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反正不管什么都能扯到我身上,所以我要像阿瞳说的一样很开心吗?这个圈子还能不能发展振兴,是要靠大家齐心协力的,每天花样翻新的搞事情,很棒。


而且说到ooc,ooc不ooc的鉴定标准是什么?是不是她们觉得ooc的太太都有资格死妈妈了?一群人聚在一个群里污言秽语诅咒产粮太太们死妈妈有多大意义?真是无语了。


队长你妮妮掉了:



刷空间看到了一个老牛逼的东西,其实老子就是好奇这他妈究竟是个什么群,聚众飙脏话群?即使有写手画手太太ooc了,也不用诅咒人家“吃肥牛面搭配柠檬水露”吧?


如果我理解没错的话,“柠檬水露”就是“你妈死了”的意思?


艹,原来ooc就要死妈的!这么牛逼的吗?那就干脆都不要产粮就不怕ooc了吧?何必冒着死妈的风险产粮?


@妖娆的猪肘子 你被跟真大佬放一块了,开心不?


评论(163)
热度(318)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