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毒埃】如何跟你的宿主(共生体)化解分歧

*看到老爷子的客串时……今天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啊

*只是观影后的一点小感想,我感觉毒液其实蛮嘴炮的有木有!如果他跟埃迪发生争执的话……我觉得他们俩的日常差不多应该是这样子的:

  

埃迪踩着死线在赶稿,而之前他已经再三郑重警告过毒液不准打扰他。

所以,两个小时过去了,很安静。当他抬起头瞄了一眼他的共生体伙伴时——

只在电脑屏幕上方露出一颗小脑袋的毒液马上咧开嘴,展示给埃迪一个灿烂到有点夸张的笑容。

“如果你敢让你黏糊糊的口水流到我的键盘上——哪怕只有一小滴,”埃迪垂下眼皮继续打字,口气轻描淡写,“我会把你的舌头打个结,然后再狠狠塞进你的喉咙里面去。”

“不你不会!”毒液马上尖着嗓子反驳。

“不我会。”

“不你不会!!”

“不我会。”

“不你不会!!!”

埃迪用余光瞟到,对方甩来甩去的长舌头悄悄缩回去了一大截。

“如果你敢毁了我赶在截稿日前一晚腰酸背痛杵在书桌前面两个小时的劳动成果的话,”男人使劲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开始双手交握活动僵硬的指关节,“我会那么干的,毒液先生。”他停顿了一下,凑过去压低声音,“我发誓。”

外星寄生体和他的宿主额头相抵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了一会。

“好吧伙计,显然你会。以及——”小心翼翼滑下电脑攀附上埃迪的胳膊时,毒液自暴自弃地建议,“蝴蝶结。谢谢!”

埃迪不置可否,阖上电脑站起来。

“蝴蝶结!”毒液坚持,“你还没有答应我,埃迪!”

“呃,你能从我身体里出去自己待一会吗?就一小会……”

“不我不能。”毒液用幻化出来的手臂紧紧搂着埃迪的脖子抗议,“你休想甩了我,男人!你知道的,离开宿主我会死!”

“只要几分钟就OK,你可以暂时附体到,呣……”埃迪环视了一圈不大的屋子,试图帮他的共生体寻找到一个可以暂时用来委身的备胎。

并没有。

“好吧,或者我应该考虑养一条狗做备胎?”

“狗?哈,我喜欢!”毒液开始兴奋地在埃迪背上扭来扭去,口水四溅,“我喜欢活吃,在它朝着我们汪汪大叫的时候一口吞下去!顺便一提,是我们埃迪——我们,要养一条狗!”

“闭嘴柏油怪!所以,”埃迪忍无可忍,他伸手攥住寄生体的舌头,同时翘起一只脚,“想不想尝试一下新事情?或者你不介意在我的拖鞋里待一会?”他换上一幅充满期待的口吻道,“就几分钟,我保证!”

“绝无可能!”毒液看上去明显被激怒了,“我才不想跟一只拖鞋共用爱称  ‘我们’  ,即使那是你的拖鞋也不行!”他暴躁的缠绕着他的宿主咆哮,“而且你刚刚喊了我柏油怪!埃迪——道歉!”

“除非你答应到拖鞋里面去,寄生虫。否则不!”

“道歉!”

“不!”

“道歉!”

“不!”

……

二十分钟以后。

“这不是生离死别,我也没打算要抛弃你!”埃迪夹起膝盖抖着腿肚子。他感觉自己就快要憋不住了,“好吧我道歉,你不是柏油怪,你只是让我想起了那种黏稠的臭哄哄的黑色半流体……该死毒液,我只是想去上个洗手间而已!”

“我们。”共生体提醒,滑过去舔舔埃迪的耳朵,“我们——要上个洗手间,亲爱的。”

最终埃迪不得不带着毒液一起冲进卫生间。在我彻底教育好这个外星大家伙宠物不是用来啃的之后——他红着脸拉开裤拉链时想,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见鬼的养条狗!

或者……在努力说服他吃素之后?

“嘿,我听得到!其实你刚才应该试着用巧克力盆收买我的。“而他的共生体在他脑子里愉快地建议,“如果你有一只专门用来盛放巧克力的大盆的话,埃迪。”

“就,闭嘴吧柏油怪!”




肘子碎碎念:

好吧只是一个小段子。看到寄生虫那里笑死,就想到如果埃迪上楼时跟毒液发生分歧,毒液开始闹别扭,然后一个要上台阶一个就抗拒,哈哈哈可怜的宿主会不会把腿扭成麻花?

其实从看老版蜘蛛侠里面的毒液开始,我就一直觉得毒液长得……真的很像是柏油啊!以及跨种族恋爱可还行?个人恶趣味我蛮喜欢嘴炮cp的,就那种喋喋不休烦死你的感觉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