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今天有人要跟你讲一件很重要的事!(中)

(4)

“斯塔克先生您终于起床啦!”电梯门刚打开,一只蹲守在走廊里的小蜘蛛就扑了过来,手脚并用像八爪鱼一样吊在托尼身上。

“小虫,内个,你能先从我身上下来吗?”劳资的腰受不了啊,托尼一手扶腰,“起个床而已,你有必要这么兴奋吗孩子?还有,你的蜘蛛丝粘我头发上了。”

“斯塔克先生,我有礼物要送给您!”蜘蛛男孩压低声音,变戏法似的突然变出一朵玫瑰花,“我问了贾维斯最少五十次您醒来了没有,我一定要第一个送您这个!”他把那支鲜艳的玫瑰花一直戳到了托尼的鼻子底下。

浓烈的花香熏得托尼打了个喷嚏。

“帕克先生,事实上你一共询问了八十六次先生是否起床了,其中三十九次我成功阻止了你试图破门而入先生的房间。”贾维斯叙述的口气波澜不惊。

“所以,你三十九次差点砸烂门冲进我的卧室,就是为了要送一朵玫瑰花给我?”托尼困惑的眨眨眼,“今天是情人节吗?不不不忽略这句,情人节你应该送这个给韦德……啊哈!我知道了,今天一定是愚人节吧?”他后退一步,自作聪明的躲开男孩手里的花,“一朵会爆炸的伪装玫瑰?爆炸以后还会射出黏乎乎的糊我满脸的蜘蛛丝什么的?”

“先生,事实上愚人节已经过去两个月零十一天了。”

“斯塔克先生!这就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花,不是伪装不会爆炸也没有什么黏乎乎的愚人节恶搞,”小蜘蛛撅着嘴一脸委屈的表情,“我就只是想送一朵花给您!”

“没有别的了?”

“没有别的了!”

“你发誓?”

“我发誓!”

“好吧,我会给你升级你的紧身芭蕾衣不用谢,”托尼把花随手插在耳朵上,“还有,我会打电话给你的老师,让他多布置一点家庭作业给你——如果你真的这么闲的话。”他侧过身从墙壁和彼特之间使劲挤过去向餐厅走去。

“还有斯塔克先生,今天有人要跟你讲一件很重要的事!”小蜘蛛扯着嗓子在后面喊。

托尼装做没听见懒得搭理。

“我为什么要在电梯门口蹲俩小时就为了送一朵玫瑰花给斯塔克先生?还会说一句那么莫名其妙的话?”托尼消失在走廊拐角以后,彼特迷茫的挠了挠后脑勺。

(5)

“嗨铁罐!你起床啦?”克林特突然从餐厅门后蹦出来,吓了托尼一大跳。

“肥啾?你躲在门后搞什么鬼?”托尼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了一遍兴冲冲的胖特工,“我起床不起床关你屁事?”他做好了打嘴炮的准备。

“玫瑰花不错,铁罐,”克林特罕见的没有跟托尼嘴炮,他把手背在身后笑眯眯的盯着托尼耳朵上的花,“衬得你的脸色非常棒眼睛非常大小胡子非常性感。以及很配你今天的T恤。”

托尼低头看了看身上的黑色旧工字背心,“肥鸟,你手里拿了什么东西?”他警惕的歪着脑袋悄悄后退,“少来这套,藏了什么武器就乖乖拿出来,不然我现在就让贾维斯把我的钢铁军团牵出来给你遛遛。”

“嘿,放轻松点铁罐,我在夸你呢伙计,”弓箭手一点也不生气,还是笑眯眯的,“说到玫瑰花,我这里恰好也有一朵要送给你,”他把手从背后拿出来,手里攥着一朵鲜艳欲滴的红玫瑰,“哈,插在这只耳朵上刚刚好,”他麻利的把花插在钢铁侠空着的另一边耳朵上,“完美!”

托尼愣在原地,一脸懵逼。

“今天有人要跟你讲一件很重要的事,”胖特工神秘兮兮的挤了挤眼,“我去训练场了,回见亲爱的小铁罐儿!”

托尼目瞪口呆的看着克林特吹着口哨离开餐厅,“都他妈什么毛病?吃错药了?”他小心的环视了一下餐厅。因为已经过了早饭时间,所以餐厅里一个人都没有。

托尼把冰箱里的吐司塞进微波炉,倒了一杯咖啡。

“早上好托尼。”

刚刚放松下来的钢铁侠手一抖,半杯咖啡直接泼在了胸前,“真见鬼,”他转身手忙脚乱的找纸巾,红头发的女特工就站在冰箱前面,“娜塔?你什么时候瞬移进来的?”

“你耳朵上那是红玫瑰吗?现在的男士新时尚?还是东方式的对称插花?”女特工斜了一眼花枝招展的钢铁侠,拉开冰箱门。

“嗯哼,我看起来怎么样?”托尼把一只手放在后脑勺,侧头45°望天花板,扭着屁股摆了个大S形。

“你看起来就像一只插满花的大花瓶,”娜塔莎扶着冰箱门很客观的品论,“而且说到玫瑰花,我……”

“打住娜塔莎!你不会说你也恰好有一枝红玫瑰要送给我吧?”托尼战战兢兢的盯着红发美女,生怕下一秒女特工就从冰箱里拿出来……他脑补了一下黑寡妇举着一朵红玫瑰献给他的画面,惊悚的头皮发麻腿肚抽筋——一觉醒来他的大厦是闹鬼了吗?

“我为什么要送你一枝玫瑰花?还有,你在紧张吗托尼?”娜塔莎奇怪的反问,晃了晃手里的瓶子,“我只是上来拿一瓶酸奶而已,”她一边甩上冰箱门一边往外走,“而且说到玫瑰花,我讨厌红色的。”

“亲爱的,你就这么走了?你是不是忘了对我说点什么?比如提醒我今天会发生什么事之类的?”托尼不死心,冲着娜塔沙的背影一迭声的喊,“至少可以评论下我今天的发型?或者着装?或者谈谈天气?”

“不托尼,我没什么要对你说的。”娜塔莎踩着高跟鞋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

托尼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自己想多了,事实证明,今天并不是家里的每个人都会莫名其妙砸一朵该死的花给自己。

所以,小蜘蛛应该只是想表达对自己的敬爱之情,小孩子嘛没什么钱送朵花很正常;至于克林特嘛……那家伙本身就是个蠢兮兮的傻冒,托尼想,绝对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判断他的行为。

浑身轻松的小胡子男人把玫瑰花丢在餐桌上,坐下来享用了美国队长的爱心早餐,又美美的灌了两杯浓咖啡,心满意足的抽出一张纸巾准备抹抹嘴,然后回房换件衣服去实验室敲敲打打——

一股银白的旋风卷过他身边,“今天有人要跟你讲一件很重要的事,嗯,这句话乘以三遍……”啪哒,三枝玫瑰花落在桌面上,跟先前的那两枝堆在一起,“一枝我的另两枝是旺达跟幻视的,他们度假去了。”话音未落人已经跑没影了。

托尼看看空着的手,“谢谢你帮我擦嘴旋风小子,”他再探头看看丢在垃圾桶里的纸巾,“他妈的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你们集体鬼上身了吗?”

(待续)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