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恋爱顾问

*史蒂夫恋爱了,他急需一个恋爱顾问的悉心指导去追到心上人,这个爱情顾问当然非托尼莫属。

*OOC,傻白甜。

(1)

史蒂夫端着一盘巧克力纸杯蛋糕走进实验室时,托尼正趴在地板上,周围七零八落散着一堆手甲腿甲胸甲面甲。

“老天,发生了什么事托尼?”史蒂夫把餐盘丢在工作台上,快步走过去试图把狼狈不堪的小胡子男人拽起来,“你还好吧?有没有伤到哪里?”

“我很好。不不不别扯我那条胳膊,史蒂夫,”托尼使劲掰开史蒂夫攥着他胳膊的手指,把另外一只手伸给对方,“我只是想试试踢踏舞马克的舞步够不够标准,然后不小心撞到了笨笨。”他拉着史蒂夫的手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到工作台边。

“所以,你造出了一套踢踏舞盔甲?”史蒂夫好笑的看着托尼拿起一个蛋糕塞进嘴里咬了一大口。

托尼翻了个白眼,“这没什么好笑的,钢铁侠总是能办到他想办到的任何事情,”他一手叉着腰,用蛋糕指指笨笨,口气严厉的说,“瞧你干的好事小笨蛋,现在清理工作统统归你了!”

小机械手臂正笨拙的从屋角拖出来一个比它还高的大扫帚。

“你,”托尼又用蛋糕指指史蒂夫,“来找我有什么事?”

“就,送下午茶给你,托尼。”

托尼狡猾的眨眨眼。

“好吧,”史蒂夫虚握着拳头放在嘴边咳嗽了一声,“事实上,我还真有件事想请你帮忙,”他小心翼翼看了托尼一眼,耳朵慢慢变得粉红,“我,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托尼愣了一下,缩回去抓第二个巧克力蛋糕的手,“哦?所以?”

“所以,我想请你做我的恋爱顾问托尼,”金发青年用充满期待的语气说,“我需要你一步一步指导我,怎样才能追到心仪的人并且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这对你应该没有什么难度的对吧?钢铁侠总是能办到他想办到的任何事情。”

“我的指导费可是很贵的,美国队长,”托尼突然觉得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他拍拍手上的甜品渣,“我能知道是哪个倒霉女孩被你盯上了吗?和一根古板的老冰棍谈恋爱一定超级无趣,”他酸溜溜的说,“特别是这根老冰棍不但又无趣又无聊,还总喜欢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

“托尼,原来在你眼里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形象。”史蒂夫有点沮丧,委屈巴巴的表情看上去就像被主人踢了一脚的无辜大金毛。

“嘿,我不是那个意思,”托尼善良的一面迅速流露出来,他不害怕美国队长红眉毛绿眼睛的拍着桌子跟他吵作战计划,但是每次看到史蒂夫露出受伤的懊恼的或者沮丧的委屈的表情,他就会马上心软,“打起精神来帅哥。以及恭喜你,从现在开始你有一个战无不胜的恋爱达人做恋爱顾问了。”他想拍拍大金毛的肩膀以示安慰,快接触到对方时又犹豫不决的收了回来。

史蒂夫反应敏捷,一把握住托尼想缩回去的手,汗津津的掌心紧贴着托尼微凉的手掌,“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他用力抓着对方的手晃了几下,“谢谢你托尼,事成之后你想要什么报酬都可以!”

我想要你穿着缀了紫色蕾丝花边的粉色丁字裤给我跳踢踏舞,托尼看着史蒂夫兴奋的背影,不爽的噘起嘴,你他妈倒是跳给我看啊美国队长!

(2)

恋爱顾问很快迎来了他的第一场教学。

“约会的第一步就是衣着,”托尼嫌弃的看看史蒂夫身上土得掉渣的格子衬衫,“虽然你的大胸给你加分不少,但是没有哪个小妞会喜欢跟一个打扮得像她外祖父一样的男人出去约会,”他拉开史蒂夫的衣柜门,手指在挂得整整齐齐的一排格子衬衫和白T恤上滑过去又滑回来,“显然你没有适合约会的衣服可以穿,今晚的约会只好先取消,明天我可以抽空陪你去逛个街买几件。”

“好的。”史蒂夫笑眯眯的,不假思索的回答。

“哇哦,”托尼挑起一侧的眉毛,“你这么随随便便就推掉你们的第一次约会,我都开始有点怀疑,你是不是真像你说的那么爱那个妞了。”

“只有做好充分准备才能果断出击,”史蒂夫严肃的皱着眉毛,“托尼老师,你忘了我的要求是……”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托尼干巴巴的接口,“好吧我收回刚刚说的那句话,看起来你还是很爱她的。”

托尼觉得他现在有点嫉妒那个倒霉的妞了,能让史蒂夫这么上心的女人他还是忍不住充满了好奇。

“呃,”小胡子男人努力装出不感兴趣的样子,“做为你的恋爱顾问,史蒂夫,我能了解一些你爱人的基本情况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就……你明白的,我需要根据她的喜好调整计划,”他阖上衣柜门的力气有点大,柜门撞到衣柜又弹回来,“或者,至少告诉我她长什么样子?”

托尼望着史蒂夫的大眼睛里都是求知欲,那让史蒂夫不忍拒绝。

“他,咳咳,我是说她——她很漂亮,很聪明,很善良,”史蒂夫弯起嘴角,眼神清亮温柔,“你无法想象她是怎样美好的一个人,所有的赞美之词都不足以形容她的好,”金发青年低头凝视托尼蜜糖一样的眼睛,“如果我的下半辈子不能跟他分享同一段婚姻,如果不能在他的姓名后面冠上罗杰斯,如果死后不能跟他葬在同一个墓碑下面——托尼,我的人生就是最灰暗的人生。”

托尼困惑的转转眼珠,“呃,到底是她,还是他?”他迟疑了一下,举起手背碰碰史蒂夫的额头,“你现在好像有点混乱,美国队长。”

史蒂夫迅速蹿红了脸,大片的鲜红色一直蔓延到他的衬衫领口里面。

“我能理解坠入爱河的傻瓜总是会变得智商很低,但是史蒂夫,”托尼翻了个白眼,“你可是美国队长,谈个恋爱就让你变成个白痴的话,我想我还是不能接受,”他悻悻的抓住门把手,“就凭这一点,我决定我不喜欢你的妞。”他拉开房门冲出去。

史蒂夫安静的看着被使劲甩上的房门,笑得没心没肺。

走廊里。

“该死,我居然说我讨厌史蒂夫的老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托尼奥丧的扯着自己的头发,“贾维斯,史蒂夫是不是已经把我拉进他绝交的黑名单里了?”

“我不这样认为,先生,事实上罗杰斯队长还需要您做他的恋爱顾问,没有追到他的老婆之前,相信罗杰斯队长是不会拉黑您的。”

“那之后呢?”托尼眼巴巴的看着摄像头。

“您想听我说真话还是想听我说假话,先生?”

“……算了,我什么都不想听。”托尼无精打采的向他的卧室走去。

(3)

“史蒂夫,你的刀叉又拿反了!”在史蒂夫第三次拿错刀叉时,托尼终于忍无可忍,他推开椅子嗵嗵嗵走到史蒂夫身后,俯下身握着青年的手交换餐具,“再说一遍,要左手持叉,右手持刀!”

“抱歉托尼,我有点紧张。”史蒂夫在托尼环着他肩膀帮他交换刀叉时悄悄深呼吸。托尼的味道简直棒极了,他抽抽鼻子。

“我又不是你的漂亮聪明善良妞,你有什么好紧张的,”托尼没好气的哼哼,“握叉子时别像握着黑寡妇的匕首,对面坐的是你未来的老婆不是红骷髅!”他拉开对面的餐椅一屁股坐下去。

“我以为对面坐的就是我老婆,”史蒂夫大力摩擦刀叉,金属餐具发出的刺耳声音引来旁边桌子上一对情侣不满的目光,“我会努力做到不紧张,托尼。”

托尼扶额,“老天,这个动作是严格禁止的史蒂夫,你不能故意让刀叉发出这种瘆人的声音,”他用指关节敲敲桌面,“大兵,记住你不是汉尼拔——吃个西餐而已你有必要这么兴奋吗?我都能从你咧着的大嘴里直接看到你的胃……不,看到你的盲肠了!”

“可我是第一次单独跟你出来吃饭啊,”史蒂夫拽了拽箍得他喘不过气来的领带,叉子差点戳到他的眼珠——托尼给他挑选的西装太修身了,他觉得紧巴巴的绑在身上很不舒服,“呃,托尼,汉尼拔是谁?”

托尼挫败的丢开餐巾,抓起红酒杯仰头一口气咕咚咕咚喝了个精光。

“我记得你说过,呣,喝酒的时候不能一饮而尽?”史蒂夫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

“闭嘴史蒂夫!在西餐礼仪完全熟练掌握之前,你就他妈的,推掉所有的约会!”托尼拎起冰桶里的酒瓶又倒了一杯,迎着史蒂夫担忧的蓝眼睛灌下肚去。

“托尼你还没有吃东西,空着肚子别喝那么多酒……”在大眼睛男人恶狠狠的注视下,史蒂夫艰难的吞了口唾沫,“嗯,也许她并不喜欢吃西餐呢?我觉得快餐店挺好的。”

“蠢蛋,没人在初次约会时就带着约会对象去吃芝士汉堡和炸薯条,”托尼气呼呼的把一块牛排塞进嘴里大声咀嚼,“虽然我也喜欢快餐店多一点,但是爱她就要砸钱请她吃这种价格贵得要死,规矩还多得要死的大餐——说到这个,史蒂夫,今晚这顿应该你请吧,你带够钱了没有?”

史蒂夫老老实实回答,“除了下午买西装和衬衫的钱,所有的钱都在这里了,”他把钱包掏出来放在桌上并往托尼那里推了推,“如果不够我明天就把神盾补给我的工资都取出来给你,正式约会前所有西餐演习的费用都由你全权支配,”他舔舔嘴唇,“还有,关于砸钱我有不同意见,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靠钱砸到手,至少我喜欢的人不能。”

“这么说你的心上人还是个不喜欢钞票的清高妞?算了还是我请吧,”托尼憋着笑把那个瘪塌塌的老式钱包推回去,“就当我出钱请你陪我吃饭,反正一个人吃饭也很闷,”他用餐刀耐心的把一颗青豆慢慢切碎,“我已经想不起上一次跟喜欢的人一块吃饭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托尼孤独的眼神让史蒂夫心如刀割。

“好好对她,史蒂夫。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即使只是吃一顿普通的晚饭,那也是很幸福的。”托尼最后笑着说。

“嗨,托尼老师,那做为感谢我明天能请你去快餐店吃个汉堡吗?”史蒂夫触碰托尼放在桌上的手,手指轻轻拂过对方的手背,感觉到男人微微抖了一下,“你可以吃遍快餐店里所有的垃圾食品,但是仅限明天。”

他贪心的留恋着托尼手背的温度和触感,那让他内心极度渴望和托尼能有更多的皮肤接触。

“油腻腻的炸鸡翅和一大杯蓝莓冰激凌也可以吗?”托尼抽回手用餐巾擦嘴。

“油腻腻的炸鸡翅和一大杯蓝莓冰激凌也可以。”史蒂夫认真的保证。

托尼瞬间绽放的灿烂笑容简直像一发甜蜜的核弹,重重击中了史蒂夫的心脏。

他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眼前这个男人能一直保留着这个快乐的笑颜。史蒂夫心痛的想,在托尼低头喝汤时露出一个宠爱的温柔眼神。

(4)

史蒂夫看着满满一桌垃圾食品,表情复杂。

托尼欢脱的啃着一个加了很多芝士酱的巨无霸汉堡,汉堡里夹着的生菜叶被抻出来扔在盘子里。

“那么,我如果要向他……我是说她,求婚的话,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被拒绝?”史蒂夫叼着吸管喝了一口冰镇可乐,“托尼,我应该把戒指放在哪里才会带给她惊喜?”

托尼停止咀嚼定定的盯着史蒂夫看了很久,“不,你只要把戒指给她就好,”他挖了一勺冰激凌送进嘴里,“没有人能拒绝你的求婚,史蒂夫。你不需要挖空心思把戒指藏在红酒杯里,也不需要放在饭后甜点里,就,只是拿给她。”

史蒂夫抽出一张纸巾给托尼擦掉嘴边的冰激凌,笑容柔和,“你确定我直接把戒指套在他的手指上就好?会不会太突然了吓到他?”

托尼皱皱眉,“老天,你又开始紧张了,是她不是他,”他安抚的拍拍史蒂夫的胳膊,“放松点,不就是求个婚吗,又不是世界末日。”

史蒂夫不说话,勾着嘴角看托尼,眼睛亮晶晶的。

“你真是我教过的所有学生里最笨的一个,老冰棍,”托尼红着脸挪开视线,又挖了一大勺冰激凌含在嘴里,“如果你觉得没有十足的把握让她同意你的求婚,或许过一段再考虑求婚的事?”他口齿不清的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托尼?我没听清,”史蒂夫也拿起勺子在托尼的冰激凌杯里抠了一坨放进嘴里,“我有一个绝妙的主意你要不要听听?”

托尼打了个手势示意他说下去。

“鉴于到现在我也没能很好的掌握吃西餐的要领——不不不,别用这种失望的老师眼神看我,托尼,事实上我就连昨晚做梦都在重温那些繁琐的步骤,”史蒂夫可怜兮兮的摊开手,“可是今天早上一睁开眼我就忘记了我究竟要从哪一边入座,呣,是左侧还是右侧?”

“左。”托尼含着勺子提示。

“所幸他也不喜欢规规矩矩的坐在西餐厅里吃饭,他讨厌被各种死板的条条框框约束。”

托尼已经懒得再纠正史蒂夫她他不分的语法错误了,他只是眨眨眼示意对方继续说。

“再说我也会煎牛排,我完全可以请他到家里来吃一顿烛光晚餐,”金发青年停顿了一下,“我可以当着克林特他们的面求婚,戒指就装在我的格子衬衫口袋里,我会在上第一道菜的时候就跪下来求婚。”

托尼脑补了一下史蒂夫单膝跪在点着蜡烛的桌子前,手里捧着打开盖子的首饰盒的场景,眼眶湿润。

“然后我会请求他跟我共度余生,在他同意后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史蒂夫用梦幻一样的声音说,“然后我会邀请他跟我共舞一曲——关于这个环节我保证不会踩到他的脚,事实上我已经偷偷自己练习了很久,”他不自觉的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我们可以喝一点酒,但是我不会允许他喝太多,因为我想要他在绝对清醒的情况下和我接吻——关于这个环节我可能做的不会很令他满意,但是我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呃,差不多也是四倍的?我猜?”

托尼握紧了手中的小勺子,一种奇怪的酸楚的疼痛感从他胸口的反应堆开始慢慢慢慢扩散,一直扩散到他左胸心脏的位置,“我可不认为你的吻技学习能力会是四倍的,大兵,”他勉强扯起嘴角,“毕竟这个我不能亲身传授。”

“没关系托尼老师,我以后会努力补上这一课,”史蒂夫信心满满,“然后我会送他到家门口,如果他邀请我进去喝一杯咖啡……”

“嘿!你不能第一次约会就同意那种暧昧的邀请,”托尼忍不住一把抓住史蒂夫的胳膊,“你不懂那个邀请背后的潜台词,那是'帅哥我们今晚可以一起过夜吧'的意思,你不能跟一个只约会过一次的女人上床!”

史蒂夫把另一只手覆在托尼手上,“我以为那时候他手上戴着我的求婚戒指已经是我的未婚夫了?”他笑吟吟的说。

“未婚妻,”托尼无奈的叹气,“你再这么紧张兮兮的我就要拿冰可乐浇你了,史蒂夫。”

“好,未婚妻。”金发青年乖乖改口,“我希望我可以等到那个咖啡邀请,托尼。虽然我是个很老套的人,但是管他的呢,”他轻轻摸挲托尼放在他胳膊上的手,语气轻快,“我等的已经够久了,多等一天对我都是煎熬。”

托尼震撼的看着史蒂夫,青年英俊的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这是个散发恋爱酸臭味的幸福男人,托尼想。

(5)

托尼在实验室窝了一天,天快黑时才发现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出来,工作台上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小零件,他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最开始想做的是什么东西。

史蒂夫一天都没有来打扰他,只在午餐时让娜塔莎送了意面和果汁下来。

托尼没有问女特工史蒂夫在干什么,只是默默把意面吃完,连一向讨厌的果汁都喝得干干净净。

以后都不会再有美国队长的送餐服务了,史蒂夫就要结婚了。托尼攥着空果汁杯想。

“贾维斯,史蒂夫的烛光晚餐准备的怎么样了?”

“先生,罗杰斯队长把烛光晚餐的地点放在顶层的露台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托尼觉得他的智能管家口气愉悦,“大家被要求都呆在公共休息室里等我的信号,一旦我开始播放音乐他们就要去露台见证罗杰斯队长的求婚仪式。”

托尼心不在焉的拿起史蒂夫落在小沙发上的素描簿,“不得不说这个老古板的直球打得漂亮,”他翻看着本子里各种各样的自己,“贾维斯,你说我如果不出席史蒂夫那个蠢兮兮的仪式的话,肥啾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小心眼?”

“会。”智能AI迅速回复,“先生,我觉得您现在应该去洗个澡换身正式点的衣服,然后像个真正的绅士一样……”

“切,钢铁侠从来都不是个绅士。”

“在我心里您一直都是最好的,先生。”

“好吧,看在你这么努力帮罗杰斯队长拍我马屁的份上,”托尼珍爱的把素描簿收进抽屉里,“我今晚就去演一次绅士让他们看看。”

摄像头调整角度看着托尼走出玻璃门,绿灯闪了闪,“先生,您一直都是最好的,即使是美国队长,他也只是勉强能够配得上您而已。”贾维斯柔声自言自语。

(6)

托尼穿着西装走进公共休息室,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在他身上。

“西装不错,铁罐。”克林特挤眉弄眼。

“你们怎么穿的这么随便?”托尼环视了一圈复仇者们半旧的家居服,“贾维斯不是说要穿得正式一点?”

“吾友钢铁之人,吾不以为吾友美国之队长向你……唔……”娜塔莎把一只香蕉连皮塞进了索尔的大嘴里。

“托尼,你去露台验收下史蒂夫布置的怎么样了,”女特工踹了弓箭手一脚,“克林特说牛排要搭配威士忌口感才最佳。”

克林特哭丧着脸耸耸肩。

“你这个蠢鸟,鱼类才应该搭配白酒,牛排要搭配红酒才对。”托尼向电梯跑去。

“我没说过威士忌,娜塔。”

“想想以后队长就彻底收了托尼这个麻烦精,你做出一点牺牲难道不值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说了威士忌。”

“吾友黑之寡妇,中庭人进食香蕉难道无需剥皮?”大块头雷神一脸懵逼。

(7)

史蒂夫两手背在身后笑眯眯的站在桌子边,烛台上的蜡烛已经点燃,高脚杯里的红酒闪着诱人的光泽。

托尼打量了一下史蒂夫的旧格子衬衫和卡其色休息裤。这家伙即使穿得这么土还是该死的好看该死的辣。

“操,我穿得就像要被求婚的男主角,你们倒穿得像背景一样,”他一边抱怨一边伸手摸摸桌角的大束红玫瑰,“别紧张史蒂夫,记住我教你的那些,如果忘了就保持微笑,”托尼示范了一个甜蜜蜜的笑脸,“没人能抵挡美国甜心的微笑,相信我。”

“即使你也无法抵挡?”史蒂夫着迷的凝视托尼的眼睛,在漫天闪烁的繁星下,在摇曳的橘色烛光里,那双世界上最美丽的棕色大眼睛熠熠生辉流光溢彩。

托尼怔了下。在他来得及张口之前——

“见鬼托尼,我想我没有耐心等第一道菜上桌了,”史蒂夫缓缓单膝触地,深呼吸,“托尼•斯塔克,你愿意跟我共度余生吗?”他把一个掀开盒盖的小首饰盒捧到小胡子天才胸前,红色的金丝绒底座上,一枚简洁的男戒闪着微光。

托尼瞠目结舌。

音乐突兀的响起来,其中夹杂着电子AI的抱怨,“这完全都没有按照事先排练的来,罗杰斯队长!”

“我很抱歉贾维斯,要怪就怪你家先生的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我就知道我不应该盯着他的眼睛看,”史蒂夫懊恼的大声说,“如果我搞砸了,我们可以从头再来一次吗?”

“不行史蒂夫!接下来的步骤是什么?”托尼终于从当机状态中反应过来,他伸出手,五指叉开,等着史蒂夫把那个指环套进他的无名指,“我们能省略掉跳舞环节和喝酒环节,直接跳到接吻那一环节吗?”

“你还没有说你愿意,亲爱的。”史蒂夫轻吻托尼的指尖,嘴唇擦过金属环时虔诚的停留在上面。

“好吧我愿意,甜心。以及你现在能送我回家吗,我想邀请你进去喝一杯咖啡。”

“一杯咖啡恐怕打发不走我,宝贝。”

复仇者们站在天台入口,被甜腻腻的对白齁得集体翻了个大白眼。

“这奇葩的求婚只有铁罐才会同意,”克林特忿忿的抱着胳膊,“这奇葩的约炮也只有队长才会答应!”

“吾友钢铁之人与吾友美国之队长离开后,我们可以享用露台之餐吗?”索尔兴奋的搓着大手。

“索尔,浩克可不想跟你共享露台之餐,”布鲁斯微笑着看史蒂夫和托尼拥吻,“我要回房去练腹式瑜伽了。”

(正文完结)

彩蛋来一发

“记得你说过事成之后会付给我报酬吗,史蒂夫?”托尼斜靠在床头,手指头上挑着一条粉色的丁字裤,装饰着繁复的紫色蕾丝花边,“现在是收学费的时候了。”

“……”

彩蛋再来一发

托尼和史蒂夫重新出现在公共休息室已经是三天以后,两人十指紧扣的走进房间。

“我们需要帮助,”史蒂夫严肃的说,“婚礼的事情还要大家共同参与。”

“我不认为你们俩需要我们的意见,”娜塔莎冷静的叉着腰,“反正你们也不会按照步骤慢慢来,策划的再好又有什么用?”

“队长,你可以略过进场,誓言,交换戒指,直接把铁罐抱到床上去度蜜月,”克林特无所谓的摊摊手,“一切都不重要上床才是目的——我会送一箱润滑剂做为结婚礼物的。”

托尼踮起脚尖在史蒂夫脸上狠狠啵了一口,“我喜欢你穿着军装抱我上床,甜心。”

“回房去喝咖啡,你们!!!”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喊。

史蒂夫的脸红得像熟透的美国番茄。

彩蛋最后一发

“亲爱的,汉尼拔到底是谁?为什么你会说我像他一样,嗯,兴奋?”

贾维斯默默打开一块虚拟屏幕。

“原来如此。不过我倒觉得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用汉尼拔形容我还是贴切的,那要看你是怎么理解'爱你就吃掉你'这个观点了。”

“……你学坏了甜心,都能面不改色的开荤段子了。”

“别忘了我可是拥有专用性爱顾问的男人,没有什么技巧是我学不会的,特别是当我还拥有四倍的学习能力时,迅速进步当然就不难理解了。”

“……你胸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

±±±±±±±±±±

真完结!

碎碎念:

祝高考的天使们都能考进心仪的学府,迎娶妮妮白富美,荣升SI总裁的老公,从此登上人生巅峰开启美满生活——所以,顺便支持一下肘子正在预售的甜饼合集本《SWEET》吧,据说支持的天使都能实现以上心愿哦!

最后祝大家吃糖愉快!

评论(57)
热度(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