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表白肘子太太

刚刚爬上来就发现被点名了,好感动😭

其实就是谁都会写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傻白甜而已,看着图个乐呵,被喜欢真的好感动😭

彤云亦童:

@妖娆的猪肘子


第一次肘子太太写的文,是那篇让我牵着你的小手。就在想怎么有这么可能的文,这么可爱的人!!!
然后把太太以前的文都看了一次,真的是高产的太太!!果然每一篇都那么可爱!!每次看都会情不自禁露出姨母笑。【我是不是暴露什么了】
啊啊啊!!!今晚睡得晚,又看到肘子更新,超开心的!!表白表白!!请务必继续写下去!!!让盾铁继续愉快的生活下去!!!


晚安了!!!

评论(6)
热度(50)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