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一个叫托米的男孩

(上)

*注意,人物设定ooc!普通人无超能力。

*文设初次相见时大盾二十五岁左右,妮妮二十岁左右,无明显年龄差。

*预计三章完结,现在一点也不想撸连载>_<

※※※※※

天气很好阳光暖融融的,午饭后史蒂夫搬了椅子坐在草坪上看书。

这是个很普通的周日,矮栅栏外不时有孩子踩着滑板或脚踏车掠过,后面跟着撒欢的狗狗。

几年前,大学毕业后的一次旅行中,史蒂夫无意中路过了这个偏僻的小镇,当时正好小学校在招聘美术教师----人口不多民风淳朴的田园小镇,让父母早逝孤身长大的史蒂夫第一次有了安定下来的渴望。

他分期付款买下的这栋小房子,有着临街的白色小栅栏,木质的围廊边立着一架小秋千。左边房子里住着心地很好有点唠叨的劳伦太太,养了一堆猫----老太太烤的水果布丁味道不错。

史蒂夫勾起了嘴角。他把书倒扣在脸上,仰头靠在椅背上舒展开四肢。

“嗨,我能进去荡一下那个秋千吗?”很好听的声音。

史蒂夫愣了一下,抬头时脸上的书啪哒掉到了草坪上。他眯起眼睛看栅栏上趴着的人,逆着光看不清眉眼,只能看到一头打着小卷的深色头发,翘起的发梢融化在阳光里,闪烁着细碎的小光斑。

“我住在你隔壁----哦,我们是昨晚刚搬来的。我叫托…米,”托米很敏捷的双手一撑翻过矮栅栏,“我很喜欢你院子里那个秋千,呃…我可以进来吗?”

史蒂夫好笑的站起来弯腰去捡草地上的书,“我想你不需要征求我的同意----因为你已经进来了,托米。”

怪不得右边那栋从他搬进来就一直空着的房子昨晚哐当了半晚上,史蒂夫想。他把书放到眼睛上方半挡着明亮的太阳光,好奇的打量眼前这个比他矮半个头的男人…或者应该说男孩?

黑色的套头帽衫,紧身牛仔裤加红色帆布鞋,看起来很年轻。

史蒂夫注意到托米有双大得不可思议的棕色眼睛,睫毛很长眼神清亮灵动----这是个长得几乎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男孩。

“史蒂夫·罗杰斯,你可以叫我史蒂夫。”史蒂夫微笑着伸出手,他对这个初次相见的漂亮男孩有一种直觉的好感。

“你可以叫我托米,史蒂夫,”男孩愉快的握住史蒂夫的手,“还有我喜欢你的金发,帅哥。”他调皮的眨了眨眼。

“呃…谢谢?”史蒂夫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根,“现在你可以去荡那个秋千了托米。”

※※※※※

隔天傍晚史蒂夫回家时,远远就看到托米背靠矮栅栏蹲着,百无聊赖的抛小石子玩。

“嗨托米,你在这里干什么?”史蒂夫不由加快脚步小跑过去。

“等你啊!在家闷了一天,贾维斯又不许我到处逛,我都快无聊死了,”托米看到史蒂夫时眼睛一亮,他笑嘻嘻的站起来拍拍手上的土,“你昨天说我可以随时过来玩你家的秋千,我等了你好一会儿了。哦,我带了甜甜圈过来。”他拎起地上的纸盒子蹦蹦跳跳的跟在史蒂夫身后。

史蒂夫知道贾维斯是托米家的老管家----托米昨天告诉他很多自己的事:托米的父母在纽约经营一家很大的公司,做为独子的托米以后要继承家族企业,大学刚毕业的托米是来这里最后放松度个假,回去以后就要进入家族公司了。

“托米,你以后要是想荡秋千可以翻进院子里的,不用等我回来,”史蒂夫拉开栅栏门上的插销,“为了表示让你等了我很久的歉意,今天你可以留下来吃晚餐----我刚拿到劳伦太太的烤苹果派秘方,想不想尝尝我的手艺?”

“可以吗?真的吗?我真的可以留下来吃晚餐吗?”托米兴奋的绕到史蒂夫前面,倒退着边走边连声问,脚下一个趔趄绊在了台阶上。

史蒂夫眼疾手快拽住托米的胳膊想扶他一把,结果用力过猛,毫无防备的大眼睛男孩一头撞进了史蒂夫怀里。

史蒂夫尴尬的放开托米的胳膊,把甜甜圈盒子接过来,“好好走路托米,”他红着脸掏钥匙开门,“只要贾维斯先生不来把你逮回去,你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托米欢呼着跑去荡秋千了。

※※※※※

史蒂夫把烤肉淋了酱汁端到餐桌上,把苹果派放进烤箱设定好时间,准备去叫托米吃饭。

刚走出房子他就看见一个穿着笔挺黑西装的瘦高个男子推开栅栏门----这个男人肯定就是贾维斯了,史蒂夫想。

“罗杰斯先生,晚上好,”男人彬彬有礼的朝史蒂夫点头,带着英伦口音的语气显得疏离冷淡,“我家少爷给您添麻烦了……”

“贾维斯!我来给你介绍,这是史蒂夫----我跟你说过他超级帅的,没有骗你吧?”托米从秋千上跳下来,“史蒂夫说今天可以在他这里吃晚饭,他说他会烤秘制苹果派哦!”

“少爷,罗杰斯先生跟我们刚刚认识,这样打扰人家很失礼的,”贾维斯皱起眉毛,他一向拿这个让人头疼的小少爷没什么办法,“而且您忘了先生说他每天晚餐时候会打电话给您吗?”

“贾维斯!我不管!我今天晚餐就要吃史蒂夫烤的苹果派!”托米耍赖的挽住老管家的胳膊晃,“你就告诉老爷子我正在卫生间洗澡什么的,我明天打回去给他就好了嘛!贾~维~斯~~”

史蒂夫站在围廊上,好笑的看托米像牛皮糖一样扭来扭去,被他缠着的老管家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罗杰斯先生,打扰您实在是不好意思,改天我们会回请您来共进晚餐的。”

“没事的,反正我一个人吃饭也很冷清,”史蒂夫微笑着说,“如果托米喜欢他可以经常过来吃饭。”

托米抱住贾维斯的脖子,踮起脚尖在贾维斯严肃的脸上叭唧亲了一口,“谢谢你老贾,我爱死你了!”

史蒂夫看见老管家流露出一个宠溺的表情,目送他的小少爷一溜烟跑进房子里。

※※※※※

评论(7)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