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我是24小时的你

*假的灵魂互换文,莫名其妙冒出来的脑洞,其实就是一篇流水账日常,黏黏糊糊肯定的,齁死人也肯定会,吃糖的来!


*别被预告片吓到啊天使们,不管官刀如何见血封喉,我们还有那么多甜死人不偿命的平行宇宙对吧?来,跟着我说:休想赶我们下船!盾铁绝不下船!


*ooc,傻白甜,逗逼向小甜饼不喜勿点,谢谢!


————————————————


(1)


因为某次床事后百无聊赖的情侣间的小情趣,被喂饱了的钢铁侠突发奇想,要跟史蒂夫互换身份玩一天。


“我一点也不怀疑你一定会是最棒的那个史蒂夫,”美国队长对此不置可否,“我只是担心我会演砸你。但是如果你坚持,蜜糖,”他低头啄吻托尼被汗水浸透的头发,表情故作严肃口气却很温柔,“只能玩一天,蜜糖。我绝对不会无底线纵容你胡作非为超过24个小时。”


一天也好。托尼想,他扮演的美国队长一定不会比老冰棍版本的原装美国队长差。钢铁侠总是无所不能。


“那么,明天一整天我都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了?”


“毫无疑问当你是美国队长的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性感最聪明的万人迷,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万人迷男人跃跃欲试。


(2)


闹钟尖着嗓子嚎第三遍时,托尼哼哼唧唧翻了个身,撅着屁股把脸深埋进枕头里。


“甜心,你十五分钟前就应该起床去晨跑了。”史蒂夫用手肘轻拐了下托尼弓起的后背,“呣,据我所知美国队长即使不用闹钟也从不赖床。”


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鸡窝掀开被子坐起来,小胡子天才眼神迷茫睡意朦胧,脸颊上横七竖八都是被枕头压出来的褶印。


“山姆还在等着你呢,亲爱的。”刚醒来的托尼简直太可爱了。史蒂夫费了很大的劲才忍住没有像平时那样伸手去揉托尼的头发,“运动服我已经帮你拿出来放在床尾凳上了,记住别穿增高鞋,跑步时会崴到脚的。”


托尼眨眨眼,试图消化史蒂夫说的那堆莫名其妙的话,一副明显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的样子。


史蒂夫笑眯眯地摸摸他光裸的大腿,“你已经迟到了,而美国队长是从来不会不遵守时间的,史蒂夫。”


“史蒂……夫?操!”托尼总算彻底清醒过来。他光着脚溜下床,“晨跑是最傻逼的运动,没有哪个正常人会喜欢一大早心甘情愿离开热烘烘的被窝去虐待自己的睡眠时间!”他在地板上单腿蹦跳着套上运动裤,一边愤愤不平地抱怨一边抓起丢在床边的内裤,“更别提那个热烘烘的被窝里还躺着他一丝不挂火辣辣的男朋友!”


“美国队长从不说脏话亲爱的,”火辣辣的男朋友从热烘烘的被窝里支起一丝不挂的上半身,肩膀抖动努力憋着不笑出声,“咳咳咳,我……”


“就,闭嘴史蒂夫!要不是你昨晚折腾到那么晚……”


“我以为我现在是托尼·斯塔克,你才是史蒂夫·罗杰斯?”金发青年耳朵通红,隔空指了指托尼的小肚子,“以及,你确定你真的要我闭嘴吗,罗杰斯队长?你确定真的不需要我提醒你,嗯——你把你的真丝小葵花内裤穿在运动裤外面了?”


真是棒极了。托尼带着足以爆破整栋复仇者大厦的起床气冲出房间时,背后还追着金发青年快活的早安问候——


“早上好美国甜心!还有,你忘了我的早安吻,史蒂夫!”


(3)


山姆第八次从扶着膝盖喘粗气的小胡子男人身边经过并中气十足地喊出“在你左边”时,托尼果断决定是时候给今天的晨跑画上个完美句号了。


“所以,你今天是代替史蒂夫来晨跑的?”黑人青年返回来绕着托尼原地慢跑,汗湿的皮肤黝黑发亮,“哈,你们一定打赌了,我能知道你们的赌注是什么吗?”


托尼翻了个白眼,“不能。”他干脆自暴自弃一屁股坐到地上,“别得意小鹰崽,我跑起来快到一溜烟,只是我今天穿的鞋子不合脚而已!”


“没毛病,你如果穿着斥力靴来晨跑的话,闪电侠都不一定跑得过你。”山姆学着托尼的样子也翻了个白眼,“虽然我下面要说的话显得有点不厚道,托尼……”


“今天我是他妈的史蒂夫!请叫我队长,谢谢!”


“……好吧随便你,斯塔克队长,”山姆盘起双臂,语气里都是压抑不住的愉悦,“要知道能对着美国队长喊出‘在你左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之一,”他俯下身拍拍还在呼哧呼哧喘气的托尼,“是你帮我实现了那个梦想——我是说连续八次。感觉爽毙了!谢了老兄!”


如果不是累到连呼吸都很吃力,托尼恨不得蹦起来把增高鞋垫狠狠甩到一脸嘚瑟的黑人复仇者脑门上。


“史蒂夫会替我洗刷耻辱的,”最终,被山姆拽着胳膊从地上使劲拖起来时,钢铁侠有气无力地竖起一根中指,“走着瞧铁翅膀!他一定非常乐意对着你连喊一百次在你左边的!”


山姆撇撇嘴把托尼的胳膊挂到自己脖子上,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4)


托尼浑身酸痛满头大汗回到房间时,史蒂夫裹着被子睡得正香。


踢掉运动鞋准备进浴室冲澡之前,小胡子天才叉着腰在床边站了一会。他从来没有比史蒂夫更早起过床,他的唤醒服务通常会伴随一个或几个薄荷味道的吻,还有煎蛋和牛奶麦片的香气。


清晨明亮的太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铺满了整间屋子,流动的细碎光斑让史蒂夫的金发看上去格外灿烂耀眼。


也让托尼格外忿忿不平。


“这他妈一点也不公平,我在努力锻炼身体而你却在偷懒睡大觉,史……托尼!你现在应该……”小胡子男人歪着脑袋想了想,每天的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在干什么。


最后他有点沮丧地得出结论:他现在就应该像床上那个把自己裹得活像只大蛹似的家伙一样——舒舒服服呆在被窝里。


“好吧,我今天是该死的美国队长,我从来不说脏话,”托尼攥着拳头嗵嗵嗵走进浴室,“史蒂夫现在要洗澡,洗完澡史蒂夫要去做早餐,然后史蒂夫要把爱心早餐端到床上投喂一只大号寄生虫!”


史蒂夫捂在被子里笑得都快要抽筋了。


(5)


克林特抱着饼干桶晃进厨房,吓了一大跳。


托尼系着围裙正站在灶台前面煎鸡蛋,一只手拎着锅铲,另一只手握着盾牌挡在脸前。


“呃,”克林特揉揉眼睛,“你是谁?上缴你的名字或者我可以考虑不马上射死你!”


“巴顿特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不,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知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呣,你刚刚喊我什么?巴顿?”胖特工小心翼翼凑过去,隔着流理台抻长脖子看看平底锅,“有点糊,我认为你该翻面了,铁罐儿。”


“相信我巴顿,另一面比这一面更糊,”托尼用盾牌遮着脸,丁丁当当把煎得焦黑的鸡蛋搬运到餐盘里推给克林特,“鹰眼侠爱心早餐!你饿了可以先吃,我再给托尼另做一份。”


“给……谁?老天!”克林特愣了一下,“卧槽你没事吧托尼?”


“闭嘴肥啾!只是换一天玩玩而已。”托尼重新磕了一颗鸡蛋进平底锅,有一半的蛋清被留在灶台上,而克林特用他明察秋毫的鹰眼发誓,他清清楚楚看到同时砸进锅里的还有一大块蛋壳。


“所以?”


“所以,我今天是你们的美国队长,金发碧眼,肌肉发达那个超级大兵。”小胡子男人屈起握着锅铲的手臂,做了个展示肱二头肌的动作。


“我以为史蒂夫更高?”克林特戳了下托尼软趴趴的胳膊,露出个嫌弃的表情,“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今天可以叫外卖?出了大厦往左走第三个街区新开了一家披萨店,店里的招牌芝士火腿披萨是我吃过全纽约最棒的披萨,我们……”


“我也很想,但是,”托尼响亮地咽了一口口水,“看我口型巴顿特工,”他用夸张的唇形大声吼,“不行!”


“那我拒绝吃这盘木炭!”弓箭手马上撑着流理台面更大声地吼回去,“顺便,你的厨艺简直糟透了,24小时美国队长!!”


(6)


托尼很挫败。


复仇者们对他精心准备的早餐集体表示不饿,以及没什么胃口。


除了索尔和史蒂夫。


事实上,大个子神袛把餐桌上所有的煎蛋都一扫而空,那让托尼瞬间生出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在他自己也偷偷尝了一口味道诡异的煎蛋之后。


最后,索尔抹抹大嘴,在托尼充满期待的注视下笑嘻嘻地给出了评价,“至少比幻视做的榴莲酱烩土豆皮要好吃甚多。”


被点名的智能机器人已经忙着开始扫描分析食物残渣中的各种调料含量了。


“超级棒,是他们不懂得欣赏美味。”史蒂夫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煎蛋,弯起好看的蓝眼睛,“我听佩珀说,你曾经在你的私人飞机上给她煎过一份鸡蛋,我敢说比起你做给佩珀那盘,”他安抚地捏捏小胡子男人垮着的肩膀,“这盘煎鸡蛋已经进步神速了,甜心。当然,如果你能把蛋壳都挑出去的话就更完美了。”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托尼的小胡子已经得意洋洋快翘到天花板上去了,“那么,”他把餐盘收起来放进洗碗机,“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蜜糖?”


“呃……你去训练室打沙包?我去实验室升级盔甲?”史蒂夫把牛奶杯送到托尼嘴边,“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看得懂那些图纸,不过在色彩搭配方面我是行家。或许我可以试着给你的——不,我是说给我的盔甲,呣,换个新配色什么的?”


“操!我爱我的——不,我是说我爱你的盔甲配色,如果你想把它们涂成紫色绿色橘色灰色或者随便什么狗屁彩虹色!”托尼瞪着惊悚的大眼睛,口气严厉,“钢铁侠,我明天就在你的——不,我是说在我的盾牌上——画一只愚蠢透顶的粉红色派大星!没错,穿着可笑的蓝色星星短裤那种!”


史蒂夫慢慢挑起眉毛。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了一会,托尼率先挪开视线,“好吧宝贝,就,忘记我刚刚说的那个操,美国队长不说操,只有钢铁侠才说操。”他狡黠地转转眼珠,又把视线挪回去,“托尼,也许你现在应该说操?那样我就能对你说‘嘿蜜糖注意语言’?我想?”


冒牌托尼挥挥手迅速离开餐桌,“打沙包时记得在手上多缠几层绷带,”他走到门口时回过头嘱咐,“你今天的体能训练不包括跟娜塔莎的近身缠斗术练习,我觉得那个可以推迟安排到明天,甜心。”


托尼学着史蒂夫的模样,一本正经点点头。


(7)


观摩了一场克林特和娜塔莎的格斗模拟训练,又兴趣缺缺地捶了一会沙袋,托尼决定溜去工作室看看另一个他正在干什么。


隔着玻璃门,他看见史蒂夫伏在工作台上投入的涂涂画画,身边围着五六块虚拟屏幕。


看起来倒是像模像样,但是,托尼开门时想,这情景还是该死的诡异。


“看起来你适应得不错,钢铁侠。”托尼环视了一圈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工作室,暗暗松了口气,还好他的盔甲都顽强保持着昨天他离开时的颜色。“我是……呃,来监督你有没有偷喝咖啡的,托尼。”


“你在逃避日常体能训练,史蒂夫,”史蒂夫毫不留情揭穿了托尼的鬼话,“我没看到你在流汗。”


“我也没看到你在升级盔甲,亲爱的,我们扯平了。”托尼勾起史蒂夫的下巴,飞快地在对方唇角印了一个吻(嘿,我平时才不会这么敷衍!金发青年抗议。而托尼装作没听到),“啊哈,钢铁侠居然在宝贵的工作时间里,呣……给笨笨画写真集?”


小机械手臂咯吱咯吱滑过来,用一块油腻腻的脏抹布起劲地蹭托尼的皮鞋。


“乖男孩,你老爸有没有教过你客人来访时应该端一杯咖啡给人家以示礼貌?”史蒂夫马上露出一个不赞成的眼神,小胡子队长挠挠鼻子,“好吧好吧,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托尼,其实我是来问你午饭想吃什么?”


“海鲜焗饭?我最喜欢的。谢谢,史蒂夫。”


“海鲜泡面勉强也算是海鲜,我认为?”


(8)


复仇者大厦午餐食谱:芝士火腿披萨,巨无霸汉堡,薯条,意式脆皮炸鸡腿,超值装可乐,蓝莓冰淇淋,巧克力榛果碎纸杯蛋糕,芥末味小甜饼。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午餐食谱:海鲜泡面。以及海鲜泡面。还有,海鲜泡面。


(9)


无精打采窝在工作间的小沙发里,在史蒂夫的素描簿上涂满了差不多整本的火柴人大战火柴人,以及火柴人大干火柴人之后——小胡子天才好不容易捱到了晚餐时间。


期间他忙里偷闲补了一觉——醒来时发现他睡梦里自己给自己盖上了暖和的小毛毯——欧耶我真是天才!然后趁史蒂夫专心工作时玩了几局手机游戏,通关后又看了一部福尔摩斯探案集,最后顺便偷偷给智能管家做了个后台程序升级。


“我们俩今天晚上要出去约个会,蜜糖。烛光情侣套餐,一点点浪漫的红酒,”托尼扔开画簿从沙发上跳起来,皱着美国队长式眉毛郑重提议,“你有二十分钟时间换掉你身上脏兮兮的背心,”他上下打量了一遍史蒂夫干干净净的白T恤,用标准的史蒂夫口吻总结,“还有,你闻起来就像泡在机油罐子里的咖啡豆,亲爱的。”


“嗯哼。”史蒂夫举起他奋斗了一下午的图纸,“我给克林……咳咳,肥啾的箭筒设计了新的装饰花纹,给浩克的战斗裤设计了更符合他体型的斜裁式加肥裤裆,具体数据我都标注在空白处了。”他把那张纸跟托尼的一大叠设计图码到一起用小纸夹夹好,有点遗憾的叹了口气,“时间不够充足,不然我还想帮娜塔莎的武器带做些小点缀。”


“比如蕾丝刺绣花边?酷!托尼,我推荐有小水钻那种!”托尼翻了个大白眼。你他妈认真的史蒂夫?


史蒂夫确实有点认真的小担忧,“史蒂夫,你说那样点缀会不会显得太张扬了?”


“不,钢铁侠的设计永远只怕不够张扬,很符合你的风格。”托尼深呼吸,绽开一个甜腻腻的假笑,“我们明天再接着继续这个深奥的科学话题?”他踮起脚尖勉强圈住史蒂夫的肩膀,“我饿了,蜜糖。”


那个动作相对于他们的体型悬殊而言还是很有点难度的,所以可怜的大块头超级士兵不得不不动声色屈下一截膝盖,同时努力缩起肩膀。


两个男人以怪异的勾肩搭背姿势离开工作室出现在电梯门口时,路过的克林特瞠目结舌,差点一头撞到墙上。


你们知道,那就像是邮筒挂在电线杆上——弓箭手事后向复仇者们描述,铁罐绝对连脚趾头都没有碰到地板!


(10)


史蒂夫围着浴巾走出卫生间时,托尼斜靠在床头看书,整张脸都埋在《男人人体线条和睫毛勾勒手法图谱大全》里面。


“晚餐很愉快史蒂夫,你把我照顾得也非常周到。如果你没有坚持要用嘴一口一口喂我吃完那一大盆蔬菜沙拉的话,”史蒂夫假装没看到托尼鬼鬼祟祟藏在书页后面的手机——屏幕反光映得小胡子男人的大眼睛亮晶晶的——“我们也不会被侍者敲诈那么多小费。”


书往下移了移。


“原来我平时就是那个样子的?”史蒂夫有点尴尬又有点小好奇,“呣……”他皱着眉头纠结了一下,“托尼,我是不是平时包办的事情太多了?如果那让你感到不舒服……”


“并不,事实上那让我乐在其中。”托尼快速打断史蒂夫的话,丢开书在枕头底下摸来摸去,“喂,别出戏钢铁侠,24个小时还没有结束,你必须要接着演完这个!”他抽出手,坏笑着晃了晃手里拿的润滑剂,“要演就要演全套,宝贝。”


史蒂夫不动声色勾起嘴角,“没问题大个子,但是,”他慢慢扯掉浴巾,“我想要用我平时最喜欢的那个体位。顺便提醒一句——我说的这个‘我’指的是托尼·斯塔克。”


(正文完结)


彩蛋一


“你是故意的肌肉猛男!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在抱着你的同时还有多余的力气操你!唔,你多重?”


“220磅。可是你明明就爱死被我托着屁股悬空抵在窗玻璃上……咳咳咳,我只是不想你做了24小时的我,最后还留下什么遗憾,宝贝。”


“你的花言巧语骗不了我,甜心,下次……”


“不会有下次了蜜糖。我以为我们说好就一天的?”


“我抗议!唔……放我下来美国队长!你要抱我去哪?!”


“窗户边。我可以这样抱着你做一整天,亲爱的。”


四倍臂力他妈的了不起啊?!


彩蛋二


“史蒂夫,我想跟娜塔莎换一天玩玩!”


“……”


彩蛋三


“史蒂夫,我想跟浩克换一天玩玩!”


“……”


彩蛋四


“史蒂夫,我想跟肥啾换一天玩玩!”


“……”


彩蛋五


“史蒂夫,我想跟索尔换一天玩玩!”


“……”


彩蛋六


男朋友沉迷身份扮演游戏上瘾不可自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超级无聊的一篇文,但是码的时候超级哈皮怎么回事?我已经在恶趣味的羊肠小道上一去不复返了(捂脸


一直在努力坚持不沦为段子手,一两千字的更新感觉还是会很对不起来吃粮的大家,肘子在努力(比心


最后祝天使们吃糖好胃口!爱盾铁爱大家!




评论(73)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