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小段子

*撸个极短的小段子,来自奶酪君的一个脑洞。

*奶酪妹纸是这么说的:想看一边吵架一边秀恩爱闪瞎队友眼睛的盾铁夫夫。

*好吧,闪瞎你们不赖我啊,ooc傻白甜预警!

※※※※※

“队长,你们俩能不能不要再吵了?!”克林特忿忿的拉了一把操纵杆,昆式战机小幅度颠簸了下,“从打扫战场到现在,你们俩就在一直不停的吵吵吵吵吵!”

“闭嘴肥鸟!”

“闭嘴巴顿!”

托尼和史蒂夫的攻击目标同时转向克林特。

“如果这也算得上是吵架的话,”黑寡妇懒洋洋的抬起眼皮,颧骨上有一道细细的划伤,“专心开你的飞机克林特,我的伤口需要尽快处理,不然会留疤的。”

“队长,吾认为……”

“不索尔,我认为你现在没有什么‘认为’,你要是实在没事赶可以擦擦你的锤子,相信我,抛光以后的锤子看起来总是很赏心悦目。”班纳博士慢吞吞的打断雷神的话,他从上飞机开始就一直靠着舱壁闭目养神。

“哈!队长,你听到索尔的意见了?嗯?如果我不冲出去,那个孩子会没命的好吧!”托尼还穿着灰扑扑的盔甲,只有面甲掀在头顶。

因为穿着盔甲的缘故,托尼看起来比史蒂夫要高出一点----这让他非常惬意,“唔,腰这里好像变形卡住了史蒂夫,帮我掰一下。”

“索尔什么意见都没说,托尼,”史蒂夫把自己的头盔撸下来丢到座位上,口气非常严厉,“先不说你不听指挥冒险冲出去救孩子,现在解释下你冒险冲出去第二次抱回来一只小狗是怎么回事?!”他使劲抠着钢铁侠腰部的盔甲缝隙,“是这里吗?有没有舒服一点?”

“见鬼!你别用那么大的劲…”托尼被史蒂夫扯的趔趄了几步,差点摔到后者怀里,“倒是你史蒂夫,打怪的时候不专心还东张西望的----老天,你的额头在流血!”

“回不到基地就会痊愈的,”克林特背对着托尼,坚定的在肩头竖起了一根中指,“我保证,你的心肝队长连结痂的时间都不会有,就会完好如初了。”

“托尼!!”史蒂夫终于把变形的铁皮掰回了原位,开始小心翼翼的把托尼从铁罐子里剥出来。

“ok ok你这该死的老倔头!我再说一次不是我想要冒险的!”托尼架着胳膊配合史蒂夫拆盔甲,“是那个小孩哭着说他的笨笨还在房子里,你也看到那房子就要塌了,我总不能眼看着……哎哟!你弄疼我了老冰棍!!”

没忍住,集体翻白眼。

“对不起对不起,我轻一点……托尼,你的后背是不是受伤了?”史蒂夫一把撩起托尼的黑色打底衫,快速检查了一遍,“上帝啊!整个后背全都青了!”他愤怒的把手里最后一片盔甲狠狠砸在地上,“所以,你还知道受伤了喊疼?嗯?那你冒险去要塌的危房里抱笨笨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会受伤?”

“喂!对我的铁皮宝贝温柔点美国队长!”托尼不满的把衣服扯下来盖住赤裸的上半身,“今天这事是过不去了对吧?你是跟我杠上了对吧?哈!有本事你脱了制服也让我们检查一下!”他用食指使劲戳了戳史蒂夫的大胸,“大家说对不对?”

没人搭理他,都忙着吐。

史蒂夫叉着腰怒目而视。

“……好吧,当我没说,”托尼尴尬的摸摸鼻子,“讲真史蒂夫,那只小狗居然叫笨笨----跟我的机械小怪物一个名字!”他兴奋的眨着蜜糖色的大眼睛,就像正在经历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问过比利了----哦,就是那个小男孩----我问比利为什么会给小狗取名叫笨笨,你猜他怎么回答我的?”

“怎么回答的?”史蒂夫被托尼轻快的语气带跑了,一脸的好奇,“嗯…是因为狗狗很笨?”

“切,史蒂夫,你还真是一点创意都没有!我坐下来慢慢给你讲,”托尼把地上四处散落的盔甲踢成一堆,“帮我按按腿甜心,我降落时没控制好推进器,好像墩到腿了……”

“索尔,麻烦你坐到后排去,谢谢,托尼的伤需要躺下来才会舒服一些。呃…到基地还要一个多小时,想喝点什么吗?不托尼,别说咖啡,不行,没得商量绝对不行!脚踝墩到了还是膝盖墩到了?腿肚子没事吧?臀部没事吧?我按摩的这个力度还行吧?疼就告诉我。还有你背后的淤青,记得回去让贾维斯扫描一下有没有伤到骨头,晚上我再帮你仔细检查看哪里还有受伤……啊,托尼,差点忘了,那只小狗为什么会叫笨笨的?”

…………


※※※※※

你们说:我如果再创业的话,去复仇者大厦楼下卖墨镜可行吗?诚征有意向一起创业的有志青年共谋大计!非诚勿扰!











评论(44)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