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锤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跟你挤进一个礼品盒里

*一个超级诡异的脑洞,想不想挑战一下你的接受度?进来!


*下雪了,老规矩发糖!


*暗黑童话风AU,含锤基,探鹰,不吃的注意避雷!不喜请点X,谢谢!


*一篇赶出来的迟到生贺, @小尘叶子 亲爱的来查收你的生贺,生日快乐哦!


————————————————


(1)


史蒂夫是一只很帅气的平底锅。

镀着蓝晶的锅身上有着流线型的白色橡木锅柄,锅底是鲜艳的大红色,锅壁厚实。

历经多道工序后,史蒂夫被传送带输送到了一个大房间里,他开始有点紧张。

所有的锅最后都会被流水线送到这里来,在这个大房间里,锅们会遇到他们命中注定的那个锅盖伴侣,然后被搭配在一起装进精美的礼品盒。

史蒂夫忐忑不安的待在传送带上等待最后的货检,他旁边是一条锅盖流水线,各种型号的锅盖排列得满满当当。

两条传送带汇合的地方,不断有锅被工人扣上适合的锅盖放到一条新的流水线上,等待包装入库。

“啊哈,一只非同凡响的平底锅,简直就像件精美的艺术品。”老汤姆把史蒂夫从传送带上拎起来,“小伙子,我要给你配一只同样不同凡响的锅盖。”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在琳琅满目的锅盖中间搜寻合适的。

史蒂夫被拎着锅柄转了一圈,视线落在刚传输进来的一只锅盖上。

那是一只红颜色的锅盖,散发着耀眼的金属光泽,身上镂刻着亮闪闪的金色花纹,造型别致,线条圆润流畅。

史蒂夫觉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如果必须要有一只灵魂锅盖跟他共度锅生的话,他希望能是那只让他一见钟情的漂亮锅盖。

但是,那只漂亮锅盖显然离得他们太远了。果然——

“这只看起来好像不错。”老汤姆抓起眼前的一只锅盖扣在史蒂夫身上。

同样是红色,扁平的锅盖上装饰着诡异的浮雕图案,看上去就像是一张抽象的骷髅脸。

不!我拒绝,这一点也不是我想要的灵魂伴侣!史蒂夫拼命扭动身体想要把那只丑陋的锅盖从自己身上给掀下去。

“不够完美,你值得更好的,”老汤姆眯着眼睛打量了半天,“好吧,看来我要重新给你另找一只了。”他把那只红骷髅锅盖丢回传送带上。

史蒂夫松了一口气。

在接连尝试了几个不同风格的锅盖后,老汤姆终于发现了那只让史蒂夫心慌气短心仪已久的锅盖。

“很般配,”老汤姆把锅盖拿起来翻来覆去端详了一遍,有点惋惜的叹了口气,“但是太可惜了,居然是个残次品。”

史蒂夫眼睁睁看着他把那只锅盖放进了旁边的一个大箱子里,跟之前检查出有瑕疵的锅盖们堆在一起。

(2)

被摆放到陈列架上时,史蒂夫整只锅都散发着沮丧的低气压。

陈列架紧靠着房间一侧的墙壁,木头隔板上已经摆着两只不同种类的锅,一只是锅体红色的大炒瓢,还有一只是不锈钢汤锅——史蒂夫注意到他们也都没有相匹配的锅盖。

“嗨,平底锅先生,”他左边的汤锅小心翼翼跟他打招呼,“你看起来心情不怎么好。”

那是一只中规中矩的圆筒形汤锅,光秃秃的锅边焊着两只耳朵形状的不锈钢拉手,看上去显得有点滑稽,活像个发际线不保的中年秃顶男人。

“嗨汤锅先生,叫我史蒂夫就好。”史蒂夫的视线还恋恋不舍黏在那只大箱子上。

从他待着的架子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只金红色的锅盖,锅盖正中的圆形提手上有个破洞。

“我是寇森,你右边那个是索尔。呣,他的心情也不太好。以及很高兴认识你,史蒂夫,”汤锅的声音兴奋到微微发抖,“你是我见过的最孔武有力最完美最性感最阳刚的平底锅了,”他停顿了一下,顺着史蒂夫的视线看过去,口气变得很诡异的那种温柔,“我刚刚都看到了。其实你不用觉得太难过史蒂夫,我们只是暂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锅盖而已。”

不,我已经找到我自己的锅盖了。史蒂夫悲伤的想,如果他的提手上没有那个破洞的话,我们现在已经亲密的契合在一起被装进礼品盒子里了。

大炒瓢闷闷的哼了一声。

“再说,我认为那只有瑕疵的锅盖一点也配不上你……”寇森试图安抚情绪低落的平底锅先生,但是他的安慰显然适得其反,史蒂夫的悲伤瞬间变成了愤怒。

“闭嘴寇森!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他就是这间房子里最好的锅盖,没有之一!”

秃汤锅被史蒂夫咄咄逼人的口气吓了一大跳,“我只是……只是觉得像你这样完美的平底锅应该有更完美的锅盖跟你共度锅生而不是一只有破洞的……”他被史蒂夫的盛怒震慑住了,瑟缩了一下,结结巴巴的道歉,“对……对不起,平底锅先生,我……我收回我刚才说的那些话……”

“洛基也在那只大箱子里,”大炒瓢突然开口,“我们从出了熔炉开始,就一直待在两条相邻的流水线上,因为我比他早几秒钟成型,所以我一直喊他弟弟,”大个子炒瓢的语气听上去简直比史蒂夫还要悲痛欲绝,“本来我们已经要被装进礼品盒里了,但是洛基忽然挣脱老汤姆掉到了地板上。”

“为什么?”史蒂夫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你的锅盖……呃,你弟弟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想那都是我的错,”索尔难过的回答,“我在被放进盒子里时想跟流水线上的简道别——她是一只很聪明的陶瓷锅盖小姐——洛基之前进烤瓷房强化硬度时我们有短暂的几分钟小别,我觉得我应该感谢她在那几分钟里陪着洛基,不然洛基一定会孤单害怕。”

“所以索尔,你的麻烦精弟弟其实是吃醋了。”寇森幸灾乐祸插嘴,“你应该庆幸还好他的硬度被强化得很成功,不然……好吧,你弟弟这么任性也只是摔丢了蒸汽孔上的装饰环而已,打起精神来大个子,等老杰瑞找到那个金属小玩意你就可以和你弟弟团聚了。”

“可是如果老杰瑞找不到那个金属环怎么办?如果老汤姆给我另外找来一只锅盖怎么办?”索尔忧心忡忡,“除了弟弟我什么锅盖都不会要!”

“放心吧,你这么大块头除了你弟弟不会有其他合适你尺寸的锅盖了……”

“可是万一……”

史蒂夫把视线重新转回到他的锅盖身上。然后,隔着不近的距离,他看到那只漂亮锅盖也正默默注视着他。

那是他的锅盖第一次跟他眼神交流。史蒂夫感到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3)

“愚蠢的大锅!”

托尼循着声音看过去,一只墨绿色的冰晶锅盖正懒洋洋的斜倚在箱子角落。

“你看起来并不像是个残次品,”托尼仔细打量了一圈那只略显轻薄的锅盖,“呃,你为什么会待在放残次品的箱子里?”

“因为本王喜欢。”绿锅盖不屑一顾。

“随便你。”托尼转向另一只锅盖。

那是一只体态很丰满的拱形不锈钢锅盖,接近边缘的弧形上有一个指肚大小的凹痕。

“目前看来在我们之中我的麻烦最小,只需要老杰瑞帮我稍微休整一下就好,我的锅伴侣还在架子上等着我呢。”胖锅盖在托尼开口之前抢先一步自我介绍,“克林特。”

“托尼。”托尼能感觉到陈列架上的平底锅还在盯着他,“你们都很幸运,我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处理我,”他像是自说自话又像是在问箱子里的另外两只锅盖,“我会被重新送进熔炉,我猜?”

各怀心事的锅盖们安静下来。

(4)

技工老杰瑞决定晚饭后去加个班,鉴于白天他请假去观看了一场斯塔克集团的钢铁侠主题工业博览会,老汤姆肯定会给他积攒下一堆亟待修补的锅和锅盖。

打开车间门,偌大的房间静悄悄的,静止下来的传送带空空荡荡。

老杰瑞绕过堆放整齐的包装箱,想去看看盛放瑕疵品的大箱子——一只平底锅赫然躺在箱子边的地板上,鲜艳的红色锅底正朝着天花板。

“伙计,你是从架子上滚下来的?”老杰瑞扭头看看墙角的陈列架,再看看大箱子里的金红色锅盖,“看起来你似乎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旅途,不过不用担心,”他笑眯眯的弯腰握住史蒂夫的橡木锅柄把他从地板上拎起来,“所有的锅最终都会跟他的锅盖大团圆,而我就是负责让你们大团圆的那个老天使。我保证。”

(正文完结)

老杰瑞承诺的大团圆彩蛋来一发

史蒂夫终于跟托尼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结合在一起时,平底锅觉得他的锅生都圆满了。

托尼的金属卡槽和他的锅沿完美契合,没有一丝一毫的间隙。

他亲爱的锅盖伴侣现在看上去光彩夺目,金色花纹精美绝伦,提手上镶嵌的蓝色三角形水晶熠熠生辉,史蒂夫认为那比老杰瑞形容的钢铁侠的反应堆还要炫目百倍。

而他从陈列架上奋力滚下来重重砸在地板上时,锅壁上被磕掉了一小块蓝晶表漆——那个地方现在被补上了一只小小的白色五角星,不但没有破相反而看上去格外精神。

“傻瓜,你为什么要从那么高的架子上跳下来?”托尼在狭窄的礼品盒里紧紧拥抱着史蒂夫。

“因为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应该待着的地方。”史蒂夫更加用力的抱回去,“我不光要一辈子黏着你,托尼,下辈子我也要跟你一起进熔炉,一起熔化再一起新生。”

“你从哪学来的这些情话?太腻歪了吧!”

“我觉得所有美好的誓言用在你身上都不够甜,锅盖先生。”

“好吧,我也爱你,平底锅先生。”

悲催的锤基大团圆彩蛋再来一发

索尔终于跟洛基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结合在一起时,大炒瓢觉得他的锅生都圆满了。

洛基的蒸汽孔装上了新的金属环,为此,老杰瑞在他的工作台抽屉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合适的。

“底迪我错了!我只是想跟简表达一下……”

“蠢货,你敢再说一遍那个锅盖的蠢名字试试看?”

“底迪我爱你!”

“滚!”

搞笑的探鹰大团圆彩蛋也来一发吧

寇森终于跟克林特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结合在一起时,秃汤锅觉得他的锅生都圆满了。

只是……克林特似乎看上去更胖了——

“那是因为老杰瑞在帮我休整那个小凹坑时私自调整了我的身体弧度!他说这样的弧度在你煲汤时会积聚更多蒸气,那有利于煲出的汤味道更加鲜美!”

胖锅盖尖着嗓子抗议。

“事实上我什么都没有说,亲爱的。”

“但是你的表情告诉了我此刻你内心的想法!”

“我们好不容易才能挤进一个礼品盒里,你非要在洞房的时候跟我理论这个问题?”

“如果你承认,呣,相比我的体型你的发际线才是那个更急需拯救的——我就闭上嘴巴!”

“汤锅没有发际线,亲爱的。”

“锅盖也不用胖那个形容词!”

“我没有说过你胖,亲爱的。”

“你他妈刚刚说了!我要……唔……”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猝不及防的探鹰车哈哈哈,被雷到了没有?话说,这种丧病梗会不会让大家以后都无法再直视家里的锅具了?好吧我的锅,我去面壁思过【并不,事实上我还想变本加厉脑出更多这样的丧病梗来磨炼你们的小意志😏

说两句题外话,《心跳快门》已经全部发货完毕,请天使们这几天一定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本子。还有就是,没有拍到本子的妹子注意了,稍后会有几本多印的本子上架,是工作室害怕有印刷瑕疵多印刷了几本用来换货的,没有印刷瑕疵的话这几本会重新上架。但是因为是拍立发,所以价格会贵五六块钱,有兴趣的妹子不妨关注一下吧,不过真的只有几本而已,不保证会拍到哦!

最后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84)
热度(4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