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丧病脑洞

脑洞激发源自群聊时有个妹子发了一张微博截屏,但是我去搜了截屏里的也没找到原博主。

脑洞大概就是托尼迷上了给大家取各种奇奇怪怪的外号「或者昵称?」,一天到晚就xjb喊。

一开始还好还算正常,比如从喊克林特肥啾、胖鸟、丘比特发展到后来喊箭人什么的类似这种的外号,复仇者们简直不胜其烦。

然后,托尼的外号流向开始诡异地转向一个套路:锤大神,绿大巨人,箭大人。当托尼喊史蒂夫美国大队长时,史蒂夫终于忍无可忍。

但是在大队长还没来得及找到合适的时间跟他认真谈谈时,托尼喊了娜塔莎黑大寡妇……

呃,估计这一嗓子喊出来作死大侠肯定会被修理的很大惨?护妻狂魔大队长要如何化解钢铁大侠的生命大危机?

脑洞就是以上↑↑↑↑😂😂😂其他没想好

然后脑洞开得正开心时,群里突然有个鹿姑娘默默地说了一句:“灭大霸。”

沃德码,瞬间出戏有木有啊?😲😲😲


「因为找不到原博主,这个脑洞不会写成文了,催也没卵用😏😏😏」

评论(19)
热度(124)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