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无聊的碎碎念

作为盾铁死忠,我从来不吝于给每个爱着盾铁的文手和画手点个小红心。

圈里的大触太太们产的优质粮确实好吃,可是要想振兴一个圈子仅仅依靠少数人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对于那些努力产粮而笔力不佳的写手和画手来说,磨练是一回事,鼓励也是必需的。

没有人一出手就妙笔生花,写同人的人首先自己要耐得住寂寞。

作为圈子看客来说,一颗小小的红心不过是您的举手之劳,可是没准您的这一颗小红心,就能留住一个爱盾铁的同好。

别说热度不重要,再好的文如果只有寥寥无几的若干热度,再坚持的写手最终也还是会淡圈。

所以,如果您看到了好的文或者图,请不要吝啬点亮那颗小红心,只有留得住更多的人才能谈得上振兴圈子。

不做白嫖党,从我做起!

我是肘子,我不白嫖我骄傲!

评论(33)
热度(194)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