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隔壁搬来了钢铁喵》校对修稿终于全部完成,全文两万多字,结尾齁不到你们我就现场直播吃二斤魔鬼朝天椒😏

希望拿到本子不会让大家失望,反正我肝得很过瘾,自己都被自己的糖给差点腻死😝


圣诞节贺文大家想看什么呢?小甜饼是肯定的,在想肝一篇什么类型的小甜饼好呢,闹哄哄的复联大家庭?萌哒哒的萌宠?温馨的夫夫日常?😁


嗯哼,让肘子好好想想!

评论(2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