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幸运符(五)


*被桃子龙卷风一样的恋情震惊到完全没有脑洞了!然而有填坑强迫症的我又做不到弃坑,硬着头皮十脸懵逼也码不出来完美的下文,不写纲就草率开坑的教训啊!

*so,我决定匆匆结尾了。以及我需要冷静几天回回血。哭唧唧……

※※※※※

史蒂夫往后退了几步,歪着头看画架上他刚画完的‘斯塔克’,这几天他已经画了十几张类似的画了,可是没有一张让他满意的。

画纸上的小胡子男人俏皮的挑着眉毛,笑嘻嘻的对他比着心形----史蒂夫叹了一口气,他感觉自己还是画不出那双大眼睛的神韵。

史蒂夫不能想象谁会拥有那双眼睛,谁会是那个幸运的家伙?他用手指轻轻的抚摸着画里的人。

从照片被拿走,时间已经过去一周多了。每过一天史蒂夫的绝望就多一分----累积的绝望让他知道他永远也等不到那个电话了。

晨跑的时候他有两次控制不住的绕道去了咖啡店,不过他没有勇气进去,只是在路对面的台阶上站一会就默默离开了。

透过玻璃门他看见汤姆端着盘子忙碌----他甚至想过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那个热心的服务生,那样如果斯塔克去喝咖啡的话,汤姆就能偷偷打个电话给他----汤姆一定会帮他的吧?然后他……

不,这是作弊史蒂夫!这个念头很快被他赶出脑子----他只是做不到,做不到这样去设计他喜欢的人。

吧唧的倒计时已经到最后一天了,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去参加那个聚会。

史蒂夫的心情糟透了。

※※※※※

托尼的心情棒极了。

他赶在娜塔莎聚会的前一天就搞定了手头所有的工作,并拿到了为期一周的休假。

撅着屁股睡到快中午,补足睡眠浑身轻松的托尼坐在咖啡店欢脱的啃着甜甜圈。

“斯塔克先生,昨天早上我看到那个帅哥了,他在街对面站了很久,不过没有进来。”汤姆端咖啡给托尼时一脸八卦。

“这几天他都没有来问照片的事吗?”托尼想起那通电话对骂就浑身不爽,“呃…我好像记得你说他看起来很温和什么的?”

“事实上来过一次,就在您拿走照片的第二天中午----哈,那天下大雨来着----我记得很清楚,您离开五分钟以后他来的,”想起金发青年满脸掩饰不住的失望表情,汤姆都觉得不忍,“说到温和,那位先生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样子,很讨人喜欢长得又帅……”

“那你觉得…他会不会爆粗口骂人啊什么的?”托尼没办法把汤姆说的好好帅哥,跟和自己骂了一下午的混蛋对号入座。

“绝对不会!怎么可能?”汤姆斩钉截铁的回答托尼,他完全跟不上这个教授的脑回路了。

托尼翻了个白眼。金发碧眼大长腿他是蛮喜欢的,可是……好吧,他一点也不喜欢嘴炮技能跟他不相上下的人,更别说还是偷了他钱包不还的人----他才不要跟那个家伙认识!

※※※※※

吧唧斜着眼嫌弃的上下打量史蒂夫,“哥们,你穿得也太随便了吧?你不会就穿这个老头衫去参加我未婚妻的聚会吧?”

史蒂夫穿了一件纯白的圆领套头T恤,半旧的卡其色休闲裤,“我也可以不参加的吧唧,反正我也不想去。”他无精打采的小声嘟囔。

“ok ok----随便你,反正你这火辣身材穿个破麻袋都好看,”吧唧看看史蒂夫的失恋脸,识相的拉开车门坐进去,“不就是个男人嘛,诶……”

聚会的地点在临郊的一片小树林边,不远处是一条小溪,风景不错。

史蒂夫和吧唧是最后到的,下车时史蒂夫看见草地上已经停了好几辆车,其中一辆橘红色的跑车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很抢眼----什么人会买这么骚包颜色的车,史蒂夫想。

史蒂夫帮着吧唧把啤酒和烧烤架搬到小溪边平坦的草地上,娜塔莎笑着迎过来,“嗨史蒂夫,听吧唧说你最近出了点小状况,你还好吧?”

“你别听吧唧胡说,”史蒂夫的脸一下涨得通红,他能想象出吧唧添油加醋的八婆模样,“他就喜欢大惊小怪。”

“喂!我才没有胡说,我只是告诉娜塔你失恋了而已!”吧唧揽住娜塔莎的腰,腻腻歪歪的在红头发美女脸上啵了一口。

“说到你的‘幸运符’,哈!吧唧跟我说照片里的人大眼睛小胡子什么的,和托尼倒是很像,”娜塔莎指了指不远处小溪边的几个背影,“就是那个穿橘色衬衫的----我们学校人气最高最年轻的物理教授。”

教授?史蒂夫没来由的紧张起来,不会那么巧吧?他盯着那个背影想。

下一刻他就感觉心脏病发了。

托尼回过头来向他们这边看了一眼----即使隔着不近的距离,史蒂夫还是一瞬间就认出了那双大眼睛----他手里的烤盘哐的一声掉在地上,烧烤钎撒的到处都是。

除了那团橘色,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成了虚化的背景,史蒂夫瞠目结舌的盯着托尼的背影,吧唧一脸卧槽的盯着史蒂夫,娜塔莎哈哈大笑起来。

※※※※※

史蒂夫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像是踩在棉花堆里。

他暗暗后悔自己没有穿件正式点的衣服,“我看起来怎么样?”他悄悄问吧唧,眼睛从睫毛底下瞟着坐在草地上的托尼。

“我拒绝再一次回答这个白痴问题史蒂夫!”吧唧恼火的仰头灌了一大口啤酒,“既然你这么骚动的话,那为什么不干脆去那边的草地上开个屏什么的?”他用看自家不争气熊孩子的眼神看史蒂夫,“真受不了你!出击会不会?你这么闷骚的躲在一边是泡不到你的‘幸运符’的!!”

怎么会有人把橘色的衬衫穿得这么好看的?史蒂夫完全没听到吧唧的唠唠叨叨----

天哪他笑起来眼睛里都是日月星辰!

天哪他可爱的白色小鸭舌帽!

天哪他半屈着膝盖的姿势真性感!

天哪托尼的腰线迷死人了!

天哪他的名字都好好听!

天哪他抱着肩膀的样子帅炸了!----等下,他抱的不是自己的肩膀吧?!

史蒂夫皱紧了眉毛,他的‘幸运符’似乎跟那个看起来很腼腆的班纳教授非常亲密,两个人一直呆在一起不说,而且托尼貌似还很喜欢揽着人家的肩膀说话----这就他妈的有点不妙了!

史蒂夫觉得他不能再等下去了。

※※※※※

托尼觉得自己的春天终于要来了。

他第一眼看到那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男人时,马上就被惊艳到了:这完全就是他的菜,就像按照他的口味精心打造出来的私人定制版!

而且他相当确定那个美人对他也有兴趣:那家伙的眼睛黏在他身上一天了,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两道灼热的视线都要把他的背烧穿两个洞了,可是他每次回头去捕捉时,又总是慢一步。

这就像跳一场你进我退的探戈,两个初识的人不动声色的挑战着对方的耐心。眼看聚会就要结束了,大胸美人还是没有过来搭讪----事实上他一直跟自己保持着足够远的距离。

你要急死我吗?托尼有点沉不住气了。他心不在焉的跟班纳闲聊,心里计划着怎么不露痕迹的先发制人。

手机响了,是佩珀打来的。

托尼站起来,装做很随意的一边接手机一边向树林里走去----余光注意到史蒂夫毫不犹豫的跟了上来----很好。托尼弯起了嘴角。

“亲爱的小辣椒,我觉得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不你不需要明白我的意思,”托尼在一棵大树下停住,微笑着慢慢转身,对上了一双湛蓝湛蓝的眸子,“嗨,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我想邀请你跟我共进晚餐,托尼·斯塔克教授。”

“我就说橘色是我的幸运色了,现在你信了吧佩珀?”托尼从容的切断通话,“我能问下理由吗?”

“因为我想要给你讲一个有关‘幸运符’的浪漫故事,托尼。”

“嗯哼,我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听你的浪漫故事,史蒂夫。”

※※※※※

彩蛋一

“所以甜心,我的钱包确实不在你那里喽?”

“托尼,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了,我没有偷你的钱包,照片是我在公园草地上捡到的!”

“然后你就躲过了一泡鸟屎,还顺带赚了一大笔----我能要求分成吗甜心?”

“都是你的亲爱的。按照佩珀的提议定制的钱包,里面是我的银行卡身份证社会保险卡以及房门钥匙。还有,生日快乐托尼。”

“嗷!!!史蒂夫!!你不能在我准备拆礼物的时侯故意透露包装纸下面是什么东西!我恨你!!”

“我也爱你,蜜糖。”

彩蛋二

“面瘫男,我要告诉娜塔莎你在手机里骂我的那些下流话!除非你不再往我们家拎那些该死的李子!”

“…史蒂夫,你都不管管你家大眼怪的吗?”

“吧唧,你确实骂托尼了,当时我就在旁边呢,我觉得你应该向托尼道歉的。”

“什么?!我想你知道骂架是两个人对骂的吧?也就是说他也有骂我的好吗?!”

“可是我没听到托尼骂你啊,不好意思。”

“……”

彩蛋三

汤姆看着十指相扣离开的甜蜜恋人,微笑着去看墙上的照片。

照片里的两个人拇指和食指相抵比着心形,深情款款的对视。

翻过背面是一行漂亮的花体字:虽然你拿走了我爱人的钱包,不过还是谢谢你----无论你是谁。

不懂什么意思…不过史蒂夫先生和斯塔克先生真的好配哦!汤姆想。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