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面壁的也不一定就是失败者

*史蒂夫掀了桌子,托尼决定去面壁思过,然而事情又怎么会像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呢?肥啾又双叒叕被闪目害了!

*注意:很丧病的ooc预警!傻白甜预警!继续腻死人不偿命的夫夫孕期小日常,不喜请点X,谢谢!

*上篇《掀桌子的不一定就是大赢家》

————————————————————


如果你被迫跟一个脾气本来就很臭屁、现在又因为怀孕五个月而被他的未婚夫惯得走路都是横着走的斯塔克——生活在同一栋大厦里的话,你会不会觉得你的人生就像平底锅里的培根卷一样备受煎熬?


“不,事实上比那还要悲催,我更想用热油锅里的猪肉丸来形容我现在的处境!”克林特看着墙角纠缠不清的两个人,一脸生无可恋,“所以,他们两个在墙角搞什么?那是铁罐今天的新花样吗?”


“据说他在面壁思过。”娜塔莎耸耸肩。


怀孕五个月,挺着大肚子,蹲在墙角……面壁思过?


操!这不是要美国队长的老命吗?


“OK,我更正一下我刚才的问题:那么,今天的队长又做错了什么要受到铁罐这样惨无人道的惩罚?”比起正在被凌迟的百岁傻老爸,弓箭手瞬间感到他的人生好像……也没有那么水深火热?


“托尼觉得史蒂夫昨天掀了桌子归根结底都是他的错,‘如果我能站在史蒂夫的立场多考虑一下对方的心情,就不会任性的离家出走导致那么严重的后果,’ ”布鲁斯叹了口气,“这是托尼的原话。我不知道怀孕还可以重组人体DNA让托尼突然变得体贴入微——这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


“吾友钢铁之人的贤惠令吾想到吾弟洛基的顽劣不羁,”被戳到伤心之处的雷神已经在用红斗篷抹眼泪了,“吾弟热爱捅肾,伤透吾心。”


这日子还他妈的能不能好了?


克林特也想掀桌子了。


但是再看看刻在新桌面上金色的一排大字【钢铁侠永远是对的——来自美国队长的沉痛教训】——


算了,跟一个怀孕怀傻了的铁罐头一般见识显得劳资素质太低。


“往好处想想克林特,至少托尼对着墙壁的时候你就不用再戴着口罩吃小饼干了,”红发女特工不置可否,“顺便一提,你对自己的外形定位非常生动有趣,你变幽默了搭档。啊,我是指猪肉丸那个比喻。”


“……”好吧,鹰眼侠今天的人生一如既往的艰难。


墙角。


“求你,蜜糖,”史蒂夫跪坐在地板上,把小胡子孕夫抱在自己大腿上,又是揉腰又是捏背,“我向你保证家里绝对不会再有人掀桌子了,”他回头朝餐桌边托着下巴围观的一堆人求助,“对吧克林特?”


弓箭手翻了个白眼。呵呵,掀桌子的又不是我,瞎的倒经常是我!关我屁事!


“美国队长,你不需要陪着我一起面壁,做错事情就要勇敢承担后果,”托尼舒展着两条小短腿靠在史蒂夫怀里,口气严肃表情正直,“我这是帮你在队员中树立威信,不然以后谁想失联就失联,谁想掀桌子就掀桌子,都被惯坏了你这个队长还要不要干了?”


史蒂夫一筹莫展。


他跟怀里这个瞪着无辜大眼睛一脸公事公办模样的男人滚床单少说也滚了几百上千次了,对方的脾气他比谁都清楚。


在跟钢铁侠长期耳鬓厮磨的朝夕相处中,美国队长胆大心细沉着冷静,逐渐摸索并熟练掌握了一整套应对钢铁侠炸毛的方法。


一般情况下,难度系数最大的是冷战,因为那通常意味着托尼单方面开启了短时间记仇模式,这个时候如果还没眼色的跑去谈判,基本上就是自投罗网加自取灭亡。被嘴炮轰出卧室算是最乐观的结果,搞不好一言不合托尼就会拆了房子。


应对措施:冷处理。然后打一炮。


其次就是战场上和战后的争吵,这是史蒂夫唯一会针锋相对坚决不让步的争吵——所以通常比较激烈,然后就有很大几率会升级为难度系数五颗星的冷战。


应对措施:干一架。然后打一炮。


最后,最没有难度的就是没什么营养的日常斗嘴了。这种斗嘴通常没有针对的具体内容,有可能是因为史蒂夫倒掉了托尼的咖啡豆引来对方的奋起反抗,也有可能是因为托尼醉醺醺从酒会上回来脸颊上明目张胆挂着一个或几个口红印,还有可能是牛奶成精自己流进了下水道、实验室的玻璃门成精自己卡住了谁也进不去、秋裤成精自己从腿上离腿出走了等等等等,五花八门花样百出。


应对措施:扛回去。然后打一炮。


“所有这些都他妈的不是在吵架,”克林特尖着嗓子抱怨,鼻梁上架着一副夸张的紫色大墨镜,“给条活路吧——调情请避开公共区域!跪求!”


综上所述,复仇者大厦里的每个人都对难搞的托尼.斯塔克或多或少感到头疼不已,只有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对跟自己的爱人斗智斗勇感到乐此不疲。


而且乐在其中。


那么现在话说回来,眼下的特殊情况显然超出了史蒂夫的掌控范围,他没有应对一个彬彬有礼的,温和体贴的,以理服人的,既不胡搅蛮缠的,又不暴跳如雷的孕夫钢铁侠的——措施。


那让史蒂夫焦虑,并且束手无策。


托尼怀着他的宝贝儿子,别说打架吵架了,他现在都恨不得像只大袋鼠似得用个大布兜把辛苦的大眼睛孕夫揣在怀里暖着。一天24小时不离身那种。


托尼在借着面壁思过暗示对他的不满。史蒂夫忍不住叹了口气,无比心疼的摸摸托尼的大肚子,彼特隔着肚皮踹了他一脚。


最糟糕的是他完全不知道到底哪里招惹到托尼了。


“我错了托尼,都是我的错,”史蒂夫决定不管怎么样还是先拿个态度出来的好,“我不该发火不该发脾气不该掀桌子,要不我替你在这里蹲着你去沙发上歇会?”


“走开史蒂夫。”托尼半垂着长睫毛认真回答,“还有两个小时。”


“蜜糖,彼特饿不饿?”史蒂夫想了想,“我烤了你最喜欢的蓝莓松饼,不如我们换个地方……去餐桌边继续思过怎么样?”


“我,不是我们。”面对墙壁噘着嘴的孕夫响亮的咽了下口水,“不,接受处罚时是不能吃东西的!”


“……”从来没有任何时候像现在一样——美国队长渴望自己能拥有隔壁X教授脑人的超能力,“好吧托尼,”他扶着托尼的下巴直视对方甜蜜的巧克力色瞳仁,“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但是至少让我明白为什么。”他耐心等了一会,“就,求你了亲爱的。”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不下。


五分钟后,托尼率先挪开视线,“你嫌弃我,”他吸吸鼻子,“怀孕又不是我的错!要不是你坚持不戴套我也不会胖成个球!而你现在却开始嫌弃我胖!”


“我…什么?!老天,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嫌弃你胖的?”史蒂夫莫名其妙,“再说你一点都不胖。呣,你有克林特的梯田下巴吗?”


“嘿,我听得到,队长!”弓箭手敲着盘子抗议。


做点什么伙计们——史蒂夫回过头用唇语冲餐桌边的队友们说,布鲁斯也用唇语回答他——孕期敏感情绪综合症。


“吾友钢铁之人,怀孕的男人都是最性感的男人,”金发雷神爆发出快乐的隆隆大笑,“洛基也曾有此忧虑,不过他的沟通方法更加别具一格!”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弟弟做了什么让你看上去这么蠢,”克林特鄙夷的抱起胳膊,“你的鼻涕泡都还没有擦干净,傻大个!”


“他用魔法把我变成了一只球,就是字面意思上的,球,”胡须上还挂着晶莹泪珠的神祇咧着大嘴,“我不得不一整晚都用滚的才能跟着洛基到处走。吾弟甚是调皮!”


史蒂夫脑补了下一只巨大的球蹦蹦跳跳跟在挺着大肚子邪神身后的画面,出了一身冷汗,“我该庆幸还好我未婚夫不会魔法吗?”他揉揉托尼的头发,一脸没有原则的宠爱,“托尼,你想要看我变成球是什么样子的吗?”


“不!!”克林特尖叫,眼神绝望,“队长,你太让我失望了!你看不出来铁罐的混蛋行为已经快要膨胀到他原来的四倍了吗!!”


“注意你说话的语气巴顿特工!别用那些混账话形容一个快乐可爱的漂亮孕夫,他需要大家的包容和关爱。忘了我跟你说过什么话了?千大万大孕夫最大!还有,托尼一直都是最好的。”


“钢铁侠一直都是最好的。”小胡子孕夫狡黠的转转眼珠一骨碌爬起来,“变球史蒂夫!变给我看!”


(正文完结)


蛇精病彩蛋一


“我还要这样抱着膝盖在地毯上滚多久,托尼?”


“闭嘴,球是不会说话的!”


“我从来没嫌弃过你胖亲爱的,事实上,我觉得你圆润一点手感更好。”


“可是我昨晚跟你求婚时你都没有一点表现!”


“我吻你了托尼,还是你最喜欢的法式热吻,用上很多舌头和牙齿的那种。”


“可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就是在嫌弃我胖!”


“谁说没有然后的?然后我们有认真讨论去哪里度蜜月,还有认真讨论新餐桌上的美国队长宣言,还有认真讨论婚礼上我的婚纱款式和颜色,还有……”


“可是没有求婚成功炮!!”


“……我只是怕彼特会不喜欢我频繁去打扰他……”


“我未婚夫对我没有性趣,一定是我做的还不够好——我明天就去面壁思过!”


“……”


蛇精病彩蛋二


“队长在干什么?”


“面壁思过。”


“铁罐又不肯吃胡萝卜了?”


“不,这次跟胡萝卜没有关系。贾维斯成精了。”


“所以?”


“所以史蒂夫发现了托尼在工作室私藏的大量垃圾食品。”


“贾维斯居然会出卖铁罐?!贾维斯,你在吗?”


“我正在被先生勒令面壁中,巴顿特工。以及我死得其所,先生和小少爷的健康高于一切。”


“……铁罐呢?”


“布鲁斯正在给他科普《孕期心理学之关爱孕夫伴侣篇:论孕夫的伴侣也会有孕期敏感情绪综合症吗?》”


“……”操,怀个娃而已要不要每天都这么折腾?


蛇精病彩蛋三


“甜心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怀彼特。求你转回来看着我的眼睛史蒂夫!”


“不行。接受处罚的时候不能调情。”


“我的腿抽筋了!”


“这招已经用过了,亲爱的。”


“啊!甜心我肚子疼!”


“这招也已经……什么?!贾维斯,立刻呼叫班纳博士,托尼要生了!老天,你别吓我托尼,看着我的眼睛,蜜糖!深呼吸……”


“疼死我了……滚!”


蛇精病彩蛋四


我以为只要铁罐把队长的宝贝儿子生出来,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好吧,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铁罐的哺乳期才是我真正噩梦的开始。


人生艰难。变本加厉。


                        ——来自鹰眼侠的沉痛教训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极度ooc,就当是艰难人生中的一点自娱自乐吧。最近很累,需要各种抱抱


最后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评论(71)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