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然而强龙压不过地头蛇

感谢小号君。
如果我的一个小红心真能留住一位太太,那我也算功德圆满了。
在一个圈子里都是同好,也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和睦相处,混淆黑白勾心斗角的事我是真不善于应对,爆粗口骂人撕逼更是不会,就希望自己以后不会再遇到这样的糟心事。
我还想对那些没有完全了解事情真相就急着人身攻击出口伤人的人说,请您口下留德。发表意见有那么多温和的话可以说为什么你要用恶毒的话说出来?
暖一颗心需要很久伤一颗心只需要一句恶言,好吧事实上你的那些伤人的话也确实伤到我了,你选择内疚也好选择得意也罢,如果真讨厌我,就请放过我可好?
取关我或者拉黑我,只求不要再用恶毒的话骂我,不要再落井下石甩各种屎盆子给我,谢谢。

队长你妮妮掉了:

不管你是不是小号,敢于仗义直言的我都敬重,盾铁圈的风气简直无语


就是开小号你咬我呀:



入圈一年多的时间,一直很喜欢 @妖娆的猪肘子 的文,平淡温馨的感觉,太太人如其字,对人友善,无论什么文都会点赞,我问过太太为什么这么做,她的说法是:写文的姑娘都不容易,人气太低很可能就坚持不下去了,如果我点一个心,就能留下一个太太,那何乐而不为呢?
那些太太们不会理解,当一个小透明突然看见一个太太给自己点心评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也不会明白像肘子这样的太太对我们小透明来说意味着什么。
抄袭事件我知道的比较晚,所以也没能第一时间出来帮太太说话,看到那些所谓的调色盘我真的很想笑,一句烂大街的句子烂大街的梗都能被说成是抄袭,那以后谁还敢写同人呢?下一次是不是有人写了ABO都要被说成是抄袭呢?为了这件事,我特意把四篇文全找出来看了,只想说挂人的太太你们知道抄袭是什么意思吗,还偏偏挑准了别人不敢惹事的时间拼命地撕,撕完自己就挂了个预售出来,我只想问居心何在?
说到底容易被欺负的都是不惹事不抱团的老实人,每个圈都存在这样的圈霸,仗着自己入圈时间长,粉丝多,就各种看别的人气高的人不顺眼,不想惹事的老实人只能乖乖被欺负,谁敢说些什么?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都他妈是屁话,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好吗?要我说肘子不适合这个圈,没有那个心机。
我就是开小号了,就是怕被大佬欺负,咬我呀


评论(25)
热度(151)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