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已炸裂!圣诞节最大的一颗巨糖!




妮妮的推桃子转了,然后荷兰弟也赞了!然后现在瑞瑞也点赞了!艾玛,一家四口啊!盾铁贱虫你不吃还等什么!【这是都集体默认超级家庭的设定了吗!!!】


                    


妮妮问槲寄生是谁放上去的?桃子说没有什么能超越这个的了(桃子很心机啊,双关?是说超越妮妮这条推?还是暗指超越槲寄生那个梗?大家都心知肚明在槲寄生下面要干什么!脑补吧!)




好好好知道了,你们一家三口圣诞节快乐就好,不,现在是一家四口了!我去老老实实跪着!

评论(33)
热度(5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