“Tony,我想带你去个地方”Steve的嗓音略带一些沉重


“啊啊?好我马上”


Steve拉着Tony去了Stark大厦...


“嘿甜心,你带我来这干什么?”Tony看着Stark大厦,好像和现实中的大厦有很多的不同


“Tony...你知道吗?我曾经是这里的一名设计师”


“我从来没遇见过你”


“是啊,我只是一个小职员而已”


“但是,当我遇见你之后..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必须要把你带回家”


Tony一脸疑惑地看着Steve


“甜心,你说这些干什么呢?”


“Tony.你愿意和我回家吗?”


Steve单膝下跪,把手伸向Tony...


“啊...Steve...?我,我愿意..”


Tony把手放在Steve的手上,Steve拉起Tony,将Tony紧紧地抱在怀里..


“Tony对不起...”Steve突然开始抽噎起来...


“怎么了Steve..?别哭啊..我答应你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怎么了”Tony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Tony我要离开了...没有为什么...”


“Steve...那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


“Tony..”


“Steve...我很爱你,希望你没有和我开玩笑”


“Tony我没有开完笑”


“好...既然这样...你走吧”


“你不想挽留我或者问问为什么?”


“不想.不属于我Tony·Stark的,我不要”


Tony甩下这些话,挣脱Steve跑了。


Steve不知所措


Tony跑到了马路边,脑子里一片浆糊


“什么啊Tony·Stark...他值得你这么伤心吗?”


值得啊..他可是你最喜欢的Steve


Tony想着想着思绪被一阵喇叭声扰乱..一辆货车近在眼前,Tony看着货车不断向自己逼近,好像...离死亡很近了...


突然,一个力将他推了出去....


Tony的脑子一瞬间空白...回头看了看..一个金黄色头发穿着蓝色外套的男人倒在了货车的面前。


Tony带着沾满血的手,爬向货车旁..在认清那个人是谁之后,Tony好像整个人都不存在了...他拼尽自己最后的力气喊出了一个名字,一个一直出现在他梦里,却根本没有勇气喊出来的名字:


“Steve”


Tony从梦中惊醒,眼泪不断地往下流,心里空空的,好像失去了点什么,但是他却始终想不起来了...


Tony再也没有梦到过Steve


很多年过去了...



Tony事业有成,成为世界顶尖人物..可是他却从来没有忘记一个熟悉名字...但是...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名字...


某一天,Tony在布鲁克林参加一个国际酒会,他步行走向会场..天下了点雨..灰蒙蒙的让人感到有一些悲伤..可Tony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反而让他很轻松...Tony撑着伞,低着头向前走去


突然一个冒冒失失地强壮青年撞上了Tony..


他支支吾吾低着头对Tony说着对不起


Tony将伞打在了他的头上..


“没关系别着急”Tony安慰他说


青年抬起头


金黄色的头发


蔚蓝的像海水一般的眼睛


带有磁性的声音


是谁?


Tony抬头盯着青年看呆了眼睛


“emmm,先生..我想请问一下去XXX酒会的路..因为我要去那里找一个人,所以..有一点急,实在不好意思”


Tony回过神来


“哦这样,我也要去XXX,一起吧,往这”


Tony带着这个青年向前走去


心里却一直在想一个他终于记起来的名字:


“Steve”



“嘿,Tony,我真幸运上次问了你路”




END
















评论(1)
热度(82)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