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2018的最后一天,矫情几句啊。

再三感谢天使们的一路陪伴和支持,能和大家一起萌盾铁是肘子生命中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

爱上盾铁有欢笑也有眼泪,被肯定过也被伤害过,感谢肘子低谷期依然不离不弃的天使妹子们,那是支撑肘子摆脱负面情绪坚持走下去的无尽动力,真的很温暖很贴心。

队三后从纯看文的小透明到拿起笔试着写下自己心目中的盾铁开始,肘子一直坚守入圈伊始不刀只糖必he的初心,很欣慰我做到了初心不改,也很开心肘子的小甜饼能够温暖到有缘看到这里的你。

盾铁是全世界最好的盾铁,他们在肘子笔下的方寸小世界里没有伤害没有欺骗,有的只是互相依偎取暖,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从表白牵手到眷顾一生,彼此珍爱——这是肘子所能给予他们的一切,感谢天使们愿意让我牵着你们的手一起来到肘子的小小糖果屋。

对盾铁,用爱发电;对同好,温和以待;对陪伴,心怀感恩;对恶意,坦然面对。肘子都做到了。

这是写在心跳末尾的一段肘子寄言,现在翻看还是感慨万千。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爱盾铁的心始终如一,19年肘子的主题当然还是糖糖糖,不怕齁就尽管来吧!

爱大盾爱铁罐爱盾铁爱大家,肘子预祝天使们新年快乐!

评论(72)
热度(123)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