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大家在别人帖子下面评论留言注意措辞,已经有人被举报封号了,发表意见别爆粗。

圈子血雨腥风我很难过,如果大家是真爱盾铁这对cp的,就别再参与撕逼了。

默默看了这么久,又心酸又无奈。

从我入盾铁也目睹了好几次大的撕逼,自己还很无奈的被牵扯进过其中一次,当时的感觉就是经历一次就伤筋动骨,要不是天使们的支持我几乎都要坚持不下来了。

对热衷挑事引起撕逼的人我一向都是敬而远之,我的脾气在亲友们中是典型的老好人标签,家教的原因不会骂人也不会说各种刁钻刻薄的话,所以连圈地自萌这样卑微的小心愿都做不到。

我不想对圈子持续发酵的事件做任何评判,我只做好我自己,爱我所爱的cp,打好tag用心写自己的文。

不多事不多嘴约束自身。这句话跟所有真爱粉互勉。

最后,也消沉很久了,想码一篇大金毛盾X短腿猫铁的黑童话AU,但是从来没写过这种欢迎小天使们来跟我开脑洞啊😘

【隔空 艾特一下阿瞳@队长你妮妮掉了,我删了你那个询问封号的帖子,谁让你爆粗口的活该被关黑屋子,少蹦哒几下吧,够乱的了。 】

评论(58)
热度(68)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