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跟风~~~


回首快要过去的一年深有感触,最大的成就是终于鼓起勇气出了自己的第一本盾铁本《SWEET》,也算给自己萌盾铁留下了一个浅浅的脚印👣


翻翻自己的文,从16年五月被队三官刀虐到生不如死开始试着从纯吃粮到怒而产粮,一直都坚持自己写文必he的原则,一路磕磕绊绊走来,也算是坚守了只产糖不发刀的初衷,虽然文风依旧渣的一批,但是肘子会继续努力提高。


反思入圈的初心,爱盾铁,圈地自萌,温和待人,感觉这些我都做到了,没有违背自己做人的原则,小小的骄傲一下😝以及还会继续保持下去。


遇到盾铁是此生最美好的事,有欢乐也有沮丧。跌倒过颓废过,很痛;认识了很多小天使,很温暖。


新的一年会更加爱大盾和铁罐,也要感谢一下所有给过肘子支持和鼓励的天使们,能跟你们一起用力爱着盾铁,很满足。

评论(52)
热度(182)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