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老爸们我来了!

*super family设定。其实就是一篇磨磨唧唧的孕期流水账,私心想看大肚子铁罐和各种宠他的大盾


*祝@狼烟旗 旗旗小天使每天都可以撩到小姐姐和小哥哥(快说!肘子这个生日祝福是不是深得你心😏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1) 我来了老爸们!



被布鲁斯确诊怀孕时,宝宝已经揣在托尼肚子里快三个月了,如果不是因为战后在飞机上突然晕倒,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做梦都想不到,再过几个月他们居然就要……做爸爸了?!



“虽然我之前诊断托尼的体质并不容易怀上孩子,但是现在看来,显然你们中大奖了史蒂夫,”布鲁斯把产检报告递给史蒂夫。后者满脸震惊,看上去活像被索尔当头给狠狠擂了一锤子,“宝宝很健康,我想那应该是血清的缘故。”



超级血清的基因提供者持续状况外,相比之下,小胡子孕夫的表现倒是出人意料地淡定。



钢铁侠摸着肉呼呼的小肚子愣了好一会,最终只盯着超声波屏幕上的小豆芽说了一个单词,“操!”



老好人博士耐心等了半天,也没有等来美国队长那句习惯性的“注意语言”。



“史蒂夫?大兵?嗨甜心,你不会是要晕过去了吧?该死的,现在这间房子里的所有男人之中,你看起来才更像是怀了孕的那个蠢家伙!”托尼从医疗床上爬起来,叉开五指在史蒂夫眼前晃了晃,不确定地转向布鲁斯,“布鲁斯,我觉得他好像要喘不过气来了,呣……我现在要不要给他做一个人工呼吸什么的?”



“高强度战斗后引发的孕早期空腹低血糖晕厥。”布鲁斯推推滑到鼻尖的眼镜,“糟糕的饮食习惯,睡眠严重不足,咖啡因摄入过量。美国队长,”他用指关节使劲叩击了几下桌面,示意雷劈状态的金发青年看着他,“从今天开始三餐定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保持心情愉快定时产检,还有,咖啡必须戒掉。咳咳咳,当然最重要的是减少睡前床上运动的次数和强度,保证孕夫每天可以睡足八个小时。”



“呃,什么?”史蒂夫眨眨眼,满脸困惑,试着努力消化布鲁斯的一大堆叮嘱。



“在我喊你‘美国队长’前面说的那些话,是托尼现在的身体状况,至于‘美国队长’后面的那些话,是我给出的治疗方案。”布鲁斯无视小胡子孕夫尖着嗓子对戒掉咖啡那项建议的愤怒抗议,站起来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史蒂夫,恭喜,你就要做爸爸了。”



“爸爸?!我的上帝……托尼怀孕了?!”终于彻底清醒过来的百岁准老爸冲过去拥吻他儿子(或者女儿?)的另一个准老爸时,同手同脚,差点带翻了超声波扫描仪。



当然,另一个准老爸还在为他的咖啡绝杀令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我没有像别的孕妇那样把胃都整个吐出来,这充分证明了我的饮食习惯一点问题也没有,钢铁侠是最棒的!我……”小胡子孕夫蓦地住口,瞪着大眼睛停顿了几秒钟,“见鬼!”他一把推开史蒂夫,光着脚蹦下医疗床跌跌撞撞一路直冲进卫生间。



“看来事实充分证明——托尼,你的饮食习惯显然全都是问题。”布鲁斯不置可否,朝着被吓坏了的美国队长摊开手,“孕吐。你知道的,即使是最棒的钢铁侠,恐怕也逃不过这个。”



(2) 我也爱你老爸们。



晨跑结束后,史蒂夫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绕路去甜品店给托尼买两个一早刚出炉的甜甜圈。



托尼总算是有惊无险度过了最难熬的孕吐期,被折腾得人仰马翻的准爸爸们同时松了一口气。



但是事实上,史蒂夫并不确定这算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因为好不容易恢复了胃口的小胡子孕夫对甜食和咖啡的渴望又重新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美国队长,彼特说他想吃甜甜圈。”托尼推开餐盘抱着胳膊靠进椅背里,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草莓味,撒满厚厚糖霜的那种。”



布鲁斯已经宣布托尼肚子里是个漂亮的男孩儿,于是小胡子孕夫紧接着马上宣布,他儿子的名字是彼特·斯塔克·罗杰斯(对此,美国队长举双手表示赞同,并在当天晚上用一发热辣的口活成功拿到了给彼特取昵称的权利)。



“如果你儿子今天吃不到他想要吃的东西就会一整天都很不开心很不乖,他如果很不开心很不乖我就会加倍辛苦。”



史蒂夫能轻易想起来小胡子孕夫鼓着嘴巴的样子。他拎起装甜甜圈的纸袋往回走时,忍不住弯起嘴角轻轻叹了口气。



陪伴孕夫待产的日子真是又甜蜜又烦恼。



托尼的肚子越来越大了,算准了史蒂夫舍不得他辛苦,在坚持不懈地怂恿史蒂夫篡改他的孕期健康食谱这件事上——狡猾的钢铁天才差不多每次都能小诡计得逞:一个撒满彩虹糖的蓝莓甜甜圈,或者半杯兑了鲜奶的热咖啡,或者一小碗加了榛果碎的冰淇淋。



“聊胜于无。”每次达到目以后,托尼都会这样对史蒂夫说。大眼睛孕夫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彼特说他明天想吃芝士汉堡,甜心。”



史蒂夫又叹了口气,轻手轻脚推开卧室门。



被子掀开在一边,他起床离开时塞进托尼怀里的枕头被扔在床头的地板上,而每天这个时间都应该深埋在被窝里睡得昏天黑地的小胡子孕夫正倚靠在落地窗前,听到开门声就慢慢回头向史蒂夫看过来,眼神古怪。



“宝贝?”史蒂夫吓了一大跳,马上紧张起来,“你不舒服吗托尼?做噩梦了?还是肚子饿了?”



托尼盯着他不说话,大眼睛一眨不眨。



注意到对方踩在地毯里的光脚,史蒂夫皱起眉毛,“嗨蜜糖,我以为我们说好的,要乖乖穿上拖鞋才能到处走动?”他举起纸袋晃了晃,“我买了你最喜欢的草莓甜甜圈,但是只准吃一个……”



小胡子孕夫竖起一根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史蒂夫安静。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就在这个时候透过整堵玻璃墙呼啦啦的倾泄进来,站在窗户前面的男人被镀上一层温暖的金边,超级大兵的四倍视力一下子就捕捉到了男人翕动的金灿灿的睫毛。



太美好了太超过了。史蒂夫震撼地看着这样耀眼夺目的托尼想,而这个耀眼夺目的男人,他正怀着我的孩子。他是我的,从里到外。



“他在动。甜心,”托尼说。他双手交叠轻压在腹部那个圆润的弧度上,声音很低,像是害怕吵醒谁似的。“我们的彼特,他在动。”



史蒂夫有一瞬间的困惑,接着他迅速恍然大悟了,纸袋掉落在地毯上,“老天……”他走过去,小心翼翼伸出手触摸孕夫的肚子。



感觉到小家伙也在隔着肚皮小心翼翼触摸他的手心,金发青年的眼眶一点一点变得潮湿起来,“老天!”他吸吸鼻子把托尼揽进怀里,手掌还恋恋不舍紧贴着托尼的肚子,“这太神奇了,哦天哪!我们的儿子……我们的彼特……托尼,这太不可思议了!他,我想他在回应我的抚摸!”



“或许他只是想要狠狠踢你一脚?”托尼刻薄地说,大眼睛却亮晶晶的,“嗨宝贝,就是这个凶巴巴的大块头不准你吃芝士汉堡的,还有巧克力冰激凌,还有……”



在托尼喋喋不休罗列出更多史蒂夫的罪证之前,金发青年果断俯身噙住了他的嘴。



“小心机先生,不许挑拨我跟我儿子的关系,也不许现在就开始向儿子说我的坏话。”长长的早安吻过后,史蒂夫把气息不稳的小胡子孕夫打横抱起来送回床上,“所以,现在想要吃个甜甜圈吗?”



托尼眨眨眼,在「是的甜甜圈」和「不甜甜圈」——之间纠结了好一会,“给我一杯起床温牛奶,甜心。”最终,他咽了一口口水,从史蒂夫手里的纸袋上艰难地收回视线,“我记得,呣……甜甜圈好像并不在我的孕期健康食谱上?”



史蒂夫立刻柔软到一塌糊涂的蓝眼睛让托尼无比庆幸,看来他做出的牺牲还是非常值得的。



“早餐我要吃蔬菜沙拉和全麦面包!以及,”他咬牙切齿地补充,“牛奶要给我放整罐蜂蜜进去,全麦面包必须要涂三层蓝莓酱!”



“嗯哼,”史蒂夫的回答是印在托尼肚子上的一个轻柔的吻,“我和彼特也爱你,托尼。”



(3) 准备好迎接我了吗老爸们?



午后的婴儿用品店人不是很多,史蒂夫推着购物车,从货架的间隙看过去。



托尼叼着墨镜腿,手里正拎了一条粉红色蕾丝小裙子歪着脑袋左看右看。连帽衫的兜帽滑下去一点,露出他舒展的眉头和柔软的笑容。



随着预产期的渐渐临近,托尼对即将加入他们二人家庭的小家伙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他甚至专门在大厦辟出了一整层用来堆放快速增加的各种婴儿用品。



“老天,即使你一次生出来一整支彼特足球队恐怕也用不完这么多,”史蒂夫每次搬运新物品进去时都会忍不住叹气,“太浪费了,托尼!”他环视架子上按照不同用途和种类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婴儿用品。



当然了,他的天才孕夫早在几个月前——就在他们逛超市时随手买回来第一个婴儿奶嘴的第二天——就造出了一台专门负责整理归类这些东西的机器人,还给它取名字叫二呆。



而史蒂夫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托尼刚刚进入剧烈的孕吐期。



“那是一条小裙子吗,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史蒂夫绕过货架,一边抬手帮托尼把兜帽拉上去,“亲爱的,你确定彼特会喜欢被你打扮成小白雪公主?”



“可是真的很可爱……”孕夫挺着笨重的大肚子纠结了好一会,“呣,反正他即使不喜欢也没办法表示反对,对吧?没准他会喜欢也不一定?”他笑嘻嘻转转眼珠,半撒娇地搂住史蒂夫的一条胳膊,“亲爱的,最后一件女孩子的东西,我保证!”



“托尼,我记得上次你非要买一打兔子毛绒发箍回家那次——亲爱的,你就跟我发过誓那会是你最后一次那么干了?”



“哈,我难道没有遵守誓言吗,美国队长?”



“并没有亲爱的——在那之后,我们的儿子又陆续得到了至少二十条不同颜色的蕾丝蓬蓬裙和印满凯蒂猫的粉红连体睡衣,还有水钻发夹,小肉垫毛绒拖鞋……老天,你甚至还搬回家一箱限量版的闪粉指甲油!”



“呃,你是不是入侵了二呆的日常账簿?”托尼尴尬地眨眨眼,“可是我喜欢这个!”他蛮不讲理地抓紧那条小纱裙护在胸前,“谁也不能把钢铁侠和他最爱的小裙子分开,即使那个家伙是美国队长也休想!”



两个人隔着一条可爱的粉红色小纱裙大眼瞪小眼。



“今晚提前结束实验室时间一个小时上床睡觉。”最终,史蒂夫开始谈条件,他叹了口气妥协道,“亲爱的棉花糖先生,你不能再长时间保持站立姿势工作了,你的小腿需要按摩。”他利用货架做掩护,俯身过去亲吻托尼的嘴角。



“不就是班纳说的孕晚期浮肿吗,我可以穿你的拖鞋。”小胡子孕夫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战利品,“大兵,现在我们去那边转转!”他盯着隔壁的女婴饰品区建议,大眼睛闪闪发亮。



史蒂夫扶额。



(4)小蜘蛛前来报道啦老爸们!



“宝贝,小心吊灯!”史蒂夫仰头看着天花板惊呼。



裹着纸尿裤的小家伙正快活地绕过水晶吊灯,一边咿咿呀呀朝史蒂夫吐口水泡泡,一边手脚并用,飞快地向屋角的摄像头爬去。



灿烂如山泉的棕色小卷毛,蜜糖一样甜蜜灵动的大眼睛,睫毛纤长浓密,花骨朵似的小嘴巴——彼特简直就是托尼的翻版。史蒂夫想。



“老天!托尼,我们的儿子看上去就像一只小蜘蛛……”



“你确定……你,你要用节肢动物,呼……给你的儿子取昵称?”史蒂夫的梦境是被托尼压抑的呻吟声惊醒的,小胡子男人汗津津的手用力攥成拳头,正抵在他胸前,“甜心……我觉得我可能要……”



不用托尼多说,史蒂夫已经察觉到屁股下面的床单一片濡湿。



他惊跳起来,迅速用毯子把疼得嘴唇灰白的小胡子孕夫包起来搂进怀里,“贾维斯,通知班纳博士,托尼要生了!!”



“你可以……喊他,呣,小蜘蛛……”托尼半扬起长睫毛,蜜棕色的大眼睛映着走廊灯亮晶晶的,“所以史蒂夫,我们的小蜘蛛……终于要来报道了吗?”



“是。我们的儿子,我们的彼特,我们的小蜘蛛——”史蒂夫收紧手臂,一边甩开长腿努力奔跑,一边用嘴唇温柔啄吻男人汗湿的卷发,“他就要来了,蜜糖。”



(正文完结)



彩蛋一



从一部分程度上来讲,史蒂夫的梦想中属于美梦的那部分确实成真了——彼特更多地遗传了来自托尼的外貌基因,不同于他的金发碧眼,粉嘟嘟的小肉团完全拷贝了托尼的棕发棕眸,笑起来简直比小天使还要可爱。



呃,但是同时……



“宝贝,小心吊灯!!”



彩蛋二



蜘蛛侠坚持认为,他的“粉红公主写真集”和“粉红凯蒂猫写真集”是他老爸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而强塞给他的黑历史。



特别是当很多年后,这厚厚两大本相册被韦德无意中翻出来之后……



所以,这应该就是可怜的前雇佣兵被大头朝下挂在路灯上吹了一整晚冷风的原因?



“你要知道,小甜心,”托尼用扳手指了指玻璃门外离开的背影——史蒂夫端着餐盘正跨上台阶——神秘兮兮地凑近满脸愤怒的彼特压低声音,“我只是个机械修理工,对于把男孩子打扮成一个漂亮小妞的那一套,”他耸耸肩开始继续埋头鼓捣工作台上的破铜烂铁,“只有你的罗杰斯老爸最精通。”



……



所以,这应该就是钢铁侠三天没能下床的原因吧?



对此美国队长表示,家庭的和谐首先不能挑拨离间。



其次不能颠倒黑白。



最后,嫁祸那一套你要是玩得不精通,还是不要贸然尝试。



因为被揭穿的后果……真的很严重。



钢铁侠用亲身经历证明,真的!他妈的!很!严重!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无聊的流水文,哎,大家凑合吃吧,祝大家好胃口!



最后,旗旗生日快乐哦!我赶上了哦!么唧唧╭(╯ε╰)╮







评论(62)
热度(11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