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托尼的性启蒙课


*这篇可以配合之前那篇《克林特最喜欢没事就打打小报告》一起食用,算是那篇的伪续集吧。


*最后克林特吐槽的食物链一说,可以参考之前的另外一篇文《食物链》。


*高糖预警,逗逼轻松向,祝大家好胃口!

±±±±±±±±±±

“队长,你对早恋怎么看?”

“你又想说什么,巴顿特工?”

“我要举报,小蜘蛛跟一个前雇佣兵搞到一起了。”

“……?”

(1)

托尼第八次暴躁的从沙发上跳起来试图召唤盔甲时,史蒂夫终于忍无可忍的把他使劲抱进了怀里。

“你不能就这样冲出去找韦德打架,”史蒂夫皱着眉毛,“在事情没有完全搞清楚之前我不赞成你这样做。”

“肥啾都亲眼看到那个变态把彼特骗去汽车旅馆了,你还想怎么搞清楚?”托尼扭着腰想要挣脱史蒂夫,但是显然没有盔甲的钢铁侠和超级士兵的体力悬殊有点大,“别告诉我你要亲眼看到他们俩光着屁股在床上搞的照片才相信,你知道我可以让贾维斯拿到这个!”

“别开黄腔托尼,”史蒂夫板着脸,耳尖粉红,“再说彼特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们没有权利干涉他的私事……”

“你他妈认真的史蒂夫?!”托尼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在我看来小虫就是我儿子,做为负责任的家长我有权过问他的私生活!”

“彼特不是你儿子,托尼,”史蒂夫感觉很无奈,跟一只炸毛的斯塔克讲道理显然不是明智之举,他稍微放松胳膊,用自己的额头抵着托尼的额头,“我知道你爱彼特,但我们还是要给予他足够的尊重,即使我们是彼特的老爸也不能这样随随便便就去爆揍孩子的男朋友。”

“史蒂夫,你再敢说一次男朋友试试!”托尼放弃挣扎靠在史蒂夫怀里,“再说,小虫是我儿子我又没说你也是他老爸,”他自暴自弃的环住史蒂夫的腰,把脸埋进对方的大胸里,小声嘟囔,“你变狡猾了大个子,谈个话都能趁机占我便宜。”

“你儿子就是我儿子,亲爱的。”

(2)

史蒂夫把棒球帽的帽檐往下压了压,顺便帮托尼把滑到鼻尖的墨镜推回去。

彼特抱着韦德的一只胳膊,两个人站在路边的冷饮车旁买冰激凌。前雇佣兵肩上背着大书包,脖子上挂着彼特的相机,手里还拎着个篮球网兜。

“看起来这个韦德对彼特好像很不错,”史蒂夫揽着托尼的腰把他拽回到树后面,“别太靠近了托尼,会被发现的。”

托尼抻长脖子探着半个脑袋,“别那么早下结论,美国队长。这个死侍名声很臭,如果你不想我们的儿子被他带坏,现在就应该冲上去用你的盾牌削了他的脑袋,那才是老爸该干的事。”

“托尼,我们说好今天只是摸底,不能当着彼特的面动手,”史蒂夫紧搂着托尼,“再说我没带盾牌出来。”

“切,说的好像你带了盾牌就会削他似的。”

“削了他也会重新长出来一个新的。”

“你到底站哪一队史蒂夫?!”

“我当然永远都是站你这队的,托尼,”史蒂夫转身靠着树,“注意,他们向这边走过来了,不会是发现我们了吧?”

“吻我,史蒂夫!”

“什……什么?这影响不太好吧,在大街上就……唔……”

韦德搂着彼特的肩膀从大树前面路过,男孩一边舔冰激凌一边叽叽喳喳的跟韦德说校园八卦。

前雇佣兵神情温柔的帮他揩掉鼻子上沾着的奶油。

(3)

托尼甩掉外套气呼呼的一屁股坐在床上。

史蒂夫蹲下来替他解开鞋带脱掉鞋子,一边轻轻揉着他的腿肚,“累坏了吧?”

“我怎么知道他们花样那么多?我一辈子走的路都没有今天走的多,早知道我们应该开着车去的,”托尼懊恼的一根一根掰着手指,“墨西哥卷饼店,游乐场,墨西哥卷饼店,电影院,墨西哥卷饼店,篮球场,墨西哥卷饼店……老天,这家伙究竟对卷饼有什么执念?!”

“你只是在生气这家伙没有直接把彼特带去汽车旅馆?我猜?”史蒂夫憋着笑挠了下托尼的脚心,被对方不客气的一脚踹在脸上,“还有,我们说好的不能开车去,会被彼特认出来的。所以,我们明天还要继续跟踪吗?”

“……”托尼翻了个身把脸埋进床单里,闷声闷气的说,“现在的年轻人精力都是这么过剩吗?”

“要不然明天你歇歇,我一个人去?”史蒂夫爬上床压着托尼啄了一下他的后脑勺,“或者……我们可以换个方法,比如直接找彼特谈谈?”

托尼挪挪屁股没说话。

“总之我都听你的,要么继续跟着他们俩,直到抓住韦德诱拐彼特去旅馆的证据,让你狠狠揍他一顿解气。要么,”史蒂夫把托尼翻过来,亲了口他撅得老高的嘴巴,“我们就找彼特谈谈,向他传授一点男孩子在床上自我保护的方法。嗯,我比较倾向于后一种做法——当然决定权在你亲爱的,我只负责听从指挥。”

“那我指挥你现在就去把那个紧身衣死变态给我绑回来。”托尼勾住史蒂夫的脖子,绽开一个甜蜜的假笑。

“你确定?确定要放弃老爸给自己青春期儿子上的第一堂生理科普课?”史蒂夫贴着托尼的小胡子吃吃低笑,“我假设你不会喜欢由别人去代劳这个?即使那个人是我?”

托尼瞪着大眼睛,满脸纠结。史蒂夫笑嘻嘻的回视。

长时间的沉默过后——

“只要让我发现那个死侍再做一次坏事——包括踩死一只蟑螂——我就取消他追我儿子的权利,”托尼捏捏史蒂夫的脸颊,咬牙切齿,“然后用斥力炮把他轰到拼都拼不起来!”

史蒂夫不置可否的挑着眉耸耸肩,表示赞同。

“还有,我给小虫上生理课时要求你旁听,大兵。你的生理知识也严重缺乏,非常需要补上这一课,显然并没有人正正经经的给你启蒙过。”

“嗯哼,我以为我的生理课你已经身体力行的都传授给我了?要不要我现在就给你复习一下?”

“唔……先去洗澡甜心……”

“浴室生理科普是道送分题亲爱的,我记得上次我们在浴室足足洗了三个小时的澡,你当时就哭着给出了满分。”

“……这个命题你给小虫讲好了……”

(4)

公共休息室。

彼特响亮的吞了口唾沫,手指紧张的绞着自己的裤子。

“放松小男孩,我只是想跟你谈谈关于……嗯,关于,”托尼瞟了一眼站在流理台后的史蒂夫一眼,后者正在专心致志的鼓捣榨汁机,显然并没有想介入他和男孩亲子谈话的意思,“关于……你早恋的问题,不不不别急着反驳我孩子,”托尼的手指也开始绞裤子了,“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是谈恋爱时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当然年轻人难免会一时冲动就不分场合的滚到一起这个时候就需要有点必不可少的小东西来保证你的身体不会受到伤害如果他真像他说的那么爱你就不应该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强迫你跟他进行身体上的亲密接触……”他一连串说完长长一段话,喘了口气,“嗯,我说的你能听明白吗?”

彼特困惑的眨眨眼,一脸迷茫。

“托尼,试着加上标点符号彼特会比较容易听清,”史蒂夫肩膀抖动憋着笑,“老天,你真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生理老师了,你的性启蒙课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扶着流理台,努力控制自己不会因为憋笑憋得太厉害而滚到地板上去,“你应该给你的学生留出消化每一句话的时间,这样一股脑塞给彼特他会消化不良的。”

托尼尴尬的扯起嘴角,“咳咳,孩子,现在是课堂提问时间,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我会给出标准答案。”

“……事实上我一句都没有听懂,斯塔克先生,”少年挪了下屁股,小心翼翼的问,“您是指我跟韦德会不会……”他的小脸涨得通红,“不,我想您误会了,韦德没有强迫我做过任何我不喜欢的事,我们也没有……”他纠结了一会,在嗓子里小声哼哼,“上床。”

史蒂夫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胡子老师张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

“彼特,跟谁交往是你的自由,我们只是想表达一下对你的关心,”看看旁边一脸挫败的托尼,史蒂夫叹了口气,“当然我们所有人的关心加起来也没有托尼一个人的多,”他走到餐桌边,把一杯果汁塞进托尼手里——那让托尼绞着裤子的手指终于得到解放,“我想你知道托尼对你的爱,就像父亲爱着自己最心爱的小儿子。”

彼特吸吸鼻子,郑重的点头。

“所以他一直害怕你被不好的人缠上……”史蒂夫自然的揽着托尼的肩膀。

“韦德不是不好的人,他对我很好。”

“那是因为他还没有把你拐上床,”托尼喝了口果汁,酸溜溜的说,“我知道那个家伙是什么德性,我不喜欢他……”

“嗨托尼,我们说好不提这个的,”在男孩来得及反驳之前,史蒂夫迅速接口,“彼特,你知道安全套的正确用法吗?”

托尼被果汁呛到,咳的翻江倒海。

彼特的脸重新涨得通红,窘迫的垂下长睫毛盯着自己的脚背。

“这没有什么可害羞的,彼特,这就是托尼刚才说的亲密接触时必不可少的小东西,”史蒂夫用指关节敲敲桌面示意可怜的男孩抬起头来,一边体贴的帮托尼捶背,“现在我要你看着托尼的眼睛向他保证,你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让他担心——用任何保护措施。”

托尼马上坐得端端正正,紧盯着小蜘蛛的眼睛。

“队长,我说过……我,我跟韦德没有……”彼特结结巴巴的回答,视线在接触到史蒂夫严肃的蓝眼睛后胆怯的转开,“斯塔克先生,我向您保证,我,我一定会用安全套的。”他下意识的说。

“很好,你可以回房间去写作业了,”史蒂夫换上一副温和的表情,慈爱的嘱咐,“倒杯果汁带回房间去喝,托尼昨天亲自去超市买的菠萝——他说你喜欢这个口味的冰激凌。”

小蜘蛛端着果汁逃也似的跑出了公共休息室。

(5)

“菠萝不是我买的,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小虫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激凌。”托尼坐在床沿上,史蒂夫蹲着在帮他洗脚。

“我知道啊,那天我看到韦德给他买的是菠萝冰,”史蒂夫笑嘻嘻的握着托尼光裸的脚踝,一根一根细心的按摩他的脚趾,“我还以为你听到彼特说他没有跟韦德上床会表现得高兴一点,这至少说明你眼里那个紧身衣变态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坏。”

他抬起眼皮仰视托尼,小胡子男人正好垂下睫毛看他,两个人的视线甫一接触,托尼马上露出一个沮丧的表情。

“我只是没有事先备好课而已,我的生理启蒙课其实更深入浅出,”他用脚掌在盆里轻轻踩住史蒂夫的大拇指,“别忘了在我们俩中间我才是被公认的那个天才。”

史蒂夫温柔的弯起嘴角表示无条件同意对方的观点。

“你毁了我送给我儿子的第一堂性教育课,史蒂夫,”托尼动动脚趾,“而且做为旁听生你严重扰乱了我的课堂秩序。”

金发青年配合的做出愧疚的表情,“所以,你要怎么惩罚我,生理老师?”

“我们明天就去找死侍谈谈,我要知道小虫没有对我撒谎,”托尼伸手揉揉史蒂夫的头发,口气和蔼可亲,“记得带着你的盾牌,甜心,我们要好好——跟那个雇佣兵谈谈。”

好好两个字托尼是咬着后槽牙说的。

“托尼,你答应过彼特不会揍他男朋友的……”

“不,谁说我要揍他的?我只是要去警告他敢欺负我儿子,美国队长会用盾牌削了他的老二。”

“我记得你上次还只是想削了他的脑袋?”史蒂夫用毛巾擦干托尼的脚,端起盆向卫生间走去,“不知道削了他的老二他会不会再生出一根新的来?”他一边走一边好笑的低声嘀咕。

“啊啊啊这个提议不错,我们可以试试看啊!”

“不托尼,你不能这样对任何事都充满强烈的好奇心,那会让你失去你儿子对你强烈的爱,”史蒂夫从洗手间里探出半个脑袋,手上都是肥皂泡,“不过我可以用盾牌逼迫韦德说出另一个你更感兴趣的秘密。”

“见鬼史蒂夫!就,别他妈说出来!”

“好的。”史蒂夫愉快的缩回头,一边认真搓洗托尼的袜子一边大声自言自语,“到底我们的儿子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明天我就会知道了。”

“我听得到,大兵!”托尼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

±±±

彩蛋

复仇者们围着餐桌在吃晚餐,雷神大声咀嚼着鸡腿,克林特响亮的打了个饱嗝。

史蒂夫一只手安抚的放在托尼大腿上,装作没看见他偷偷把花椰菜和胡萝卜拨进自己盘子里的小动作。

韦德恭恭敬敬的坐在餐桌边,满头大汗的在用中国筷子夹鹌鹑蛋,半天也没有吃到一颗。

布鲁斯同情的看着前雇佣兵把一颗蛋拨出了餐盘,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严厉的注视下战战兢兢的用筷子扒拉到桌边,伸出舌头卷进嘴里。

“韦德,我告诉过你大家都是非常友善的,就像家人一样,没骗你吧?”彼特用叉子插了一块牛排塞进嘴里,“特别是罗杰斯队长和斯塔克先生,他们就像是我的老爸,”他口齿不清的唠叨,“以后你可以经常来吃晚饭,队长烤的蓝莓小蛋糕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小蛋糕。”

“对,经常来吃饭啊韦德,”黑寡妇不动声色的把餐刀在手指间眼花缭乱的转了一圈,“彼特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你不要拘束。”

韦德正想表态,克林特突然重重拍在桌子上,“今天的烤肉怎么这么辣?快给我接一杯水,辣死我了!”他挑着眉毛巡视了餐桌一圈。

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死侍已经一溜烟冲进厨房倒水去了。

妈的,至少以后我不是这栋大厦里最没地位的人了。鹰眼侠喝水的时候心满意足的想,食物链底端终于有垫背的了。

±±±±±±±±±±

完结!

碎碎念:

喜欢吃甜饼的姑娘可以关注下我20号开预售的糖本合集《SWEET》,没有刀没有虐,都是高甜的小甜饼哦。

最后祝天使们吃粮愉快!


评论(58)
热度(6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