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一大早爬上老坟头就看到这个!

桃子你真是越来越奔放了啊!

直接被炸成一朵烟花的我啊啊啊!

啊哈马克叔也跟着凑热闹!!

这口糖卧槽卧槽卧槽!

语无伦次,我啥也不说下楼跑圈去了!!

All Hail RDJ:

啊啊啊啊啊啊啊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桃子和马克叔是不是商量好了!!!
甜到窒息啊啊啊啊啊!!!
看我混乱邪恶的tag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p是萝卜脸书搬运…该换小编了…

评论(5)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