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冬叉】别逼逼了来干一架吧

*试着写了第一篇盾铁带冬叉玩的小段子,写崩都是我的锅(好吧,其实因为是@孤光残影 生日贺文的缘故,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肝冬叉的,但是说实话写得非常吃力了


*光仔生日快乐!🎂废话不多说来查收你的生日贺文吧~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清水文被吞,申请解封也被驳回了🤷‍♂️


没办法了看文只有☞大力戳我吧



评论(49)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