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闲聊时间


据说网上有人搞了个民意投票,投票内容是:如果复联四可以选择复活先前领了便当的一个人,你最希望谁能回来?


票选角色五花八门,除了热门的蜘蛛侠、洛基、奇异博士、黑豹、红女巫、幻视、卡魔拉等等等等,还有剑走偏锋的古一、奥丁、海拉、格鲁特等等等等。


然后,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发生了,星爵以占绝对优势的票数,力压位居第二的小蜘蛛和排名第三的基妹拔得头筹。


理由很奇葩——这个男人在干掉亲爸伊戈的时候害死了养父勇度,又在围殴岳父灭霸的时候把众多的英雄变为了灰烬,复活他或许意味着复联五六七八将不是空想?


强调一下,这个投票本身就是娱乐性质的,完全不必太认真的上纲上线。有人甚至调侃“什么?你们居然不选择复活你的亲人?你祖宗的棺材板就快压不住了!”还有人一本正经地搬出了狼叔。总之槽点虽然很多,但是细想想还是忍不住会觉得鼻子酸酸的。


漫威十年,终于还是到了要真正落幕的时候,初代复联即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新的漫威盛世也即将轰隆隆地开启,无论他们曾经带给漫威迷们多少感动怀念和不舍,新老交替注定都是前行路上的必然规律。


啊啊啊好像有点煽情了,我本意只是想在复联四上映之前轻松闲聊几句打发一下难熬的等待时间而已!而且说实话,要是真的让我来选……


好吧,我还真选不出我想要谁回来,复联三里面牺牲的每个人我都万分舍不得都想要让他们好好回来。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我真的拥有这样一次操纵生死大权的机会——


呃,那个,我可不可以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老爷子?


评论(2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