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首页一片哀嚎中我来给你们扒点糖星子和笑点,立志做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抹眼泪



最上面,妮妮手里拿着的是队长寄给他的老人机,他没舍得扔!【我不管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盾铁复婚了!



第二张,离婚男人的杀马特新发型,瓦坎达是没有刮胡刀吗你怎么离开妮妮就这么埋汰呢?【回家吧野猴子!!



第三张,妮妮又踩着箱子吧?不然马克叔的腿都快到膝盖了你咋才脚踝呢?【不科学!



最后一张,看马克叔的动作和表情!【不厚道的有点想笑怎么肥四!



好吧,其实看完预告片难过到死,妮妮开头握着的手和那个充满绝望的回眸,幻视被抠宝石,锤哥的眼睛没有康复,基神被迫交出宇宙魔方时苍白的脸,被压制在地上的小蜘蛛,没有出现的肥啾……满满的都是刀子!



燃情?燃你大爷!

评论(38)
热度(261)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