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那么,茱丽叶是否会爱上缺了一颗门牙的罗密欧?

*吼吼吼老童 @彤云亦童 来查收你的生贺啦!肘子的脑浆已经都成锅巴了呜呜⊙﹏⊙



*标题来自一句电影台词,什么电影我忘了……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史蒂夫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标准的帅哥,但是他不确定,他的天才男朋友是不是因为受到他外表的蛊惑被蒙蔽了双眼,才一时头脑发热糊里糊涂接受了他的表白。


毕竟托尼长得比他帅多了,不仅是个比美国队长更富有个人魅力的漂亮男人,而且同时还又聪明又性感又讨人喜欢。


总之,史蒂夫就是患得患失,对他和钢铁侠的恋情充满了不安全感。


(1)我回来了亲爱的


史蒂夫拎着盾牌走进电梯,毫不意外地,他从贾维斯口中得知托尼正泡在工作室里。


在先回房去冲个澡换身干净衣服,或者立刻就直奔地下室去看望男友——两个选项之间犹豫了不到三秒钟,史蒂夫就快速做出了选择。


这次出任务是他跟托尼正式搬进一个房间以来分开时间最长的一次,美国队长已经有整整一周没能抱着他的新男友入睡了,他该死的想念托尼身上淡淡的机油味道和软绵绵的小肚子。


说实话,那让刚刚开了荤尝到甜头还没有多久的百岁老人觉得,现在即使多浪费哪怕一分钟——对他的下半身都是一种极其残酷的煎熬。


当然,贾维斯一如既往地善解人意,他在灰噗噗的金发青年冲进电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默默设定好了到达楼层。


毕竟他家的工作狂先生从接到恋人要回家的那通电话开始,一下午都心神不定坐立不安,在连续报废了N个最简单的初级电路板焊接之后,钢铁天才还成功把自己新马克的头盔给装反了。


棒极了,智能AI有点幸灾乐祸的想,能看到面甲弹开以后露出来的不是斯塔克先生神采飞扬的大眼睛而是一个神采飞扬的,可爱的,翘着小卷毛的后脑勺——哈,还有哪件事情会比这个更令人工智能兴奋不已的呢?


(2)祸从口出而不自知


玻璃门滑开的一瞬间,史蒂夫就被拖进了一个火辣辣的热吻中。


盾牌当啷一声砸在地板上。


小胡子男人在史蒂夫狠狠拦腰搂住他时,踮起脚尖送上自己的嘴唇,带着淡淡咖啡香味的舌尖甜蜜地碾压着美国队长残存的最后一丁点理智。


事实证明,史蒂夫永远无法抗拒这样的托尼,真实,直白,丝毫不屑于掩藏自己的欲望,热情似火充满激情。


“嘿,你顶到我了大兵!”托尼贴着史蒂夫的嘴角吃吃坏笑,“很高兴小罗杰斯队长每次见到我都会向我敬礼,”他探手下去,隔着战斗服粗糙的布料轻易就摸到了硬邦邦的一大坨凸起,“性趣盎然的敬礼哈?呣,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喊稍息口令?”


史蒂夫不说话,只把脸埋进托尼的颈窝里,而托尼能感觉得到超级大兵的脸颊烫得就像快要燃烧起来了。


好吧,这个英俊的大块头又开始脸红了,小胡子男人想。不管他们俩滚过多少次床单经历过多少次亲密接触,以及尝试过多少种花样百出的体位,他的老冰棍还是会在被挑逗得欲火焚身的时候表现出害羞的一面。


而托尼简直爱死这样一只红彤彤的美国队长了。


“所以帅哥,我们是就地在我的工作台上来一发还是回房间玩个浴缸play?”托尼仰起头,好让史蒂夫能更方便的舔吮他的脖子,“鉴于我正脏兮兮的一身机油印,而你甚至还穿着浸透汗渍的破制服,唔,”他在对方重重舔过他的喉结时微微喘息了一声,“钢铁侠的建议是后者,甜心,我可以坚持几分钟的——虽然你灰头土脸的样子还是帅得要命……”


帅?史蒂夫愣了一下,“我觉得我现在的样子用狼狈不堪来形容会更恰当?”他放松怀抱,稍微拉开一点和托尼的距离,“蜜糖,你真的认为我很……嗯,帅?就现在?”


“当然。天使脸蛋,帅到爆。”小胡子男人坦然直视史蒂夫的蓝眼睛,用充满迷恋的语气补充,“让我挪不开眼睛的那种。”


史蒂夫皱起了眉毛。


胳膊上撕裂了一条大口子的战斗服,靴子上都是灰尘,落满建筑物残渣的黯淡的金发——该庆幸还是该懊恼他在飞回来的昆式战机上草草洗了一把脸?不知道他的漂亮男朋友在看到他顶着花里胡哨的一张蠢花猫脸出现时,会不会也表现得像现在这样意乱情迷到“挪不开眼睛”?


离开工作室之前,托尼忙着交代贾维斯分离开组装错误的战甲头盔并重新扫描线路焊接点时,史蒂夫抱着双臂靠在门框上着迷的注视着托尼。


旧工字背心,反应堆透过棉料射出柔和的莹莹蓝光,额头和裸露在外面的肩膀上蹭着黑乎乎的机油渍,察觉到史蒂夫一直在盯着他看,小胡子男人侧过头朝恋人绽开一个明快的笑颜,大眼睛亮晶晶的。


不,托尼才是帅到让他挪不开眼睛的那个,不管什么时候。史蒂夫暗暗叹了口气,突然对即将到来的浴缸play兴趣缺缺。


(3)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个肤浅的钢铁侠


“你不打算清理一下你可爱的蜜桃脸蛋吗,大胡子队长?”


托尼问出这句话时,史蒂夫正跟托尼并排挤站在洗脸池前面刷牙。


一周的外派任务史蒂夫都没什么时间整理自己,冒出来的胡茬已经占据了他的下巴和脸颊,并在耳朵前方与略长的头发胜利接壤,连成毛茸茸的一片。


“不托尼。”史蒂夫回答,一边吐掉牙膏沫凑近镜子,“它们比我的发色要深一些,看上去它们好像更接近你头发的颜色,”他左右扭动脖子,仔细端详了一会那些金棕色的短胡茬,郑重下结论,“呣,我觉得还不错。”


托尼不置可否,“我还能回味得起来昨晚在床上,当它们蹭着我大腿内侧时那种麻酥酥的触感。”他转身紧贴着史蒂夫的大胸,笑嘻嘻地把一个薄荷味道的吻印在史蒂夫嘴角,“不得不说那是个超棒的口活大兵——以你有限的性经验来说。很显然,它们加分不少。”


史蒂夫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


小胡子男人走出洗手间,又推开门探进脑袋,“我会记住就是因为这些推波助澜的小混蛋,我昨晚才会作死要求 ‘ 嗨猛男我们他妈的再做一次怎么样? ’ ”他的眼睛沿着史蒂夫的脸颊溜了一圈,换上一副凶巴巴的表情,语气却非常愉悦,“今天早上起床时我才发觉,我的老腰几乎都要废了——对此你和你的胡子帮凶难辞其咎美国队长!还有,我看到你耳朵红了!”


史蒂夫在托尼嘟囔着“但愿弗瑞不会以为是我克扣了美国队长的薪水所以美利坚金童现在连一只最廉价的刮胡刀都买不起了”,以及“超级士兵血清不会连毛发的生长速度都是四倍强化过的吧”之类的鬼话甩上卫生间的门以后,对着镜子里的大胡子青年挑起一侧的眉毛。


“好吧钢铁侠。”他努力尝试不让自己看起来显得很挫败,“那我们就走着瞧好了,肤浅先生。”


(4)休想蒙混过关美国队长


史蒂夫结束晨跑走进公共休息室时,正坐在餐桌边等着吃早饭的克林特吓了一大跳。


“我操!”胖特工抱着饼干桶惊跳起来,“队长,铁罐征用了你的剃须刀,我猜?他有什么阴谋,用剃须刀改装袖珍咖啡机还是扫地机器人?”他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一脸尴尬的史蒂夫,“恕我直言美国队长,你穿的那是什么鬼?!笨笨擦皮鞋的抹布?还是大厦门口蹭脚用的地垫?”


“呃……”史蒂夫扯了扯皱巴巴的T恤下摆,“我以为这个其实叫咸菜色?”他绕过餐桌去流理台边倒了一杯水,背对着克林特宣布,“我决定要开始蓄胡子了,巴顿特工。”


“操!我无法想象一颗挥舞着盾牌的猕猴桃美国队长……好吧,这是来自铁罐的建议?”


“并不,这是来自史蒂夫·罗杰斯的建议。”


克林特的视线滑过史蒂夫同样皱巴巴的咸菜色阔腿裤,落在对方脏兮兮的旧皮鞋上,“老天!无意冒犯史蒂夫,但是!”他试着尽量想降低自己的嗓音,眼神惊惧,“你看上去就像……”


“一个邋里邋遢的流浪汉。”娜塔莎出现在餐厅门口,“抱歉,你让我联想到了大厦底下常年露宿在人行道排椅上的那个家伙,”她抱着胳膊点评,“呣,如果你的头发能再长一点再油腻一点的话,我想就连寇森都要怀疑你们俩是不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了。”


“这太诡异了史蒂夫!”布鲁斯从女特工身后探出头,“你从哪里搞到的这身行头?你不会在晨跑的时候顺便跑去打劫了那个可怜的流浪汉吧?”


“嘿,我给了他足够多的钱和交换衣服的!”史蒂夫在紧跟布鲁斯走进来的索尔发表意见之前,脱口而出。然后,他马上又发觉自己似乎透露出了过多的信息。


“哇哦,”鹰眼侠说,“我打赌,这件事绝对跟铁罐脱不了干系!”


“然!!”雷神附和。


“好吧我可以解释这个的,”超级流浪汉队长环视了一圈餐桌边的复仇者们——棒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不老老实实交代清楚就休想逃出这间屋子——沮丧地垮下肩膀,“就,给我几分钟时间就好……”


(5)他爱我,就只是我而已


结束了一天董事会的SI总裁疲惫不堪回到复仇者大厦时,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摆满热腾腾饭菜的大餐桌和围坐在餐桌边谈笑的战友们,还有恋人深情款款的蓝眼睛……托尼扯松领带,直接按下公共楼层的电梯按钮。


一切都跟托尼坐在车上闭目养神时的设想一模一样,包括他饥肠辘辘的胃囊在看到美食的一瞬间发出的咕咕的叫声——除了他印象中英俊的美国队长男朋友。


“好吧,我忘了我早上离开时,你坚持过要保留这些小帮凶的。”托尼把西服随手丢在椅背上,隔空指了指餐桌对面的大胡子青年(史蒂夫在听到帮凶那个单词时耳尖已经悄悄红透了),“只是一天不见而已,亲爱的,”他狐疑地转转眼珠,“你好像……呣,怎么说呢……”


“先坐下来吃饭,托尼。”史蒂夫站起来帮托尼盛汤,而托尼注意到对方大拇指和食指上残留的炭笔粉末。


鹰眼侠瞎了吧居然没有吐槽那个?托尼接过汤碗,不动声色瞄了一眼埋头吃饭的复仇者们。


而且,娜塔莎拿起史蒂夫放下的汤匙时神态自若,好像美国队长带着一双沾满污渍的手出现在餐桌上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今天的晚餐一定不是我男朋友下厨的,我猜?”托尼小心翼翼偷看布鲁斯有没有要变绿的迹象,然而——请把你面前的花生酱递给我一下史蒂夫,谢谢——老好人博士微笑着说。


“是我的烤肉新配方不合你的胃口吗,托尼?”史蒂夫的口气充满担忧,“我参考了贾维斯帮我下载的新菜谱,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下次可以恢复原来的做法。”


“并不。”托尼快速接口,“新体验,哈!就像你本人现在给我的感觉一样,甜心。”


克林特翻了个白眼。


大家安静地继续进餐。


“伙计们,看来你们对美国队长的新造型接受良好。”小胡子男人安静了一会终于忍无可忍,“甜心,我不记得我有买过这件背心给你——呃,咸菜色?”


克林特又翻了个大白眼。呵呵,果然是在一张床上鬼混过的狗男男,就连说辞都如出一辙。


“阿斯加德的咸菜是用一种叫杜杜草的金色植物腌制而成的,所以吾以为咸菜的颜色并不像吾友史蒂夫衣服的颜色,而是更接近吾弟洛基头盔的颜色,巴拉巴拉巴拉……”


“闭嘴索尔!”娜塔莎说,“那都不是重点,神域王子。”


而且我们也一点都不想回忆起你弟弟的鹿角头盔!克林特嗤之以鼻。


“所以托尼,”咸菜系男子一眨不眨地紧盯着他的男朋友,攥叉子的手指指节用力到微微发白,“你是不喜欢这件衣服还是……”他深吸了一口气,看上去紧张到就快要缺氧了,“还是不喜欢穿着这件衣服时的史蒂夫·罗杰斯?”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望向小胡子总裁。


“帅到爆。如果你想知道这个的话帅哥,”托尼弹了下舌头,拿起蜂蜜棒轻沾史蒂夫的上下唇,然后从容探身过去舔掉那些粘稠的透明流体,“让我挪不开眼睛的那种。”


在克林特尖着嗓子的哀嚎声中,史蒂夫如释重负地长长松了一口气。


他爱我。他想,托尼爱我,只是我,只是我这个人,而不是我的漂亮皮囊。


(正文完结)


彩蛋一


理所当然的,克林特又一次输光了他口袋里所有的钱。


绝对,绝对,绝对——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跟黑寡妇打赌,这是个惨痛的教训。


“铁罐这种花花公子怎么可能不是一只丧心病狂的颜狗?!”胖特工又悲伤又愤怒,“而且,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铁罐应该是有严重洁癖的吧?他怎么可能会对史蒂夫的邋遢造型表现得丝毫不在意?”


对此,黑寡妇一针见血给出了合理解释 : “真爱。”


彩蛋二


史蒂夫第一次被他的真爱男朋友赶出房间的时间,确切的说,是当天晚餐后他们俩手牵手回到卧室准备做点什么事情的时候。


说实话,脏兮兮的美国队长当时热情高涨,小罗杰斯队长也像往常一样保持着标准敬礼的雄壮姿势——然后,钢铁侠急刹车喊了稍息。


晚些时候,克林特溜进公共休息室想去冰箱里寻找宵夜抚慰一下他千疮百孔的可怜心灵时,意外在沙发上发现了一只搂着钢铁侠抱枕的,郁闷的美国队长。


胖特工没忍住极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虱子。”垂头丧气的大胡子青年解释,“托尼有洁癖的。”


彩蛋三


就在复仇者们逐渐习惯了他们的好队长每天蓬头垢面出现在餐厅,公共休息室,训练场,放映室——


史蒂夫突然剪短头发剃掉了大胡子,重新穿上了紧绷绷小一码的白T恤和旧卡其休闲裤。


“鉴于我已经把检验真爱的计划足足延长了三周,”神清气爽的美国队长宣布,“但是托尼始终坚持我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他都觉得我帅到爆。所以,”他摊开手,收拾得光溜溜的白皙的脸上挂满蠢笑(来自鹰眼侠的原话),“到此为止。”


“虱子除外。”克林特酸溜溜地捅刀,“毕竟铁罐有洁癖。”个屁!


彩蛋四


史蒂夫当场抓包并制止了一次他的富豪男友企图败家的可耻行径。


“不宝贝,流浪汉不需要佩戴这么名贵的腕表,他只需要你给他一点零钱就好——以及,即使他身上这件格子衬衫看起来很像我之前经常穿的那件,但是不!那不是你用一只价值八位数的手表试图说服他跟你交换的理由!”


当然,没有任何悬念,史蒂夫胜利。


用一场足以让托尼爽到连脑浆都射出去的热辣床上运动。


彩蛋五


我非常爱托尼。


托尼也非常爱我。


那无关任何附加条件,就只是,爱。


彩蛋六


事实证明,无论茱丽叶是否会爱着缺了一颗门牙的罗密欧,钢铁侠总是会爱着美国队长的。


那就像美国队长总是会爱着钢铁侠是同样的道理。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超级沙雕的脑洞,然后我发现,我码这种不正经的沙雕文简直一气呵成【绝望叹息】


好吧,不管怎么说,老童你看,我赶上了哦!生日快乐啊宝贝儿么么哒~


最后祝大家吃粮好胃口,那么我们下篇生贺再见吧!爱盾铁爱大家!






评论(38)
热度(5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