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天哪我爱死汽油了!居然把《初雪》文画成了条漫!啊啊啊我又要下楼跑圈了!不行我太鸡冻了!需要速效救心丸!

Gasoline:

@妖娆的猪肘子 肘子那篇《初雪》那篇文的repo!超级喜欢那篇啊啊啊啊,看妮妮翻画册那里超级感动!!!!还有温柔的教授【虽然画的不像,但那就是教授,不要怀疑】,苏死人不偿命啊!感谢肘子可以让我吃到那么好吃的粮!【升天】

评论(10)
热度(218)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