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肝《隔壁搬来了钢铁喵》时突发奇想通过橘猫啾的八卦嘴让隔壁老万和查查客串了一下,不不不别误会没有戏份的就是肥啾顺嘴说了一句,然后忍不住去查度娘,哈哈哈,看看我的设定准确不准确!

老万和查查:牛头梗和苏格兰折耳猫。牛头梗聪明勇敢自信,既渴望陪伴与关爱,同时又固执自我中心,支配意识强,有时略显粗野,破坏力大有很强的攻击性;苏格兰折耳猫温和聪明平易近人,对其他猫狗都很友好,有着糖果般甜美的个性,感情丰富喜欢被陪伴,患有先天性骨骼疾病。

然后啰嗦几句,新本子的预售定在十二月上旬,目前在等阿酥太太的封面,《钢铁喵》的大结局会收录进新本子里,不会放出来,虽然几度卡文肝得我力不从心,但是整篇来说还是很欢脱轻松的那种感觉。萌宠要人命啊,最近睡觉都是梦到一堆猫猫狗狗,快精分了😁😁😁

评论(21)
热度(90)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