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小狗为毛要叫笨笨?


*有天使执着的问狗狗为毛要叫笨笨~~(>_<)~~说实话憋打我!我编不粗来啦……


 

*好吧我有罪,浪了一天回来自嗨的睡不着,连夜再码个解释这个小段子https://yaoraodezhuzhouzi.lofter.com/post/1dad9caf_ca09363的小段子,平复下妹纸们的愤怒(话说刨根问底栏目组的你们好烦哦!都排队给我抱抱才消气╭(╯^╰)╮)


 

*奶酪妹纸的脑洞延伸文,爱你么么哒!


 

*一贯的傻白甜,ooc预警,自备墨镜以及胰岛素!


 

※※※※※

战斗已经接近尾声。



 

“准备打扫战场!呃…有人看到钢铁侠去哪了吗?”史蒂夫挥盾砸倒一个企图偷偷溜走的机械怪物,直起身四下环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熟悉的金红色盔甲,“这该死的小混蛋!”他忍不住低声咒骂。



 

“队长,这是公共频道请注意你的语言,”黑寡妇优雅的提示,慵懒的语气让史蒂夫有种女特工正穿着比基尼、悠闲的在海滩晒日光浴的错觉,“要调情切换到你们夫夫俩的私人频道,谢谢。”史蒂夫听到耳麦那边传来机械怪物被暴力拧掉脑袋时兹啦兹啦的电流杂音。



 

“哈!我没听错吧?!美国队长刚刚是当众爆了粗口吗?!”素有‘妇联八卦王’之称的鹰眼侠瞬间像扎了一管鸡血,“鉴于你终于跟我的三观统一,认为铁罐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这次我就当没听到!队长!”



 

“浩克不喜欢小混蛋!浩克不喜欢夫夫私人频道!浩克不喜欢爆粗口!浩克不喜欢没听到!”



 

史蒂夫无奈的扶额。



 

“嗨,我想你们都知道我听得到对吧?”托尼不爽的声音突然插进公告频道,“贾维斯扫描到右侧拐角的房子里有个小孩,呃,我正在说服他从衣柜城堡里出来……ok !搞定!”他轻快的吹了声口哨。


 

紧接着,钢铁侠金红色的身影从一栋快要倒塌的房子里极快的掠出来,在半空中划过一道流畅的弧线后降落在安全区,臂弯里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



 

史蒂夫看见托尼单膝跪地很小心的把男孩放到一块平整的水泥板上,他保持跟小孩子水平视线的姿势打开面甲,并拢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贴着眉毛,一本正经的敬了个痞气十足的军礼。



 

史蒂夫忍不住弯起了嘴角——他能想像得出托尼安慰小男孩时调皮又温暖的表情,那双亮晶晶的棕色大眼睛会多么星光闪烁。



 

“好了,大家都打起精神开始清理战场,浩克,你负责把大块的混凝土搬开给清障车扫出一条路。黑寡妇,你负责帮博士收集怪物样本。索尔,你负责把……托尼!!真见鬼!你踏马的给我回来!!”

 



 

钢铁侠又一头扎进了那栋摇摇欲坠的房子。



 

美国队长不假思索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甩开了两条大长腿。



 

“…咳咳,我能提议把今天命名为‘美队粗口日’吗?”克林特干巴巴的吐槽,“反正连奇葩的‘出柜日’都有了。”


 

“糟糕,吾认为房子即刻就将坍塌!啊!吾友钢铁之人!!!!!”



 

史蒂夫拎着盾才朝房子跑了十来米,就眼睁睁的看着屋顶不堪重负终于轰然倒塌,浓烟一样翻滚弥散的灰尘边缘,他瞥到索尔的红披风一闪而过——在金发雷神隆隆的惊叫声中,史蒂夫觉得他的心脏猛的缩成了一团。


 

“静音大胸美神!我没事,靠!不过你再嚎我就要聋了,”钢铁战甲狼狈的从废墟里冲了出来,灰扑扑的肚皮几乎擦着金发雷神的头皮飞了过去,“抱歉蹭掉了你的头发…天哪,我开始怀疑房子会塌都是因为你的大嗓门,索尔!”他低空绕着史蒂夫兜了个圈才向小男孩站的地方飞去。



 

史蒂夫现在知道托尼第二次冒险的原因了:他看见托尼怀里抱着一只小狗——惊魂未定的史蒂夫恼火的皱起了眉毛,“托尼·斯塔克·罗杰斯!一会你该死的!给我!解释清楚!!”他咬牙切齿的在公共频道低吼,“开始收尾!!”



 

公共频道里一片沉寂。连饶舌的八卦王都聪明的选择了闭嘴。



 

※※※※※



 

昆式战机上。



 

后排座位上乱七八糟的丢着浩克的大裤衩,克林特的箭筒,史蒂夫的头盔,托尼的增高鞋…索尔可怜巴巴的半个屁股悬空坐了个角,喵喵锤歪在脚边。



 

班纳博士双手搭在膝头,眼观鼻,鼻观嘴,嘴观心,心无旁骛的练习腹式呼吸。



 

“再有下一次你会知道惹怒我的后果有多严重,托尼,我发誓!”史蒂夫把托尼的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黑着脸帮他按摩,“我是认真的,你吓到我了托尼!嗯,这里疼不疼?这里呢?”


 

“时间紧急我没得选,小比利吓坏了一直在发抖而且不停的哭着要他的小狗,我没法拒绝这个!”托尼光着脚大大咧咧的横躺着,占据了整整一排座位,“哎哟!你轻点按史蒂夫!对了,晚饭我想吃你上周炸的焦糖甜甜圈,加很多彩色星星糖在上面的那种。”



 

“好。不过只能吃两个----不托尼,别试图跟我讨价还价,我还在生气!”史蒂夫松松握拳开始敲打托尼的大腿,“比利的妈妈会安慰好他,这不是你拿生命去冒险的理由钢铁救狗侠!”



 

“胖死你丫的救狗侠。”克林特酸溜溜的小声嘟囔。



 

“我听到了死小鸟!”托尼抄起一只袜子丢过去,克林特敏捷的晃晃肩膀躲开了,“史蒂夫,你没看到小比利接过笨笨的表情…老天,就算我差点被拍成番茄肉饼也值了!原来孩子的小脸真的会放光!”


 

托尼在两颊快活的比划出光芒四射的手势,“你知道吗甜心,我六岁生日那年想要得到一只小狗做生日礼物,可是霍华德说小狗会把病菌传染给我,还会在玛利亚最爱的地毯上撒尿,”他失落的垂下手,一瞬间他神采飞扬的小胡子都变得无精打采了,“后来我甚至把每晚的睡前祷告都悄悄换成这个。。。当然,我最终也没能得到一只小狗做礼物,”他轻轻握住史蒂夫放在他膝盖上的手,眼神清亮,“所以你明白的史蒂夫,我今天必须再冒险一次。”



 

“那么——比利的小狗真的叫笨笨?”你的小脸也会放光的托尼----史蒂夫的脸色总算缓和下来,“你的脚别乱动托尼,踩到我的…咳咳咳!”



 

“你们俩真够倒胃口的,队长!”娜塔莎忍无可忍的站起来朝驾驶舱走去,“晚饭别做我那份了,我吃不下谢谢,”女特工把胳膊搭在驾驶座的靠背上,面无表情的盯着窗外的云层,“作死吧,要是把绿大个招惹出来那就热闹了。”



 

“绿大个也会瞎的好不好?环境这么恶劣,关爱绿色人人有责,”克林特按下自动驾驶按钮,若有所思的回头瞄了一眼黏黏糊糊的某二人,“寡姐,你说我要是跟局里打报告,要求复仇者的日常标准配置里加入墨镜这一项,会不会得到批准?”


 

“我建议你直接找寇局申请亲爱的,友情提示:在床上的成功率会很高的哈哈哈,”托尼毫无羞愧的撑起身子,把另一只袜子也丢了过去,“顺便,如果真能批下来的话…我那幅就送你了!”



 

“队长!你管不管?!”弓箭手气急败坏的用兰花指拈着托尼的袜子,“人家也是有洁癖的人好吗?!”


 

“呃…托尼,别再拿袜子攻击一个资深特工!还有,一会下飞机不穿袜子就穿鞋,脚趾头会很不舒服的!”史蒂夫的口气很严厉,“现在,立刻向巴顿道歉!”他挡住克林特的视线用口型对托尼说,“三个焦糖甜甜圈。”



 

“我很抱歉,肥鸟,”小胡子男人老老实实的大声说,“我不该说你在寇秃子床上…”袜子糊
到了他脸上。

 

 

 

“吾友班纳?你还好吗?你要变形了吗?”索尔默默的把锤子压在博士腿上。



 

“呃…布鲁斯?今晚我会帮你分析怪物样本,我可以带笨笨去帮你涮试管,小家伙涮试管可干净了!”


 

“……”我跟浩克都不是很想理你们夫夫俩。

“甜心,我们说到哪了?啊对,比利的小狗也叫笨笨----哈哈说到这个,我特意问了小屁孩为什么给狗狗取这个名字,想知道吗?”托尼的睫毛得意的忽闪忽闪,“别停啊史蒂夫,我翻个面你再帮我按按腰吧,美国队长的按摩松骨,全美国只有钢铁侠能享受得到!”



 

“如你所愿,托尼。”



 

…………


 

复仇者们觉得打怪不累,真的不累,累的是时时刻刻要看着某对狗男男秀恩爱,蓝瘦!香菇!


 

※※※※※



 

So,罗嗦了这么多为毛小狗要叫笨笨?(好奇脸


 

我实在脑不出来原因,乃们抽打我吧!(滚远!


 

评论(34)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