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冬叉】别废话赶紧打一架

*试着写了第一篇盾铁带冬叉玩的小段子,写崩都是我的锅(好吧,其实是因为@孤光残影 生日的缘故,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肝冬叉的,但是说实话写得非常吃力了


*光仔生日快乐!😙废话不多说来查收你的生日贺文吧~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1)


从朗姆洛正式搬进复仇者大厦的第一天开始,托尼就察觉到,这个整天板着一张疤旯脸,一看上去就很不好惹的前九头蛇特工,似乎跟冬日战士的关系很臭。


当然,做为比交叉骨先一步加入复仇者联盟的巴恩斯也不是什么善茬软李子。


这两个互相都看对方不顺眼的狠角色,迟早会有大打出手的一天。托尼坚信,只要有机会他们绝对会毫不留情地捅了对方。


而且还是直接捅成筛子的那种。


但是,事情的发展最后却大大出乎了钢铁侠的意料之外……


(2)


托尼心不在焉地从复仇者战场模拟训练室门口路过,一边走一边低着头戳手机。


五秒钟后,小胡子天才又嗖地一下射了回来,扒着门框小心翼翼朝房间里探进半个脑袋。


午餐刚过,复仇者们还没有开始日常的战场模拟训练,除了拳击台上默不作声正撕扯得热火朝天的两个光膀子男人,训练室空荡荡的。


布洛克和巴恩斯都闷着头一言不发,出招却一个比一个毒辣,拳头落在皮肉上发出清脆的噼噼啪啪的撞击声。


虽然早就猜到他们俩会真刀真枪的干起来,可是亲眼看到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还是让小胡子男人汗毛倒立目瞪口呆。


在交叉骨狠狠一拳砸到冬兵脸上血花四下飞溅时,托尼没忍住打了个冷战。那一定很疼,他下意识地摸着鼻梁想。


布洛克的身形比巴恩斯要小整整一圈,正面硬碰硬显然不占据优势,他灵活地绕着巴恩斯一边闪避对方的攻击,瞅准漏洞就会果断偷袭,拳拳到肉毫不拖泥带水。


就连不擅长近身格斗术的钢铁侠也能看得出来,冬兵明显已经落了下风,接连挨了几次阴招,有一次还差点被踹到了蛋蛋。


这得是有多大的仇才会出手这么残暴?托尼冒着冷汗提醒自己,以后出现在这两个杀人机器身边十米范围内时,一定不能忘记穿上盔甲。


就在巴恩斯又一次被重重撂翻在拳击台上,托尼以为胜负已分时——


“操!”冬日战士啐出一口带血的唾沫,突然张开双臂迎着布洛克的拳打脚踢直扑过去,把对方死箍进怀里不撒手。


这种无赖打法挨揍是肯定的,但是效果也立竿见影,大灰熊一样的男人利用体重优势,很快就把布洛克脸朝下牢牢压制在地板上动弹不得。


两个男人咬着牙僵持了一会,“认输我就放开你,朗姆洛。”冬兵面无表情地宣布,“我赢了。”


“知道你又用这种下流招数,老子刚才就不该脚下留情,就该直接一脚废了你的老二!”布洛克挣扎了半天,最终还是喘着粗气拍了拍地板认输,“你他妈又胖了吧?老子的腰都快被你坐断了!”


巴恩斯盯着骂骂咧咧爬起来的小个子男人沉默了一会,“用什么招数不重要,能赢就行。”


“兵崽子,有本事别用那些下三滥的方法跟老子再来一局!”


“不来。”冬日战士用手背抹了一把鼻血,木着脸重复,“我赢了。”


咂咂嘴缩回脖子,托尼才发现手心里汗津津的,而且莫名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3)


托尼很快就第二次近距离观摩了冬日战士和交叉骨的近身肉搏战。


这次肉搏战的地点在朗姆洛房间外的走廊里,时间是晚餐后。虽然托尼只是匆匆瞥了一眼,但是一片狼藉的打斗现场还是让他印象深刻。


极其激烈,以及惨烈。


史蒂夫出任务没有回来,复仇者们都集中在放映室里看电影,没有美国老妈子在旁边指手画脚唠唠叨叨,托尼偷偷往地下室搞了一大壶咖啡,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个通宵。


贾维斯通知托尼有人企图想要暴力拆了他的大厦时,正敲敲打打渐入佳境的小胡子男人吓了一大跳。


排除了正在辛苦帮他拆房子的家伙并不是拆迁专业户浩克以后,托尼松了口气。然后,他第一时间立刻想到了巴恩斯和布洛克。


只要没打死对方或者被对方打死——托尼想,明显就像乌眼鸡似的死杠上了的这两个家伙——就一定会没完没了的互殴下去。


丢开焊枪犹豫了一下,钢铁侠还是决定不惊动大家,先摸去看看情况再说。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一走出电梯门他就差点撞到一个男人身上。


史蒂夫正用标准的潜行姿势站在拐角处,后背紧贴墙壁,脖子朝着走廊另一边的拆房现场抻得老长。


托尼眯着眼上下打量了一圈灰头土脸的美国队长。金发灰扑扑的落满了建筑物混凝土残渣,战斗服的袖子还撕裂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嗨,”脏兮兮的金发青年压低声音。显然没有料到托尼会突然从天而降,他一脸尴尬地摸摸鼻子,“一个惊喜!我,我出任务提前回来了,蜜糖。”


“嗯哼。”蜜糖抱起双臂,慢慢挑起一侧的眉毛,“所以?”


“我刚进大厦就听贾维斯说巴基和朗姆洛打起来了,我……呃,托尼,我们现在回房去谈!”


托尼只来得及伸出头匆匆忙忙溜了一眼,就被史蒂夫揽着腰拖进了电梯。


那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眼——布洛克显然刚刚洗过澡,光着脚,身上只穿了一件短浴袍,头发湿漉漉还在往下滴水,浴袍领口散开光裸着大半个麦色的胸脯——他正反绞着冬日战士的铁胳膊,把虎背熊腰的超级士兵摁在他房间对面的墙上。


直到史蒂夫脱了战斗服钻进浴室去洗澡的时候,巴恩斯被怼在墙壁上挤压变形的脸颊还在托尼眼前晃来晃去。


所以说到底,这俩糙汉到底有什么过节要打得这么频繁这么拼命?托尼很好奇,莫非是在九头蛇共事时的……夺妻之恨?不然还能有什么原因?


见鬼,不搞清楚内幕好像连跟美国队长的小别性爱都提不起一丁点兴趣了!


(4)


“这么说,你其实早就发现朗姆洛和巴恩斯一直都在试图努力杀了对方?”托尼坐在床沿上,史蒂夫围了一条浴巾正蹲着在给他洗脚。


“呃,什么?”史蒂夫抬起睫毛看托尼,“试图……努力杀了对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托尼觉得金发青年的眼神很奇怪。“你从哪里得来的那个结论,托尼?就,巴基想要杀了朗姆洛的那个结论?”


“更正一下,美国队长——我是说他们俩互相都想要搞死对方,不只是你的发小想要干掉布洛克!”小胡子男人翻了个白眼,“除非这中间有什么巨大的阴谋,不然还能有什么其他的合理解释?”


史蒂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蹿红,连带着耳朵和大胸都极快地变得粉红一片。


操!托尼暗暗爆了句粗口。


脸红的美国队长也太他妈的性感火辣了吧!他用脚掌轻轻踩住史蒂夫的手指在盆底搓动了几下,“哈,你肯定知道那个阴谋对不对,甜心?”


“并不。”史蒂夫挪开视线,低下头认真按摩托尼的脚趾,“我刚刚洗澡时问过贾维斯了,在我离开的这两天里你不但没有按时吃饭睡觉,还拿咖啡当水喝。”他恶作剧地抠了下托尼的脚心,被后者一脚踩在脸上,“我以为我们说好的托尼,你向我保证过会好好照顾自己。”


“一场火爆的欢迎回家性爱能不能抵消我违反了那个狗屁保证的小错误?”小胡子天才心虚地转转眼珠,瞬间把刚刚的好奇心抛到了脑后,“你可以不用戴套,甚至可以内射。”他俯下身贴着史蒂夫的耳朵用充满诱惑的语气补充,“猛男队长,各种体位。以及,三次。”


猛男队长把他的大眼睛男友压倒在床上时偷偷松了口气。老天保佑,千万不能让托尼跟着那两个家伙学坏了。


(5)


美国队长还是低估了钢铁侠的求知欲。


如果托尼对某件事萌发出了强烈的好奇心,企图单纯依靠一场三天起不来床的凶猛性爱去转移天才男人的注意力——事实证明那就是个糟糕透顶的蠢方法。


托尼发现史蒂夫并不想和他深谈冬兵叉骨的频繁索命事件,所以他决定不动声色绕开美国队长,自己去解开谜底。


利用外挂贾维斯收集了冬叉二人所有打架的监控视频后,托尼反复观看揣摩,试着从中找出蛛丝马迹。


失败。


互殴的时间和地点完全没有规律可循,训练室,健身房,游泳池,走廊,电梯;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凌晨。


最让好奇男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地点中甚至出现了频率不低的私人领地——两个人的房间。


关系既然很臭,为什么他们会多次出现在对方的卧室,总不会是闺蜜叙旧一言不合就想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吧?


托尼的地下调查陷入了绝境。


(6)


转机出现的猝不及防,真相最终被揭露的方法让托尼·福尔摩斯·钢铁侠·斯塔克大跌眼镜。


某次他无意中看完一段视频没有像往常那样随手切换到下一段,起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端着杯子返回来以后……


然后……


钢铁侠的咖啡杯和下巴同时砸到了脚背上。


(7)


“我又赢了。”


“有本事你他妈的先去减个肥!”


“赢了就有得操。你说的。”


“回房!操,别他妈扛着我!放老子下来!!”


(正文完结)


彩蛋一


昆式战机还没有完全停稳,史蒂夫就不顾娜塔莎意味深长的眼神,直接跳到了停机坪上。


这是他正式搬进托尼房间之后分别时间最长的一次外派任务,除了每晚睡觉前的视频通话,他们俩已经有整整一周没见面了。


史蒂夫发疯一样想念男友身上混合着淡淡咖啡香的沐浴露味道,那让他从坐上回家的飞机开始就一路一直硬着。


冲进电梯时,史蒂夫又向智能管家询问了一次托尼的位置,答案让他非常满意,在卧室。


早在战机上他就提前给托尼打电话确认过了到家时间,如果他的估计没错的话,他的小胡子大眼睛长睫毛翘屁股可爱贴心性感火辣男朋友——应该已经洗得香喷喷滑溜溜的躺在他们的大床上等着他了。


“蜜糖!我回来了!”史蒂夫迫不及待一把推开房门。


这跟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应该乖乖躺在床上的男人全副武装穿着盔甲斜靠在床尾凳上,面甲掀开在额头上,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掌的掌心炮蓝幽幽地正对着史蒂夫的胸口,一条腿悠闲地压着另一条腿。


“嗨甜心,欢迎回家。”姿势妖娆的钢铁侠在面甲阖上之前挤挤眼,甜蜜地说,“打赢了就有得操。”


“……”噩梦成真。终于还是跟那对坑发小坑队友的反面教材学坏了!


彩蛋二


冬日战士发现,他发小一帆风顺的情感生活最近似乎出现了大危机。


“哥们,这是我第一百次看到你的非任务损伤了,有什么问题需要我的帮助吗?”


顶着黑眼窝的美国队长看看冬兵结着新痂的嘴角,默默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还是听朗姆洛的话去减个肥吧巴基,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子了!”我就想知道,如果你再也打不赢朗姆洛了,你们俩的打炮规则会不会作废?


彩蛋三


“斯塔克,关于体重碾压——你有什么好建议?”


“呣,隐形重力反弹装置?对于天才来说没有什么构想是实现不了的,老骨头,只需要给天才一点时间就好。”


“做为回报,我可以分解一套很牛逼的近身擒拿格斗技巧给你。”


“虽然用不上——好吧,偶尔脱掉盔甲玩一次近身格斗也能增进一下情趣,我想?”


“那么……”


“不老兄,别再试图给我推荐冷兵器,我还没想要划花我家甜心的漂亮脸蛋!”


“你他妈这是在暗示我的脸很恶心?!”


“在我召唤盔甲之前,你有三秒钟时间可以逃离我的实验室,不然……操,竟然偷袭!”


“老子又不是罗杰斯,不会光明磊落等着挨轰!”


“哈,不如我们赌一局?打赢了才有重力反弹装置!”


“成交!”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专门反复去看了复联和美队里面所有有骨头叔出现的剧情部分,肝起来却还是力不从心(而且最后还是短小精悍🤷‍♂️


最后再祝@孤光残影 光仔生日快乐,福寿绵长貌美如花工作顺利财源广进家庭幸福心宽体胖!


也祝大家吃粮好心情!




评论(37)
热度(8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