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居然是八一X肘子??太没有天理了吧!!

好吧,大家来猜猜哪一篇是肘子肝的,难度应该不大诶,因为……

哈哈其实只要记住我是糖肘子就没错啦!😂

霁茗:

#一步之差的平行宇宙#

大名单新鲜出炉!

写手阵容如图。等会会陆续放出作品直到凌晨!
现在介绍的顺序并不等于发出的文章顺序哦!

川川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x 嘉嘉@你哩嘉哥哥_ 

小茗 @霁茗 x 陌陌@陌陌今天不在家 

陌陌 @陌陌今天不在家 x 饺子@萝卜萝卜桃子 

饺子 @萝卜萝卜桃子 x 独白 @Soliloquy. 

肆灼 @肆灼w x 长幺@長幺 

夏天 @西风不识稻草人 x 卿灯@卿灯 

尘叶子 @小尘叶子 x 火鸟@Regina Perry 

Janice @Janice Stark x 脸脸@ROCKYYYYY 

八一  @八一 x 肘子@妖娆的猪肘子 

评论(3)
热度(103)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