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关于解决争吵的正确方法(夫夫日常之吵架篇)

*注意:人设ooc!不喜欢请点X谢谢!

*关于超级夫夫日常的短篇系列。

*一贯的无营养逗逼傻甜文。

*最近暂时不开连载文了,话说码短篇还是超过瘾哒!

※※※※※

房门狠狠的被摔上了。

史蒂夫觉得托尼摔门的力气大得天花板都噗噗往下掉渣。

他克制的握紧身侧的拳头,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火。

有个叛逆期迟迟不肯过去的男朋友真是让人头疼,有时候史蒂夫真恨不得把这个不省心的麻烦精爱人按在床上狠狠的打一顿屁股。

大到战场上以身犯险不顾安危的横冲直撞,小到生活中紊乱的作息和慢性自杀式的饮食习惯,史蒂夫简直为托尼操碎了心。

可是托尼似乎一点也不体谅他的苦心,每次爆发争吵的时候,托尼都会像一只迅速武装起来的刺猬,“停止他妈的对我说教美国队长!我不是三岁大的孩子!没有你我也好好的活了四十年!如果跟我在一起真的让你那么烦的话,那就他妈的分手好了!”

托尼口不择言的吼出分手两个字以后自己反而怔住了,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倔强的瞪着大眼睛,不服输的跟暴怒的史蒂夫对视了很久,最终拍上房门冲了出去。

托尼居然想要跟他分手----史蒂夫觉得自己除了愤怒更多的是惊吓。

他无可救药的爱着他外表坚硬内心柔软的爱人----虽然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很多时候都是争吵,他倔强的爱人也一直致力于不断挑战他的耐心----但是不,他一点也不想分手。

史蒂夫跌坐到床上,挫败的把脸埋进掌心里。

事实上每次争吵过后,托尼都会不动声色的做出或多或少的让步,史蒂夫觉察之后也故意装着不去戳穿他----是自己对托尼太苛刻了吗?史蒂夫想。

怒火渐渐平息下来,他才惊觉现在已经深夜了,而且外面还下着雨,穿着睡衣拖鞋的托尼就这么跑出去一定会着凉。

史蒂夫匆匆忙忙抓起一把雨伞拉开房门。

托尼颓废的低垂着头,背靠墙壁坐在走廊的地板上,双手抱着脑袋,手指插在乱糟糟的头发里。

“托尼……”史蒂夫鼻子一酸,扔下雨伞单膝跪着,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揽进自己怀里。

托尼任凭史蒂夫抱着,不回应也不抗拒,安静的在史蒂夫怀里半佝偻着身子一动不动。

“亲爱的我很抱歉,是我太暴躁了。我不该说你烦不该说你是没心没肺的铁皮人…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我…我只是气极了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什么……”史蒂夫轻轻抚摸着托尼的胳膊。

裸露的小臂上有一道很长的还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那是上次执行任务留下的。

当时复仇者们被入侵的机械怪物重重包围了,生命岌岌可危。托尼不顾一切的冲进怪物的母舰炸毁了指挥系统----史蒂夫把他从一堆废墟里挖出来时,他参战穿的那套盔甲已经报废变形,史蒂夫费了很大的劲,才把一个浑身是血的钢铁侠从那些沉甸甸的废铁里剥出来。

史蒂夫一辈子都忘不了托尼昏倒在他怀里时的那个笑容和他充满信任和依恋的眼睛,“嗨甜心,美国队长是在哭鼻子吗?我想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我保证……”他艰难的抬起手做出‘我保证’的手势,血顺着胳膊上的伤口滴滴答答流下来,浸透了史蒂夫的战斗服。

托尼住院养伤期间,史蒂夫握着他的手寸步不离的守在病床前。

他们不是普通的情侣,不可能像普通情侣那样平淡幸福的厮守在一起----换句话说,每次战斗他都有可能失去他的爱人,史蒂夫想,他一定要在能够宠着托尼时竭尽所能的去爱他。

伤好之后回到大厦的钢铁侠,就像得了瘫痪了一样被美国队长伺候的无微不至----克林特痛心疾首的表示:“你把铁罐惯得都没什么人样了队长!”

虽然争吵还是不可避免,可是……

可是现在托尼却说要跟他分手!

“托尼,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史蒂夫抱紧蜷缩成一团的爱人,“你跟我保证过的,不,你不能反悔托尼,”他心痛的亲吻托尼打着小卷的头发,“我不会同意分手的,你想都别想!”

托尼动了一下,慢慢抬起头。他的大眼睛亮得发烫----史蒂夫松了口气,他看到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瞳仁里还是满满的信任和依恋,“再向我保证一次宝贝,求你。”史蒂夫俯身把一个吻印在托尼嘴角。

“甜心,我知道我很难相处很混蛋让你非常烦恼,可是我很害怕让你觉得我是冷冰冰的没有心的铁皮怪物,害怕你厌倦我…我爱你史蒂夫,”小胡子男人举起右手竖起三根手指,“我保证,托尼·斯塔克永远也不会丢下他的史蒂夫·罗杰斯。”

“跟我保证你再不会说要分手,我恨那两个字从你嘴里说出来,”史蒂夫抓住托尼的手送到嘴边,一根一根亲吻他冰凉的指尖,“相信我,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能解决的托尼,就…别再说分手……老天,你吓坏我了蜜糖!”

托尼环抱住史蒂夫的腰,乖乖的把自己缩进史蒂夫温暖的胸膛里,“我道歉甜心。我为我今天晚上说过的每一句混帐话道歉…你总是说我这里不够好那里糟透了,我还以为你不想要我了。”

“所以,你就抢先一步想甩了我?蜜糖,如果你觉得我管的太多了就告诉我,我讨厌跟你吵架……”史蒂夫温柔的把托尼从地上抱起来,托着他的屁股往卧室走。

“你还是管着我吧甜心,只是----每天的咖啡能不能多给我两杯?一杯也行----你知道没有咖啡你的天才男朋友什么东西都做不出来……”托尼搂着史蒂夫的脖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不行亲爱的,有关咖啡数量和睡眠时间我们是签了保证书的,”贾维斯很贴心的打开房门,“而且我现在就要在保证书下面再加一条:甲乙双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提出分手的无礼要求,如果违反……”门关上了。

※※※※※

彩蛋一

“卧槽!还能不能愉快的吵架分手了?这就完了?!”

克林特愤愤的从走廊顶上的通风口缩回脑袋使劲揉眼睛,“妈的劳资的鹰眼又被闪瞎了!吵辣么凶,门都快被铁罐摔掉了,还以为队长会暴揍铁罐一顿呢!”

他撇了一眼可怜兮兮被遗弃在地上的雨伞,“太他妈的可耻了!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可耻的秀恩爱!”

彩蛋二

“甜心,你刚才是不是准备要揍我一顿?别想抵赖!我都看到你攥拳头了!”

“宝贝,我是气坏了,可是我不会揍你。因为,我想我找到另一种解决争吵的方法了。”

“是什么方法?”一张好奇脸,“啊啊啊!你干什么老冰棍……嗯哦…我们刚刚才做过的……呃…轻点…”

“那个方法就是:如果有什么争吵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那就多来几发好了!反正我来一晚上都没问题的----蜜糖,把腿分开一点,还有别夹那么紧,我的老二都快被你夹断了。”

“……你怎么做到用这么纯良的表情,说出这么下流的恶心话的?”

“亲爱的,话这么多----你明天还想下床吗?”

“……”

评论(42)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