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汤姆和杰瑞的搭讪游戏

*生日快乐啊傻二锅头@九葫芦 !么么哒来查收你的生贺甜饼吧(感觉我就要死在生贺上了哭唧唧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隐CP是我入坑欧美时的启蒙CP,虽然只是短萌就很快转入了盾铁。嘻嘻猜出是谁了吗?(疯狂暗示😂

————————————————

美国队长正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要在不暴露他和托尼两个人的身份——超级英雄身份,以及恋人身份——的情况下,顺利把他的男朋友带离眼前这个乱糟糟的酒吧。

这件事情的难度本来也不是很大,假设前提是他的男朋友愿意乖乖配合的话。

“不,想都别想美国队长!”小胡子富豪摘下墨镜环视酒吧,开始寻找目标。“相信我,如果有必要,我会用胶水把自己牢牢粘在高脚凳上的。”

史蒂夫觉得他现在的处境骑虎难下。

刚刚的情侣烛光晚餐非常棒,托尼散发着红酒香味的舌头也非常棒,“大兵,我们还有时间去喝一杯,然后零点回家在浴室来一发热辣的生日炮——鉴于再过两个半小时就是你的百岁生日,”托尼贴着他的嘴角吃吃坏笑,“这次我们一定要玩点刺激的,终生难忘的那种。”

史蒂夫叹了口气。他就知道不应该在托尼亲吻他时盯着对方的大眼睛看,那只会让他头脑不清醒,然后就会晕晕乎乎答应托尼提出的所有荒唐要求。

更何况他一向都不喜欢酒吧这种地方,音乐太过嘈杂,灯光太过晃眼,鱼龙混杂乌烟瘴气。

察觉到青年绷紧的肌肉,托尼贴心地拍拍他的肩膀,“你太紧张了,只是个小游戏而已亲爱的,放松一点,”他凑过去贴着史蒂夫的耳朵,“想想如果你成功了会得到的丰厚报酬,猫耳,铃铛丁字裤,蝴蝶结项圈,还有你能想到的任何东西。”他借着灯光的掩护舔了一口史蒂夫热辣辣的耳垂,“再说,即使不成功你也没有什么损失,大不了等到你一百零一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再玩那些小情趣好了。”

花言巧语,史蒂夫想。同时感到又无奈又不甘心,因为他意识到,自己绝对无法拒绝那个零点生日庆祝活动。

托尼退后一点,叼着眼镜腿等他给出最后的回答。

金发青年的脸已经红得能滴出血来了,“托尼,再过两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他想要最后再挣扎一下,“就,我们能不能放弃这个游戏直接回家……”

“提前两小时生日快乐,甜心。”托尼打断史蒂夫的提议,目光落在吧台前面坐着的一个男人身上,“那么,”他拿眼镜腿隔空点了点那个抱着一大杯啤酒的男人,“就这个?”

史蒂夫皱起眉毛。不得不说前花花公子的眼光的确不错,那是个很漂亮的小个子男人,有着略长的深色卷发,五官精致。

“但是托尼,他左手边的那个男人会不会是他的男朋友?”史蒂夫观察了一会,有点担忧的提醒,“就,叼着雪茄的那个肌肉猛男,看上去就很不好惹。”

“哈,再好不过。我预感到接下来的游戏更有意思了,亲爱的老汤姆。”托尼已经撇下忧心忡忡的英俊男友,分开人群朝猎物走去。

史蒂夫费了很大的劲,才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脚没有习惯性地自动紧黏着小胡子男人,只是盯着托尼被修身西服勾勒得性感流畅的腰线又叹了口气。

他要在杰瑞(棒极了,这是托尼给他自己取的行动代号名)搭讪成功至少十分钟以后才能正式登场,以陌生人汤姆(好吧,这是托尼给他取的行动代号名,天才男人解释只是为了跟杰瑞相呼应)的身份出现——搭讪陌生人杰瑞,并最终说服陌生人杰瑞,跟他一起离开酒吧。

该死,这根本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史蒂夫想。托尼一定会挖空心思找出几百条拒绝被他带走的借口死赖在凳子上,而他一点也不想他百岁生日当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穿过曼哈顿深夜灯红酒绿的街头回家,肩膀上扛着一只愚蠢的酒吧高脚凳。

即使那只愚蠢的高脚凳上黏着一只可爱的杰瑞鼠也不行。





史蒂夫靠近吧台时谨慎地采取了迂回战术。

他先是绕到吧台的另一边,点了一杯冰镇气泡苏打水,然后慢慢接近托尼。

好吧,也不是他想要迂回的——其实是托尼身边根本没有空着的座位,他的右边一溜五六只凳子上都挤满了男男女女,左边紧挨着他的就是那个漂亮的目标男人和雪茄男人。

所以,史蒂夫要想离托尼最近,就只剩下雪茄男人旁边的一个空位可以选择,而史蒂夫有理由怀疑它之所以整晚一直空着无人问津,是因为那个高脚凳周围烟雾缭绕的空气……实在是太呛人了。

“嗨,晚上好。”史蒂夫在雪茄男人回头时勾起嘴角主动打招呼,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显得友好亲和。

这是个肌肉发达的大块头男人,胳膊粗壮发型古怪,蓄着满脸凶巴巴的络腮胡子,眉毛纠结成一坨,配合向下耷拉着的嘴角,构成了一张都离老子远点的极其不爽脸,黑色工字背心底下是丝毫不逊色于美国队长的,胀鼓鼓的胸大肌。

如果这个一脸不耐烦的大块头真是托尼正在搭讪的卷发男人的男朋友……操!史蒂夫没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暗暗后悔没有拎着盾牌出来约会。

暴躁男人夹着雪茄上下打量了史蒂夫一圈,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算是回应,大团大团白色的烟雾从他嘴里喷涌出来,辣得史蒂夫连眼睛都睁不开。

“我想请你喝一杯,帅哥。当然,你男朋友也在我的邀请之列,”托尼把一卷钞票塞进吧台上放钱的大酒杯里,“今天我生日,所以今晚的酒帐都算我的。”

看起来杰瑞进展得不错。史蒂夫仰头灌了一大口冰水,把玻璃杯重重墩在大理石台面上。就是不知道他这样明目张胆公开搭讪别人的男朋友会不会被揍?

果然,肌肉大块头双手交握,骨节发出噼噼啪啪的脆响。

在这种情况下,史蒂夫根本不可能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怎么开口搭讪,他用余光严密监视着男人的一举一动,以确保对方如果出拳攻击托尼的话,他可以在第一时间快速做出回击。

但是——

“不杰瑞,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卷发男子轻描淡写。他侧过头,视线扫过他的同伴——蠢蠢欲动的大块头马上诡异地安静下来——在史蒂夫脸上停留了两秒钟,又转回托尼身上,“那么,今天会不会也不是你的生日,我猜?”他用手肘支着吧台,掌心虚托着下巴,食指和中指并拢,夹着太阳穴旁边耷拉下来的一缕头发轻松把玩。

不是男朋友?史蒂夫松了口气,紧绷的肱二头肌也暂时松弛下来。

他注意到年轻男子的眼睛是很纯净的翠蓝色,眼神平和温润。但那并不能打消史蒂夫的不安,他总觉得男人看他的那两秒钟怪怪的,说不出哪里不对,但就是让他感到很不舒服。

“哈,居然被你给猜对了!”小胡子天才一点也没有被人揭穿了谎言的窘迫,相反的,他甚至模仿卷发男人的样子也支起一条胳膊,指尖搭在肩膀上用手背反撑着下巴——史蒂夫不喜欢托尼那个姿势,或者说他不喜欢托尼那个姿势是摆给除他以外的别的男人欣赏的。

太风骚了!

“其实我只是想给自己找个能请你喝一杯的理由而已。”托尼甜腻腻的嗓音齁得旁观的美国大兵翻了个白眼,“呣,我有没有说过你的蓝眼睛简直能迷死人,电眼蜜桃?”

电眼蜜桃?

史蒂夫被苏打水呛到了,咳得翻江倒海。见鬼的,托尼也这样喊过他很多次——在床上,光着屁股眼眶泛红,大多数时间还眼泪汪汪的。

雪茄男人把烟蒂丢进烟灰缸,抓起面前刚续满的大杯子,一口气把堆着泡沫的啤酒全灌进了肚子里,放杯子的动静比史蒂夫还要响。

没人搭理他们两个。

“杰瑞,你看上去不像是专门来酒吧消磨时间的,就,”电眼蜜桃指指托尼的西装,“没有人会穿着像要去赴约的三件套来这种地方,除非你是被你的约会对象放了鸽子?或者是你们俩突发奇想想要跟对方玩个刺激的小游戏,终生难忘那种?”

托尼愣了一下,“哇哦,”他飞快地瞄了史蒂夫一眼,“呣……并不,我,我才没有什么狗屁约会对象!就像你旁边寸步不离杵着个狂野狼人而他却不是你的男朋友一样,”好极了,他现在能感觉到他的男朋友正试图用眼睛瞪死他,“我……呃,我就是想来这里……”

“钓个男人带回家过夜?”卷发男人接口。在托尼硬着头皮表示没错后,他俯身贴近托尼,声音大得却不像是在耳语,“棒透了的提议,为什么不呢?但是,恐怕我们要先想办法甩掉我们的尾巴才行。”

他第二次转过头,直视史蒂夫醋波翻腾的眼睛。

嘿,你太吵了,老汤姆。有个声音在史蒂夫脑袋里抱怨——我有说话吗?我超安静的好吧!我甚至都还没有找到开口搭讪的机会好吧!金发青年想要跳起来反驳,而且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代号名的?!

事实上,在那些质疑的话说出口之前,他的身体显然比嘴巴的行动力要快得多,直接抄起已经变得温吞吞的气泡水劈头盖脸泼向身边的男人。

真是活见鬼了!史蒂夫目瞪口呆。然后他听到,托尼的腕表开始发出熟悉的齿轮相互咬合的机械音。

“谢了汤姆,你不知道我想要这么做有多久了。”卷发男人喝光自己杯子里最后一口啤酒,伸手拍拍他男伴的胳膊——络腮胡子上挂满气泡和水珠的倒霉家伙还叼着半枝湿漉漉的,已经熄灭了的雪茄——“抽烟有害健康,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你就是不听。”

“这他妈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史蒂夫?”史蒂夫听到托尼气急败坏地低吼,但是他张了张嘴却无法做出回应,“这他妈不是搭讪是在企图挑起肉搏!”

“操,下次再有这种多管闲事的保镖差事就让汉克来做!”雪茄男人啐掉雪茄,恶狠狠地瞪了史蒂夫一眼,“还有,”他转向笑嘻嘻的卷发男子,“你跟你的男友再吵架时,能别再玩这套该死的离家出走、借酒消愁、需要陪伴、需要保护的幼稚把戏了吗?我他妈的受够了!”

“你原来不是个哑巴?”托尼的手还警觉地放在腕表上,“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接近我们有什么目的?”

“接近?我以为是你们俩自己送上门来的,汤姆和杰瑞?或者说……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卷发男人耸耸肩,“今晚的搭讪游戏到此为止,斯塔克先生和罗杰斯先生。因为,”他望向门口,眉眼温柔,“我男朋友来接我回家了。”

史蒂夫和托尼同时扭头看向酒吧门口。

门廊的石英柱下面站着个正在东张西望的男人,双手扶着一辆轮椅,胳膊肘底下夹着个头盔。

“太丑了!那是个摩托车的头盔吗?”托尼悄悄挪到史蒂夫身边,“甜心,他男朋友要怎么做到推着一辆轮椅骑机车的?”

(正文完结)

「嘎嘎嘎猜到是谁了吗?没有猜到就看彩蛋的谜底大揭晓吧!」

彩蛋一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烂的一次搭讪游戏,史蒂夫!哦不,抱歉我说错话了——你他妈的有开口搭讪我吗?”

“对不起托尼,我……”

“但是这个比我原计划的小游戏要刺激多了美国队长!操操操,我刚才居然撩了X教授!而你居然撩了金刚狼!”

“我没有撩金刚狼,托尼!”

“狂野狼人的雪茄烟可不是被我浇灭的!”

“……我该庆幸我浇的还好不是万磁王吗?”

“好吧好吧,别那么沮丧了大兵,我知道你会做出那些莫名其妙的举动都是因为你当时被脑了。糟糕,我好像忘了问他要号码……哈,我记得X教授是个大光头,他怎么会突然长出头发的?”

“事实上我看到他一出酒吧就摘掉了假发,那应该只是个伪装,我想?毕竟酒吧最不缺少的就是各种灯泡。”

“你变幽默了,甜心。虽然今晚的搭讪行动彻底失败了,但是我建议我们以后或许可以再来一次?”

“对此我有不同看法,亲爱的小胡子杰瑞。不管搭讪过程如何,我最终还是顺利把你带出了酒吧,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时间足够充裕。咳咳咳,我是指关于浴室的那个零点……呃,生日庆祝活动。感谢上帝,至少我现在没有扛着一只可笑的酒吧高脚凳!”

“甜心,下次换我搭讪你!”

“不,想都别想钢铁侠!相信我,如果有必要,我会用胶水把你牢牢粘在床上的!”

“……”

彩蛋二

“轮到你了,狂野蓝狮。”

“我不觉得查尔斯需要一个多管闲事的保镖,反正艾瑞克没有一次可以做到撑过两个小时还不出门去找他的。”

“而且我恨查尔斯的那顶假发!”

“不罗根,他今晚不会戴那个出去。”

“为什么?”

“天太热生痱子了。”

彩蛋三

“嗨光头帅哥,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呵,氪星人?讲真,你真的以为你把本命年红裤衩穿在里面我就认不出来你是谁了?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没错,谜底就是EC😂但是你们要注意最后一个彩蛋啊,那又是谁呢😂

沙雕脑洞看个乐呵就好,也许后续会有盾铁夫夫的浴室零点生日庆祝小活动的现场直播?谁知道呢(擦鼻血

结尾再祝阿九生日快乐,感谢翻了那~~~么多好吃的小甜饼给我们,比心心😘😘😘

最后也祝大家吃粮好心情!







评论(50)
热度(500)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