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关于脚趾头舒服不舒服的老调重谈(夫夫日常之持家篇)

*OOC,傻白甜。

*七夕虐狗文,祝大家七夕快乐!

※※※※※

托尼坐在餐厅靠窗户的位置,玻璃窗外是城市初放的华灯,他看见金发青年灵活的躲避着熙熙攘攘的车流,急匆匆横穿过马路。

“先生,请问这里有人吗?”

“有啊。我在等我的男朋友,不过我好像被他放鸽子了,”托尼瞥了一眼隔壁的空桌子,愉快的弯起嘴角,“大胸帅哥,你也一个人?看你跑得那么累,店里又没有空座位了……好吧你可以坐在这里,两个陌生人搭伙过个情人节什么的也蛮不错。”他打了个响指示意服务生上菜。

“哇哦,我得说这可真够贴心的。谢谢?”史蒂夫把手里拎着的袋子放到桌子底下,拉开椅子,“抱歉托尼,临出门的时候彼特忽然哭闹起来,我不得不抱着他哄了半天,最后还拜托了布鲁斯帮忙照顾他一个晚上。”

“虫虫没事吧?让老贾给测过体温了吗?”

“没事,我想小家伙只是不想错过老爸们的情人节约会而已,”史蒂夫握住托尼放在桌子上的手,“今天过的怎么样亲爱的?”

“充实极了。我差点被那帮唧唧歪歪的老头子给烦死,”托尼扯了扯领带,解开一颗衬衫扣子,“而且佩珀拒绝在董事会上向她的上司提供超过三杯以上咖啡——天哪,没有咖啡的董事会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我打电话问过波兹小姐了,托尼,她说你在会议室里一共喝了超过七杯以上的浓咖啡,而且午饭没有吃蔬菜还在下午的会议中途溜出去吃了半打甜甜圈,”史蒂夫挑起眉毛用指尖轻轻叩击桌面,“顺便一提,在你喝第三杯咖啡时佩珀就想打电话通知我了,但是你用了狗狗眼策略,那让波兹小姐有点无计可施。”

“所以,连我的CEO现在都是你安插在我身边的卧底了吗?”托尼瞪大眼睛,做出一个夸张的震惊表情,“那你的卧底小姐有没有告诉你今天我的脚趾头很痛?”

“哈,这个还真有,”史蒂夫轻快的笑起来,开始用刀叉切割牛排,“她说你不断抱怨今天穿的鞋子不合脚,呣,也没抱怨很多次,大概也就一千次吧。波兹小姐的原话是:当时托尼正粘在男厕所的大理石洗手台面上,手里紧握着外卖盒里的最后一个甜甜圈,嘴里塞着倒数第二个,小胡子上都是邋遢的巧克力碎屑——而她正试图用她八厘米高的鞋跟把你赶回到董事会上去,因为老头子们等得就快要睡着了。”

“这一点也不好笑甜心,”托尼翻了个白眼,“我的新皮鞋硌脚,我就像童话里那条向海女巫许愿把尾巴变成双腿的小美人鱼,每走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他举起红酒杯跟史蒂夫碰了一下,悄悄的用脚背在桌子底下蹭了蹭对方的小腿,“当我带着我倒霉的脚趾头坐在这里时才得知,我的男朋友居然在情人节的约会上放了我的鸽子。为什么我要过这样一个伤心的情人节?”

“更正一下亲爱的,首先你没有男朋友,不过那没关系,因为你有一个非常非常爱你的丈夫。其次,你也不是一条鱼,托尼,”史蒂夫轻笑着把托尼不安份的脚夹在自己的两条腿之间,“最后,这个情人节一点也不悲哀,因为我碰巧是个专门解救别人倒霉的脚趾头的天使。”

“得了吧史蒂夫,你知道上帝那里根本就没有这种脚趾头天使,”托尼飞快的把牛排塞进嘴里,“一会我们去干什么,看一场无聊的情人节爱情电影?还是嚼着棉花糖坐在河边数星星?”

“什么都好,托尼。你看起来很累,我很抱歉我一点也帮不上你的忙,”史蒂夫放下叉子探过身轻轻抚摸了一下托尼的黑眼圈,“我们抽时间带彼特去马里布度个假吧托尼,你把自己绷得太紧了,别忘了你除了是拯救世界的钢铁侠还是史蒂夫•斯塔克•罗杰斯的丈夫,小彼特的Daddy。除了超级英雄的责任,你还有另外一个责任,陪着你的丈夫一起看我们的小儿子长大。”

“你也别忘了,你除了是拯救世界的美国队长还是托尼•斯塔克•罗杰斯的丈夫,小彼特的Papa。”托尼温柔的注视史蒂夫的蓝眼睛,“情人节快乐,史蒂夫。”

“情人节快乐,托尼。”

※※※※※

走出餐厅时,金发青年建议散散步,托尼不动声色皱了皱眉。见鬼,他一向体贴入微的帅丈夫居然会忘了他可怜的脚趾头还行走在刀尖上。

“托尼,你坐下来,”餐馆拐角的路边有一张长椅,史蒂夫蹲下身子把托尼的皮鞋和袜子都脱掉,“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是专门解救别人倒霉的脚趾头的天使?”他笑嘻嘻的按摩托尼僵硬的脚背,完全不在意那会让他的手染上什么不愉快的味道。

最后,他从袋子里拿出一双拖鞋,“我的眼力不错,大小正合适,”史蒂夫握着托尼光裸的脚踝帮他把拖鞋穿上,“动动脚趾亲爱的,现在感觉怎么样?”

“天哪,这搭配也太奇怪了吧!我还穿着价值三十万美金的名牌西服呢史蒂夫,”托尼配合的动了动脚趾,他受了一天酷刑的脚趾头现在该死的放松该死的舒服,“再说,为什么会是廉价的塑胶人字拖?”

“因为超市在搞促销,而且第二双半价,”史蒂夫把托尼的皮鞋收进袋子里,顺便展示了另外一双稍大的人字拖鞋,“所以我也给自己买了一双。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穿着很奇怪的话,托尼,我不介意也陪着你一起穿。”

“所以,这是在提醒我尽快安排马里布的度假吗?那么你有买印椰子树的花衬衫吗?人字拖和花衬衫才是沙滩假期的标准配置。哦上帝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要穿着这个跟你去浪漫的看电影数星星!史蒂夫,这可真是个疯狂的情人节……”托尼不可置信的看史蒂夫蹲着换拖鞋,一边小声的嘟囔。

“托尼,鞋合适不合适只有你的脚趾头最清楚,”史蒂夫把托尼拉起来,一手拎着大袋子一手揽着小胡子男人的肩膀开始走,“做为你的丈夫,我的责任就是确保你的脚趾头一直都很舒服。还有,花衬衫上周我已经买了——如果你想知道这个的话,我们一家三口的亲子装,不但有椰子树,还有海鸥和橘红色的夕阳……”

“哦,”托尼捂着脸呻吟,“我敢打赌,海滩上有三分之二的人都穿着这种超市促销的花衬衫!你可真会为我持家史蒂夫!”

“事实上今晚在超市帮你买拖鞋的时候,我还顺手买了儿子的纸尿裤……”

“别告诉我又是促销的史蒂夫,见鬼!我儿子才不会穿什么第二包半价的纸尿裤,托尼•斯塔克•罗杰斯的儿子只穿镶钻的订制款纸尿裤!还有,你去的是哪家超市?我要投诉他们的促销活动太多严重扰乱了我的正常生活,我一定要告到他们关门大吉为止。”

“不亲爱的,你不能这样做,我刚被那家超市升级为高级会员了——没错,因为我是他们的促销抢购达人。”

“那我可以让佩珀收购它吗?”

“我们家不做大卖场亲爱的。而且我也不想看到我的卧底小姐用鞋跟踢你的翘屁股,我会心疼的。”

“甜心,请我吃一支冰激凌怎么样?就,最便宜的那种就好。”

“好的托尼,让我想想哪个快餐店的冰激凌是第二支半价……”

夜风徐徐,依偎的亲密身影慢慢融入了璀璨的灯海里。

※※※※※

彩蛋

克林特:铁罐跟队长穿的是情侣款的人字拖吗?这玩意都有情侣款的?

布鲁斯:队长,你走后彼特一直哭闹怎么都哄不好,多亏娜塔莎给他拿来个布娃娃他才乖乖不闹了。

小蜘蛛坐在地毯上抱着一只黑红的小布偶啃的正起劲,口水糊了布偶一脸。

※※※※※

完结!

评论(52)
热度(4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