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马上要考试了做题做到狗带,但是不回应或者随便回应几句又显得没诚意,逐个解答,两位一起回了。

关于小透明和萌新一说。我就是个小透明写手没错啊,既没有认识的太太也没有混得熟的大佬,圈地自萌的独行侠一个还不够透明吗?而且讲道理,我没有说我是萌新好吧,就很好奇你从哪里看来的我是“一味利用卖惨来博取别人同情心的”萌新?

关于出本。我没有一开始就承认自己抄袭吧?因为出于本子的事还有不想闹得首页乌烟瘴气想尽快平息,所以我先私信过去协商解决,并且私信说的很清楚“如果我借了梗就致歉但绝对没有恶意”,请看清楚“如果”两个字,请问我有”迫不及待”张口就认错吗?说实话我当时都不知道指的是哪篇,就想着私下沟通能解决最好,你们私信指给我我去修改。然后,你们一句话没回我的私信直接挂了我。所以,别再假惺惺说什么“一开始我们都没处理好,造成现在这个结果”,“我是真的不想挂人,我对挂人没兴趣”,“从来就没有挑事的心思”,你们当时的态度就说明了一切,不然我说的哪里不妥可以私信沟通吧?如果是我态度恶劣拒绝跟你们沟通可以去挂我没问题,但是我态度很温和你们却一句话都没有回我的私信,就直接去开挂帖了,这是要私下处理的态度吗?我只能说你们从开始就根本无意于沟通只想借题发挥。再说居心叵测那个,请问是我说的吗?粉丝言论自由,就像你们帖子下面说我写的烂的那些人,不管那些人觉得如何如何没有他们写的好,不好意思文的热度放在那里呢,热度就是硬道理,如果那些人只是觉得给我点了红心的人没有欣赏眼光什么的,怼去啊,别冲我来啊!更有甚者骂我家庭骂我父母骂我暴毙的恶毒言论,我有栽赃到你们发帖人身上吗?至少我的帖子下面没有这么恶毒的评论。顺便,我不会说脏话也不会咒人,骂这些话的人,原话反弹给你的家庭你的父母和你自己,笑纳不谢。再有,我如果能预知你们并不想私下沟通解决问题就只想着挂我把事情闹大,你们猜我还会不会诚心诚意去跟你们私下沟通?这个哑巴亏我自己去主动私信挣来的,活该被揪着不放。

关于没有说我抄袭。原话引用 : “说你盗梗也是给你面子,毕竟直接说抄袭就太难听了。”  是我理解无能还是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我抄袭?面子嘛你还是自己留着别给我,不熟谢谢。

关于本子捞钱。利用本子捞钱是你们自己的想法吧?我发现你们很会凭空想象然后就盖棺定论啊!我的本子无论从14万多的字数来说还是从将近300页的页数来说,定价52元是低于同时期本子售价的,甚至远低于工作室给出的建议价,为什么?因为我就是想认认真真出个本给自己萌盾铁留下点念想,没有想着靠这个去捞钱,所以拜托别用你们的想法去恶意揣测我的想法,我对人生中的第一个本子无比重视和珍视,这也就解释了我为什么会愿意去私信你们想要协商解决。当然还是那句话,如果我当时能预测到我的单方面协商意愿会被挂,我是不可能去发私信的,毕竟我很清楚我没有抄袭你们。

关于抱团。我都不想再说这一句了:请问是我说的吗?大家的留言别给我甩锅行吗,我有把你们帖子下的留言甩锅给你们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人觉得你们抱团是人家的想法好像不关我的事吧?

关于不管你说是调色盘也好是对比图也罢的问题。反正就一目了然放在那儿呢,都是当时的原图我没动过手脚,大家都是对比以后看文以后发表的意见,我既没有回复也没有搞小动作误导大家。话说回来,即使我想引导也没那本事,各人都有各人的观点又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随我摆布。至于你要坚持说即使类似一句话也是抄梗也是抄你的话,这个说法恕我不能苟同,很特色的句子或许还有点说服力,平淡无奇的日常句子还真不能算是什么抄梗,太牵强了。还有你说两篇文同个cp同个场景同个情节同个氛围什么的,抱歉,除了是同个cp以外我真没觉得其他同了,难道我们说的不是同两篇文?至于有人质疑我放出的文是修改过的,没错,收录进本子的文我都微改过,这篇充电器那一段是被迫修改过的,但是有号转载,转载的文转载者是无权修改的,尽可以去审查好了,只要不是傻的,单从故事构架和故事情节看,就是完全迥异的两篇文,不存在抄梗。

关于你说“让基友去私信问他本子里要收录什么文“,我回答“你买了就知道了”。拜托,把这个买了就知道的私信记录放出来吧,我也想看看我是用哪个精分人格说的这些话!我从来没有私聊要求过任何人买我的本子,这个凭空捏造可以去竞选最佳编剧了,不得不服气你们不经取证就各种编造的本事啊。还有你们“分别各自向人询问了”我的本子目录,那么问题又来了,没放预售前谁那么神通广大能知道我的目录?说这些废话就是多余。

关于你们说某某某某是我小号去哪里哪里洗白了去你们文下留言了去干什么什么了。简直可笑至极。舆论一边倒的情况下我没必要专门去开小号,也没那闲心去开,你们喜欢用小号做那些事不等于谁都喜欢那么做,再说底下七八十条留言的人难道个个都是我的小号?还是说你们认为凡是向着我的都是我的小号?我还真是厉害啊,用的什么外挂可以呼啦啦开那么多小号出来?猜测就说猜测,未经证实的事情麻烦别用肯定的语气说出来,真凭实据懂不懂?没有证据就别言之凿凿信口雌黄。

关于梗的问题。除非特别清奇的梗,一般稀松平常的梗我还真不能认同是谁个人的私有物,当然你们要坚持认为即使平常到生活中的一句话那也是你们的版权归你们所有,谁写了就是抄梗盗梗乃至抄袭要被挂,那我只能说至少我不会因为别人整篇文里出现了和我雷同的两句话或者类似的小日常梗就去轰轰烈烈挂人家闹得满城风雨,别的不敢说,私下沟通我绝对会做得比二位好,也绝对不会一句话都不跟人交流就直接霸气挂人。

关于回复评论。文下面的评论我确实每条都会抽空回复,但不是你说的我“真的很闲”而是我对给我留言的人表示尊重,而我也确实没有回应过除了文以外帖子下的留言。至于你说的回复评论判断好坏,还是那句话,别人的言论自由我左右不了,我没说过那些。

关于撒野和我换小号去倒打一耙说你们抄袭。又一个最佳编剧奖啊你们,认真证实了没有就随便栽赃?首先我没撒,其次也不知道撒的是谁,最后更不认识撒的人。人家的定位跟我都不是一个省份的,能不能别大嘴叉子一开想往外秃噜什么就秃噜什么?再栽赃说人家就是我,人家会不爽,而且无凭无据就这么血口喷人说我就是人家,我也很不爽。再讲,即使撒野那也是人家的人身自由,我管不了,就像你们无凭无据就敢随口胡说八道是一样的道理。

关于道歉。我都不想再重复了,让你们道歉的不是我吧?从发了澄清帖开始我有说过一句话回应过一条留言吗?笑话!

关于删文。其实在本子选目录的时候我就陆续开始一面整理一面删掉了一些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文,都是刚入坑时候的早期文,并不存在你说的“她就用神一般的直觉删掉”一说,因为在那前后我删掉的是一批文而不是一篇文,本子里收录的也没有刚入坑时候写的文。

最后,为了首页净化不污染来吃粮的眼睛,此帖发出后这件事就到此为止我不会再发帖回应,“对比图”明晃晃放在那里,公道自在人心。

还有,用“卑鄙小人“,“贼”,”圣母婊“,“下三滥的货色”,“白莲花”,“秦桧”之类人身攻击的话发帖子不会显得很可爱,倒是很有市井泼妇骂街的即视感。讲真,辣眼睛。

【=====封=====】

另,请大家文明评论不要出言不逊,以及就想进来人身攻击喷一地污言秽语的人就别费那劲了,在其他人帖子下散发口臭我管不了,我的地盘还是别想了,一律删+黑。谢谢!


 
评论(27)
热度(112)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