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今天有人要跟你讲一件很重要的事!(上)

*注意:人设ooc!不喜欢请点X谢谢!

*一贯的无营养逗逼傻甜文。

※※※※※

(1)

“不行,想都别想!”托尼愤怒的看着一脸讨好表情的雷神,“我不能同意一个试图把地球当做他私有财产的邪神住到我家里来,”他没好气的把咖啡杯墩到流理台上,深褐色的液体溅的到处都是,“索尔,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你兄弟还曾经把我从我的大厦顶上丢下去过吧?”

“洛基再不会做那种蠢事了,”索尔严肃的举起右手,“你有奥丁之子的保证我的朋友,我一定会看着洛基不让他闯祸的,我保证!”

“托尼,有索尔看着不会有事的,”史蒂夫忍不住替索尔求情,“再说还有我……呃,浩克在,你会很安全的。”他把咖啡杯塞进生气的钢铁侠手里。

“罗杰斯!你他妈到底是哪一拨的?!”怒火满满的棕色大眼睛。

“我当然是你这一拨的,蜜糖。”爱意满满的蓝色大眼睛。

“……”托尼觉得他的怒火没出息的熄灭了一大半,忽闪着长睫毛想了半天,“可是,没有空房间了。”干得好天才,这个借口可真够烂的。

“洛基可以住我的房间!”金发雷神严肃的举起右手——第二次的,“洛基跟我一起住,我全天24小时盯着他不会让他惹任何麻烦。钢铁之人,你有奥丁之子的保证我的朋友!”

“………”劳资早猜到这对神兄神弟有好几腿。

“那就这么定了?”史蒂夫揽住撅着嘴的小胡子男人,“我知道你会是个好主人的托尼。还有,今天的咖啡限量已经超标了,要从明天的咖啡里减掉这一杯。”他笑嘻嘻的指了下托尼手里的马克杯,做了个划掉的手势。

“嘿,你不能这么残忍,甜心!这杯咖啡是你塞给我的,而且我刚刚……”

“你刚刚不计前嫌邀请索尔的兄弟洛基来家里小住——我已经说过你是个好主人了托尼,又大度又慷慨,”史蒂夫把一个吻印在托尼的鬓角边,“我真为你骄傲,亲爱的。”

兴奋的雷神挥着喵喵锤破窗而出。

托尼被他的性感男朋友拖进一个热辣的舌吻里时迷迷糊糊的想,他好像又一次,他妈的,被美色,迷惑了。

(2)

隔天早上,结束晨跑的美国队长在厨房准备早餐的时候,黑发邪神晃了进来。

“早上好,呃……”史蒂夫有点尴尬。他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眼前这个看上去纯良无害的大反派:奥丁森先生?劳菲尔先生?还是直接叫邪神?

“叫我洛基就好,队长,”黑发邪神优雅的翘起兰花指拈着案板上一块切好的番茄,“还有,谢谢。”他把番茄放进嘴里。

“呃,不用谢。昨晚你们俩睡的还好吧?”话一出口,史蒂夫简直想把自己的舌头给掐掉,“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睡的还习惯吧?其实我想说…”他结结巴巴涨红了脸。

“虽然中庭的床没有仙宫的床软,不过还凑合吧——如果旁边没有趴着个打呼噜流口水的蠢货的话,我想我应该睡得还不错,”洛基若无其事抽了一张纸巾擦手上的番茄汁,“你的好心会为你带来好报的,队长,”他眨了眨眼,碧绿的眸子狡黠的瞟了瞟史蒂夫的裤兜,“就在今天。”

“什…什么?”史蒂夫下意识的把手伸进裤兜,握紧了口袋里的丝绒小盒子。

“我要去补个回笼觉了,”黑发神祗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相信我队长,今天会是个好日子的。”他优雅的走了出去。

史蒂夫这才发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看来在身边放一只邪神真不是个好主意,他就不该私下答应索尔帮忙的。忐忑不安的美国队长握着那个小盒子懊丧的叹了口气。

他准备跟托尼求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这个首饰盒他一直小心翼翼的贴身收着,就怕被他男朋友发现。上次出任务打斗时掉出来,差点被娜塔莎看见还好他反应够快及时用盾牌扣住了。

现在大厦住进来一个无所不知的神——倒不是说索尔不是个神,可是那个大大咧咧的粗线条雷神毕竟没有他这个弟弟阴险狡诈,呃用这个词形容客人好像有点不礼貌,心思细腻?

所以有必要加快行动了,史蒂夫想,不能让这个邪神毁了他的求婚计划……等下,他有求婚计划吗?

史蒂夫沮丧的把面包放进烤箱。他貌似还没有想出什么满意的求婚计划,不过眼下的当务之急是今天不能让托尼见到洛基,鉴于他今天会很忙没办法全天守在大厦里。

(3)

托尼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腰酸的像快要断掉了,屁股也火辣辣的疼,“操,该死的老冰棍!”他趴在床上对着史蒂夫的枕头拳打嘴撕。

“先生,如果您是想询问罗杰斯队长现在在哪——队长去神盾开会了。不过罗杰斯队长有留言给您,要我现在给您播放吗?”贾维斯贴心的把玻璃调亮,阳光暖洋洋的洒进来。

“闭嘴老贾,我才没有想要问那个大胸打桩机去哪了。”起床气爆发的托尼踢蹬着两条小短腿,把被子和枕头全部踹到了床下,床上只剩下一个光溜溜的钢铁侠。

智能管家调高室温,不动声色等着他的幼稚先生发完脾气。

“……播放……”

“嗨蜜糖,小铁罐儿你睡醒了?”停顿。

“嗯哼,小铁罐儿?这个新昵称可真够恶心的,”托尼做了个快要吐出来的表情,“我想我再无法直视肥啾叫我铁罐时的胖脸了。”

“早饭在冰箱里,记得要先放微波炉里加热一下再吃。”停顿。

“如果我偏不呢?反正你又不在家……”托尼翻了个白眼。

“如果你不想再胃痛的话。我是认真的托尼。”停顿。

“该死史蒂夫!”托尼想起他上次吃了凉的培根结果引发胃痛的事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好吧,加热一下再吃。”

“今天的咖啡记得要减掉昨天那一杯,亲爱的。”停顿。

“我恨你罗杰斯,你这个讨厌的控制狂,”托尼把脸埋进床单里,光屁股对着天花板,“反正你又不在家我想喝几杯就喝几杯!”

“太多的咖啡因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别用我不在家做借口也别试图用想喝几杯就喝几杯威胁我,亲爱的。你知道贾维斯会帮我看着你的对吧?”停顿。

“叛徒,”托尼对着摄像头竖起中指,“你爱那个大兵比我更多,我恨你贾维斯。”

“我也爱您,先生,”智能AI彬彬有礼的回答,“不过您最好还是听罗杰斯队长的话,因为,呃,不管是出于对您肠胃的考虑,还是出于对您屁股的考虑。”

“……”钢铁侠发誓他听出他的电子管家语气里明显的幸灾乐祸了。

“蜜糖,还有最重要的——不要跟洛基单独呆着或者吵架什么的,虽然索尔说要带洛基出去寻找中庭美食你们碰面的几率应该不大,但是,如果我回来的很晚,就乖乖回房间等我,OK?爱你。”

“也爱你,甜心。”托尼慢吞吞的开始穿衣服,“我才不想在我的大厦看到那个鹿角怪,要不是你开口求情的话……说到这个,我倒是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替那个家伙说话?傻大锤是怎么收买你的?”他哼哼唧唧的把被子和枕头扔回床上。

“先生,容我提醒,罗杰斯队长的留言已经全部播放完毕了。”

“不用你提醒我,贾维斯,”托尼朝着摄像头胡乱摆摆手,“升级你的程序,以及检讨你自己,你都快变成美国队长的电子宠物了,留个言还分那么多段,烦死。”

“我想,罗杰斯队长是猜出您绝对不会安静的听他一口气讲完,他猜出您一定有话要对他说,先生。顺便说一句,罗杰斯队长真的很贴心。”

“检讨你自己!!”

“如您所愿,先生。”

托尼顶着一头乱毛踢踢踏踏进了电梯。

(待续)

评论(7)
热度(4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