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预售】【本宣】【SWEET】开始预售了!

 

详细信息:

 

刊名:《SWEET》

 

类型:盾铁小甜饼合集

 

作者:肘子

 

预售链接:手机 戳我

 

电脑直接戳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0409492120

 

字数:13W+

 

预售价格:52 RMB

 

预售时间:5.20 晚 8 点开始 ~ 6.20

 

发货日期:7.10 左右

 

规格:A5

 

装帧:胶装

 

封面:250克铜版纸,精美内外双封

 

内页:100克米黄色道林纸

 

出品:文宣工作室

 

封面画手: @比哈特的马大哒 

 

扉页: @三水宰梦 

 

Guest: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Awanayi——泡沫 

 

赠品:明信片

 

收录甜饼:

 

充电器

 

亲爱的,你猜我把礼物藏哪儿了

 

寇森的绝地反击战

 

食物链

 

克林特最喜欢没事就打打小报告

 

克林特觉得托尼已经疯了,而美国队长不以为然

 

穿过你的心脏的我的电流

 

健忘症,魔毯,魔咒以及信任问题

 

爱情重建

 

幻想朋友

 

直指我心

 

炮友原则

 

托尼对史蒂夫说了1000次我爱你,第999次他得到了一个甜心男友

 

美国队长觉得钢铁侠身边所有的人全部都是居心叵测的Alpha

 

婚礼保安

 

谎言和流浪汉,或许还有一把枪?

 

表白方法不同如何谈一场蓄谋已久的恋爱

 

幸运符

 

已放出的文共18篇,还会收录未放出新文两篇,以及甜文太太奶酪酪的新文,总字数接近14W。

 

一度想把刊名叫《STONY的糖果屋》,所以看名字就知道,高糖高甜的一本恋爱短篇合集,暖暖治愈向没有虐没有刀,路过的客官您确定真的不来一发吗?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上盾铁遇到你们真好。520快乐!❤❤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