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超级家庭今天依然甜甜哒(图片脑洞极短篇)

*看到超级家庭的各种萌图就想配一段文,极短极甜自备胰岛素!

※※※※※

“啊啊啊啊啊!甜心快点来救命啊!你儿子又爬到天花板上了!!!”

超级家庭美好的一天从钢铁侠的惨叫声中拉开序幕。

刚刚晨跑回来在厨房补充水分的美国队长,扔下水杯甩开两条大长腿就往婴儿房跑,带起的九级风把鹰眼侠的发型刮成了大背头。

克林特翻了个白眼,“卧槽!这一家子的日常还真是花样百出!”

“天哪天哪,宝贝你小心点…不!吊灯不行!绕过去…绕过去吊灯再爬!求你了宝贝……”

托尼穿着皱巴巴的睡衣,光脚站在地毯上,仰头张着双臂紧盯着天花板上撅着小屁股欢脱爬行的宝贝儿子,嘴里乱七八糟的喊。

史蒂夫冲进来时,小蜘蛛正头朝下跟托尼脸对脸的倒吊着,嘟起小嘴吐了托尼一脸的口水泡泡。

史蒂夫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儿子扑腾的小胖腿,把那个肉乎乎的小身子搂进怀里,“哈,逮到你了小调皮,你又在欺负Daddy了。”

“甜心你终于来了!”托尼崩溃的也扑进史蒂夫怀里,顺便把彼特的口水蹭到大胸上,“我发誓我要把这个小坏蛋绑在婴儿床上!”

“Pa pa pa pa pa…”彼特欢快的抱住托尼的头啃他的鼻子。

“不行亲爱的,你不能把我们的儿子绑起来,”史蒂夫揽着托尼的腰宠爱的吻他乱糟糟的发旋,“小孩子喜欢动很正常的,再说彼特正是练爬行的时候,我们要有耐心。”

“可是别人家的娃又不会到天花板上去练爬行,”托尼把儿子的两个胖腮帮子往中间掬,小嘴被掬得就像可爱的小鸭子,“而且昨天我给他换纸尿裤的时候,刚转了个身他就逃到天花板上去了,”托尼使劲在翘着的鸭子嘴上啵了一口,“小混蛋一边嘘嘘一边逃跑…哦我的天,淋了我一身!”

“Pa pa pa pa pa …”小蜘蛛扑闪着长睫毛,一手搂着史蒂夫的脖子,一手搂着托尼的脑袋,小屁股扭啊扭。

“儿子,我们跟Daddy一起去吃早餐,”史蒂夫看着彼特蜜糖色的大眼睛----那跟托尼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他的心都要萌炸了,“我的小宝贝!”他轻啄彼特红扑扑的小脸,逗得小家伙咯咯咯得笑个不停,“还有你,我的大宝贝!”他捏了一把托尼的翘屁股,低头亲托尼的嘴。

臂弯里拥着的是他最爱的两个人,是他的整个世界。史蒂夫温柔的弯起嘴角想,那是他会全身心守护的家。

※※※※※

总感觉超级家庭的日常除了糖还是糖,守护儿子和爱人的大盾真男人!





评论(21)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