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对面的男孩看过来(下)


*普通人无超能力,大盾三十岁左右,妮妮二十五六岁左右(私心想他们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对方),总之无明显年龄差。

*画家盾X技术宅男铁。

*谈谈恋爱撸撸猫的小言情风格文,不喜勿点,谢谢!

*难得妮妮纯情一次,看罗师傅如何撩妮!

*两发完结。食用愉快!

※※※※※

(8)

史蒂夫拎了一瓶啤酒,搬个椅子坐在阳台上,烦躁的瞪着那个灯红酒绿的屋子,好几次想直接冲过去把人都轰走。

其间那个被托尼喊「死肥鸟」的胖男孩又出来阳台站了一会,不过身边跟着个男人__屋子里的灯光照在男人明晃晃的脑门上__看到男人始终亲昵的揽着胖男孩的肩膀,史蒂夫的拳头才松开。

胖男孩对着史蒂夫又吹了一次口哨,“嗨!对面的辣哥哥,过来一起浪啊!”他挥着手里的酒瓶口齿不清朝史蒂夫喊。

“先生,对不起对不起,他喝高了,”秃脑门的男人一迭声的道歉,“克林特,你不能再喝了!”他半拖半抱的把男孩拽回了屋里。

“狐朋狗友!”史蒂夫愤愤的仰头灌了一口啤酒。

“嘿,对面阳台的那位先生,刚才实在是不好意思,”秃脑门的男人返了回来,跟着一起出现在阳台上的还有个黑人青年,“我男朋友喝醉了,平时他不这样的!”

“得了吧老寇,肥啾平时不喝酒也那德行,”黑人青年拍拍男人的肩膀,“你回去照顾克林特吧,我吹吹风。”

“没什么,就是你们别闹腾太晚了,邻居会投诉的,”史蒂夫隔空对着黑人青年举了举酒瓶,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呃…托尼没事吧?”

“托尼?哈,他没事,正抱着他的肥猫说悄悄话呢,”黑人青年兴致勃勃的俯在栏杆上,“你是史蒂夫对吧?托尼说你烤的松饼赞爆了__这是托尼的原话。”

“呃…谢谢?”史蒂夫勾起了嘴角,他能想到托尼说「赞爆了」时的表情__眼睛亮晶晶的长睫毛忽闪忽闪,那非常可爱,“哪天让托尼带你过来,我烤给你们吃。”

“叫我罗迪就好。顺便一说,我可是托尼的首席伴郎,”黑人青年站直身体倒退着往屋里走,意有所指的说,“巴结好我还是很有必要的,史蒂夫。”

史蒂夫微笑着扬起胳膊比了个ok的手势。

Patry一直到将近午夜才结束,克林特在楼底摇摇晃晃的对着史蒂夫又吹了口哨,罗迪则很潇洒的摆了摆手。

对面的灯终于暗下去。

(9)

史蒂夫换了睡衣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久才睡着。

被规律的生物钟唤醒时,史蒂夫感到很累,似乎比一晚上没睡觉还要累__他乱七八糟做了一堆梦,梦里都是托尼蜜糖色的大眼睛。

史蒂夫知道自己彻底被困在了一个叫「托尼」的牢笼里。

洗漱时,史蒂夫嘴里杵着牙刷跑去阳台上张望了一下,对面的房子静悄悄的。

晨跑回来简单煎了个鸡蛋喝了杯牛奶,史蒂夫心神不定的拿了喷壶去浇花,磨磨蹭蹭的浇了俩
小时,终于下定决心给托尼打个电话。

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以后,他跟托尼其实一次都没跟对方联系过。

拨通那个烂熟于胸的手机号码后,铃声响了好几遍托尼才接起来__史蒂夫只喊了一声托尼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说了两个词就心情恶劣的甩了手机。

“谁?滚!”

过了不到一分钟__就在史蒂夫正纠结着要不要再拨过去__托尼打了回来,男孩在手机那头嘟嘟囔囔的抱怨头疼,又说胃疼,又说脖子疼,声音听起来恹恹的没有一点精神。

“你等着我托尼,我做好早餐带过去给你。”

(10)

史蒂夫抬手敲门时发现门没有上锁,他一迈进屋子就差点被浓烈的酒气呛得跌出去。

客厅的茶几和地板上横七竖八都是酒瓶子,外卖包装盒散落在各处。

屋角的猫窝里,肥头大耳的笨笨懒洋洋的支起小脑袋打量了史蒂夫几眼,就不感兴趣的缩回窝里去了。

史蒂夫踮着脚避开乱七八糟的垃圾推开卧室门,托尼脸朝下埋在枕头里,穿着皱巴巴的黑背心和牛仔裤,一只脚丫光着,另一只套着星星袜子,毯子团成一团被压在身下,手里还握着手机。

托尼哼哼唧唧的半闭着眼睛啃完吐司,就着史蒂夫的手一口气喝了大半杯牛奶,脱掉牛仔裤倒回枕头里,舒服的蜷起腿,一分钟就睡死了过去。

史蒂夫轻手轻脚的替托尼拉好毯子,眉眼温柔的在床边坐了很久。

最后,他俯身轻啄了一下托尼抿着的嘴角__男孩的唇瓣柔软温热,触感就像融化的奶油,甜蜜的灼痛了他的心。

“我等了三十年,现在你终于出现了,宝贝。”

(11)

打扫干净屋子,给笨笨的小碗添了猫粮和小鱼干,史蒂夫看托尼睡得很沉,就拿了托尼的钥匙去了趟超市。

用水果蔬菜牛奶各种健康食材填满空荡荡的冰箱,又把脏衣服塞进洗衣机后,史蒂夫蹲在猫窝边推心置腹的跟笨笨聊了一会天__

嗨还记得我吗小胡子?我是会成为你另一个爸爸的史蒂夫。我很爱很爱托尼。我要跟你的托尼爸爸幸福快乐的一起生活。你如果赞成我的提议就喵一声如果不同意就汪一声。当然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跟托尼结婚的。

巴拉巴拉巴拉……

笨笨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窝回垫子里,很不给面子的把肥屁股正对着立志要成为它另一个爸爸的金发青年,抛出一幅「愚蠢罗嗦的人类大笨蛋,随便你逼逼什么才懒得搭理你」的傲娇嘴脸。

“谢谢你站在我一队,乖猫咪。”史蒂夫听到「喵喵喵」心满意足的停止了对可怜的小猫继续骚扰,决定到托尼的工作间看看。

工作台正中间的支架上是一只样子有点奇怪的铁靴子,绕着密密麻麻的电线,旁边零落的丢着起子扳手焊枪电笔七七八八的工具。

史蒂夫拿起桌上的一张图纸,好像是一只钢铁手套的三维四维还是几维图?好吧,史蒂夫完全看不懂__不过他在图纸边角的空白处、凌乱复杂的各种计算公式中间__看懂了一句话。

「史蒂夫笑起来很阳光,他的牙齿很完美!」

他拿起另一张,然后再一张,再一张……

「我在窗帘后看到史蒂夫浇花了,史蒂夫的身材真辣!」

「我发现史蒂夫的眼睛颜色是蓝色中有一点点绿的,他的眼睛很好看!」

「史蒂夫很好闻!他做菜也很好吃!蓝莓松饼!!」

「今天又看到史蒂夫出门去晨跑了,跟昨天一样帅!我可以去补觉了!」

「我梦到他亲我了,我要打电话告诉所有死党我想散发恋爱的酸臭味!」

…………

上帝终于听到我的睡前祈祷了。史蒂夫想。

(12)

托尼彻底醒来已经是傍晚了。

吃晚餐时托尼艰难的决定放弃去工作间敲敲打打,用电影消磨一晚上的时间__鉴于史蒂夫提到他喜欢看电影而托尼恰好收藏有整整一柜子的光碟。

史蒂夫在厨房洗碗,托尼酒足饭饱,抱着笨笨坐在流理台前的高脚凳上。

干净的客厅和史蒂夫轻松的背影,让托尼恍恍惚惚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家的感觉。

他把发烫的脸埋到笨笨油光水滑的绒毛里,掩饰脸上那个傻乎乎的笑容。

“托尼,你床头柜相框里的金发女孩是谁?”史蒂夫把切成小块的水果放进盘子,用很随意的语气问,“我看两个相框里的照片都是她。”

“那是小辣椒佩珀,”托尼轻轻捋着笨笨的耳朵,狡黠的眯起大眼睛补充,“我的前女友,”史蒂夫切橙子的手停顿了一下,托尼扮了个恶作剧得逞的鬼脸,“她和哈皮的婚礼定在圣诞节,顺便嘚瑟一下:我是她的伴娘团团长。”

“希望圣诞节我能以伴娘团团长未婚夫的身份参加你前女友的婚礼。”史蒂夫转身去橱柜里拿果叉时语速极快的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史蒂夫?我没听清。”笨笨兴趣缺缺的从托尼腿上跳下去,溜溜达达的踱去了客厅。

“咳咳…我说洗手托尼,我们准备去看电影了。”史蒂夫笑眯眯的端起水果盘也去了客厅。

然而托尼后来回想,当晚电影放的什么他完全没有印象__虽然史蒂夫一直凑在他耳边跟他讨论剧情他也一直在回应,可是该死的,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说了什么!

史蒂夫说话时的热气呵的他耳朵发烫,而且史蒂夫对猫的喜爱程度远远超过了他__金发的大个子至少一百次越过自己去逗沙发扶手上趴着的笨笨,而其中至少五十次是伏在他腿上撸猫的!

早知道史蒂夫那么喜欢猫,当初就应该怂恿他也去捡一只流浪猫来养,这样他就不会对我的猫如此痴迷了。托尼迷迷糊糊的想。

还有!史蒂夫俯身去拿水果时无意的跟他胳膊摩擦、大腿摩擦、手背摩擦、各种摩擦__大夏天的有必要坐的那么近吗?又不是没有别的沙发了。托尼晕晕乎乎的想。

虽然开着空调,托尼还是觉得很热,他满头大汗身体紧绷,后背挺的笔直,感觉坐着简直比拿大顶还累。

“太晚了我该回去了。”史蒂夫终于站了起来,托尼机械的也跟着站了起来。

“电影很棒,结局简直就是出人意料,”史蒂夫给了僵硬的男孩一个正直的拥抱,“对了,我拿了你储物柜里挂的备用钥匙,”他晃了晃挑在食指上的黄铜小金属片,“明天我把画给你送过来…嗯,中午吃意面怎么样?托尼,晚安!”

托尼瞠目结舌的看着史蒂夫轻快的消失在门外。

五分钟后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干巴巴的对着房门说,“电影赞爆了结局完全神转折备用钥匙在储物柜里你可以拿去用以及谢谢你的画像我明天中午想吃意面。史蒂夫,晚安。”

(13)

史蒂夫和托尼的关系突飞猛进的蓬勃发展起来。

史蒂夫没事就会来串门,从那幅托尼的画像被他自作主张的挂在客厅墙上__史蒂夫的战略扩张就开始不动声色的拉开序幕。

先是他阳台上的小绿植陆续摆到了托尼光秃秃的阳台栏杆上,接着他的画架出现在了托尼工作间的角落__笨笨的猫窝被挤到了门外。

对于托尼来说,这个占领过程是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

等到他随随便便的胃囊开始依赖定时定点的投喂,等到他随随便便的熬夜开始习惯各种肢体摩擦的电影之夜,等到他随随便便的睡眠开始适应在一个晚安拥抱后酣畅淋漓的一觉到天明__

托尼环视四周,餐桌上放着史蒂夫的水杯、窗台上倒扣着史蒂夫看了一半的书、卫生间搭着史蒂夫的星盾毛巾、门口摆着史蒂夫的人字拖__

托尼这才惊觉:几个月前那个对面阳台上的陌生男人史蒂夫·罗杰斯,已经以一种既温柔又强势的姿态,渗透在托尼的生活中,如影随形无处不在。

托尼拿起流理台上丢着的蓝白格子围裙,翻了个白眼。

目前除了卧室还没有沦陷__可是谁知道按照这个势头,明天他起床换衣服时,会不会在衣柜抽屉里看到史蒂夫的星条旗纯棉平角内裤?

当然,这并不是说托尼就真的看到过史蒂夫内裤的花色和质地和款式__托尼觉得:其实最操蛋的就是他和史蒂夫现在还属于“纯洁”的“好朋友”范畴,没错,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纯洁和字面意义上的好朋友。

所以瞧吧,事实就是这么离谱!说的简单粗暴点:他们俩就是会互相意淫的“纯洁”的“好朋友”。

呃…托尼觉得可以这么总结:史蒂夫是明骚,托尼是暗贱。

操!!

(14)

托尼开始暗暗期待史蒂夫能有进一步的态度来让他们这种不温不火的关系明朗化。

事情很快出现了转机。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托尼陪佩珀去珠宝店取预定的结婚对戒,意外的看到了史蒂夫。

就在托尼困惑的想要上前跟史蒂夫打个招呼时,一个女人出现了。

一个很漂亮的红发女人__翘着手走过去让史蒂夫看她无名指上的钻戒。

托尼的心一下子像沉到了冰海里。

怪不得只管撩不管操!

托尼冲过去,干脆利落一记怨妇耳光甩到了史蒂夫脸上。

然后,在佩珀的尖叫声中,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很没形象的被他潜男友的现女友__一个过肩摔撂翻在地。

※※※※※

彩蛋

“托尼,真的只是误会,吧唧出差了让我陪娜塔莎去取婚戒,就这么简单,”托尼裸着上身趴在沙发上,背后一大片於青,“就像哈皮有事你陪佩珀去取戒指是一样的,”史蒂夫小心翼翼的帮托尼上药,“天哪,娜塔莎下手太重了!整个背都青了!是不是很疼托尼?”

“废话,要不你让她摔下试试?那个女人干什么的?我都没看清她怎么揍的我,”托尼侧过脑袋看史蒂夫,委屈的扁着嘴,“这么凶的女人你朋友也敢娶?啧啧啧,这个吧唧一定很扛揍吧?”

“等下礼拜吧唧回来,把你的朋友都叫来我们吃顿饭吧,”史蒂夫揉着托尼的背,“到时候我要宣布一件事。”

“操!别说你要当众向我求婚史蒂夫!我们连拉拉小手亲亲小嘴这样的事都没做过!我们是纯洁的好朋友……喂,你的手往哪摸?我的屁股又没青……”

“如果你想,我们…直接上三垒?反正笨笨都同意我做它爸爸了。”

“真是个混蛋!”

“笨笨?”

“你!!”

“托尼,我今晚想留下来。我向你保证:除了性,绝对不会有其他不纯洁的事发生。”

“…………”

※※※※※

完结!

评论(46)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