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我要立个小旗子,复联三里面死的人复联四会逆转复活,而复联三存活下来的会在复联四领盒饭。以下都是我的盲狙:

复联四盾铁联手拯救世界时,需要牺牲一个人(类似献祭宝石一类的),我押铁罐绝对会挺身而出牺牲自己,但大盾可能会在关键时刻用什么小方法代替铁牺牲,然后铁会在痛苦内疚的煎熬下活着——听起来就很像漫威的套路,如果我狙对了,说实话我倒宁可是铁挂了。

以及,我讨厌复联四的剧情又车轱辘回去队二,冬兵的死让大盾痛苦不堪巴拉巴拉巴拉。

最后,我押铁罐不会死,他会以导师的身份帮助新的复仇者们成长,他会是新一代复仇者联盟背后默默无闻的英雄。

如果盾铁凉了,下船预定。

以上。

评论(1)
热度(2)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