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一个叫托米的男孩(番外)

*正文《一个叫托米的男孩》,番外是夫夫俩回初恋的小镇补过托尼许下的,五年前错过的那个圣诞节。

*一贯的甜文。

*不会发刀片的肘肘喊你们来吃甜甜圈啦~~

※※※※※

“托米你慢点跑,小心滑倒……”史蒂夫微笑的看着托尼踩着厚厚的积雪吭哧吭哧的跑。

“甜心,原地站着不许跟过来!给我三分钟就ok!三分钟后你再转过街角听到没有……”托尼穿着鼓鼓囊囊的羽绒服,戴着一顶有两个麋鹿角角的绒线帽子,看起来就像一头胖乎乎的小熊崽。

史蒂夫把手插进口袋里,目送托尼快乐的身影一溜烟转过拐角消失在视线里。他抬起头闭上眼睛,飞舞的雪花落在脸上凉丝丝的。

他的托米总是能带给他惊喜。当新婚之夜托尼告诉他贾维斯已经买回了他的房子,他们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要在小镇补过时,史蒂夫差点没忍住眼泪----这栋小房子对于自己的意义不仅仅是因为跟爱人的初遇发生在这里,更多的是在史蒂夫心里,这是一个家的象征。当初下决心卖掉是为了追随他的托米,那种心痛和不舍旁人是无法理解的----不,他的丈夫理解,史蒂夫想,不然他也不会花高价买回来。

史蒂夫想起五年前的冬天托尼在雪花初起的清晨走出栅栏门的背影,那个萧索孤寂的单薄背影从此深深刻进了他的脑海,“我再不会允许你那么悲伤了托尼,”史蒂夫用嘴唇轻轻触碰无名指上的婚戒,“托米,我开始走啦!你准备好了吗?”他扬着嗓子喊。

慢慢转过街角,史蒂夫一眼就看到托尼低着头蹲坐在积满雪的矮栅栏下,手套扔在一边,脑袋上的两只小鹿角可爱的支楞着,“嗨托米,你在那里干什么呢?”史蒂夫加快脚步。

“我在等你啊甜心,你说我可以随时过来跟你约会的,我已经等了你好一会了!”胖熊熊头都没有抬,正忙着团雪球。

“嗨!那天你不是这样说的,托米,”史蒂夫忍着笑小小的抗议,“你应该说你等着我回来是因为喜欢我院子里的秋千。”

“可是我明明喜欢跟你约会多过喜欢秋千啊。”托尼站起来,瞪着无辜的大眼睛用雪球丢史蒂夫。

史蒂夫没有躲,雪球砸在他的胸口溅了他一脸雪沫子,“认真点托米,是你说的要重现初遇的经典场景,”他想板起脸严肃一点可是没成功,“呃…你想荡秋千的话可以从栅栏上翻进去,不必等我回来的……”

托尼欢快的扑进史蒂夫怀里,恶作剧的把冻得通红的手往史蒂夫衣领里探,“那我可以留下来过夜吗金发帅哥?我们可以吃饭时在餐桌上先来一发,然后看电视时在沙发上再来一发,最后……”

“闭嘴托米!”史蒂夫红着脸搂住笑嘻嘻的托尼,向偶而路过的人点头打招呼,“不玩了宝贝,你的手都要冻僵了,我们进去吧。”他去拔栅栏门上的插销。

“我今天不想走门,”托尼踮着脚尖,把一条腿搭在栅栏上,“我要翻进去史蒂夫,我要翻进去荡秋千……”可是他穿得太笨重了,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优雅的越过栅栏,而是拖着圆滚滚的身子直接摔进了院子。

“托米…天哪,你没事吧?”

“我摔倒了!需要我家甜心亲亲才能起来!”

史蒂夫毫不犹豫的吻了他趴在雪地上耍赖的丈夫,他的嘴唇辗转的压着托尼的嘴唇,一直亲到托尼喘不过气来才恋恋不舍的放开那两片柔软的唇肉。

托尼仰面躺着大口的呼吸,“甜心,我爱死你了……要不我们干脆在这里就来一发怎么样?”

史蒂夫侧头凝视托尼,托尼翕动的长睫毛上落了晶莹的雪花,甜蜜的眸子水汪汪的,“亲爱的,你简直就像天使一样,”他支起身子吻去托尼睫毛上的雪花,“如果你能不再说来一发的话。”

“呃…那我应该说…来两发?”托尼纯良的眨眨眼,然后就被史蒂夫压在雪地里亲的七荤八素。

※※※※※

史蒂夫心不在焉的透过厨房窗户往外看,雪花飘飘,今年又是一个白色圣诞。

托尼在院子里忙得不亦乐乎,荡完秋千他就拿着一把小铲子堆了个丑丑的雪人----现在他正跟一只猫脸对脸趴在雪地里说话,史蒂夫看见劳伦太太扶着矮栅栏站在院子外面,脸上是一个慈爱的笑容。

史蒂夫的嘴角勾起来,天哪,谁能不喜欢他的托米呢?

史蒂夫在餐桌上摆好餐具,把巧克力碎撒到苹果派上。玩累了的托尼带着一身寒气冲进来,“甜心,刚才我帮劳伦太太抓猫了!”他搂着史蒂夫的腰叽叽喳喳的说,“劳伦太太说镇上的小广场晚上会有圣诞焰火!我想去看!拜托~~”

史蒂夫帮托尼摘掉帽子脱下外套,又把托尼冰凉的手笼在自己宽大温暖的手心里,“好啊宝贝,晚饭后我们一起去看焰火。现在你饿了没有?要不要……老天你都不知道累的吗?”

托尼已经颠颠的跑去装饰屋角的圣诞树了。

史蒂夫宠爱的叹了口气,探头看他精力充沛的丈夫踩着高凳子,一边把五颜六色的小彩球挂到圣诞树上,一边唧唧呱呱的唱‘铃儿响叮当’。

感谢上帝没有让他错过托尼,他愿意为了现在这个快乐的男人做一切事情,史蒂夫想,一切事情----只要托尼能一直这样快乐,自己的余生都会倾其所有的去爱他。

※※※※※

史蒂夫帮托尼系好围巾戴好帽子,小胡子男人不安分的扭来扭去,“甜心,我能在圣诞焰火下许愿吗?我能许愿给你生个小小甜心吗?”他踮起脚尖吻史蒂夫的嘴角。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亲爱的,”史蒂夫笑着握住托尼的一只手塞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而且我有你就足够了宝贝,再养个宝宝我会很累的。出发了托米。”

“可是你那么喜欢小宝宝……”托尼小声的嘀咕。

雪下得更大了,纷纷扬扬的雪花映照着街道两边闪闪烁烁的霓虹灯,就像走进了流光溢彩的冰雪世界。不宽的街上都是去小广场看焰火的人流,托尼紧紧抓着史蒂夫的手,兴奋的满脸通红。

广场正中间竖着一棵缀满小彩灯和各种颜色小卡片的圣诞树。

托尼拉着史蒂夫一直挤到那棵巨大的圣诞树下才停住脚步,“甜心,劳伦太太告诉我只要把新年愿望写到这些小卡片上,这棵幸运树就能帮助我们实现它哦!”托尼从树枝上解下来一张蓝色的小卡片,史蒂夫也解下来一张红色的,“我有带荧光笔来。甜心,你先写。”

史蒂夫看着托尼被彩灯映得亮晶晶的大眼睛,郑重的在卡片上写下:[我要我的男孩今后每一天都这么快乐。爱你,我的托米。]

“呃…真没创意史蒂夫,”托尼吸吸冻得红红的鼻子,“现在看我的!”他背过身飞快的在那张蓝色卡片上写:[我希望明年圣诞节我们站在这里许愿时,是一家三口或者四口。还有爱你,甜心。]

他得意的向史蒂夫展示了他的新年愿望。

史蒂夫鼻子酸酸的揽紧托尼,把脸埋进托尼暖绒绒的羊毛围巾里,“谢谢你托尼,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那是我从小就一直渴望的,”他在托尼耳边哽咽的说,“一座有白色矮栅栏的小房子,阳光下孩子们在荡秋千,草坪上是一条撒欢的狗狗…哦天哪,这太超过了!谢谢你这么体贴宝贝……。”

“都会有的甜心,我保证,”托尼笑嘻嘻的示意史蒂夫蹲下来,“现在把我们的愿望挂起来吧,挂到最高处上帝一定会第一个看到我们的愿望哦!”托尼骑在史蒂夫的肩膀上把两张卡片小心的系在高处的树枝上,他张开双臂微仰起头拥抱漫天飘舞的雪花。

……

午夜临近,欢腾的人群随着广场的大钟开始倒计时:十……九……八……七……

史蒂夫把托尼整个裹进怀里。

四……三……二……一……

一朵绚烂的烟花砰的炸开在夜空中,紧接着更多的烟花热闹的升起来。

“圣诞节快乐宝贝。”

“圣诞节快乐甜心。”

史蒂夫在灿烂的焰火下温柔的拥吻着托尼。

人生有这一刻夫复何求?

※※※※※

哈,明年的圣诞节夫夫俩会带着小蜘蛛一起来许愿哦!在这热得快要融化的夏天写雪花的感觉好凉爽的说!

肘肘爱你们,爱着盾铁的天使们!
















评论(23)
热度(230)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