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逆不拆。
温和待人圈地自萌。
所谓阿浓挂我的莫须有抄袭事件请翻看我17年7月的帖子,看过她放出来的那个搞笑的“调色盘”还认为我是抄袭的请您直接拉黑我,从此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各萌各的再无交集。万分感谢!

[盾铁]关于因为爱你我能作死到什么地步(夫夫日常之吃醋篇)


*注意:人设ooc!不喜欢请点X谢谢!

*角色属于漫威爸爸,ooc的锅我背。

*一贯的无营养逗逼傻白甜文。

※※※※※

“托尼说他不再爱我了,”史蒂夫拎着一只红色的盔甲靴子冲进公共休息室,耷拉着眉毛一脸的生无可恋,“我需要大家的建议!现在!马上!”

“哦?可能吗?”克林特正在擦他的弓,眼皮都懒得抬一下,“这是你们夫夫俩的新情趣吗?科科,那么我想说很新颖,队长,你成功逗笑我了。”

“巴顿特工!这不是演习----我再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托尼他刚刚穿上盔甲飞走了,我只来得及拽住他一条腿,然后我拽掉了这个----”史蒂夫严肃的展示了那只靴子,“而托尼他光着一只脚就歪歪扭扭飞走了!天哪,他要是因为平衡问题掉下来可怎么办?”

“那么托尼光着一只脚歪歪扭扭飞走之前你们说了什么?”娜塔莎头疼的叹了口气,“队长,你能先把那只破鞋从我鼻子底下挪开吗?再说这又不是你家亲爱的第一次无理取闹了,你难道还没有习惯吗?”

女特工表示反正明天你们俩又会像连体婴似得黏黏糊糊的串在一起,受害的还不是我们这些无辜的吃瓜群众?每次都是这样的套路简直神他妈烦!

“但是这次托尼说的很像是来真的…”史蒂夫沮丧的把靴子抱在怀里,用袖子珍爱的擦了擦上面并不存在的灰尘,“托尼说我厌烦他了----老天,那可是托尼!我怎么会厌烦?!”美国队长的爱之火花噼里啪啦爆了一屋子。

“所以?这次又是谁?”克林特看着美国队长的痴汉脸,觉得刚下肚的饼干正在胃里在蠢蠢欲动,“继佩姬、寇森、娜塔、13号、傻大锤、铁胳膊、铁翅膀以及楼下咖啡店的雀斑妹、送外卖的牙套哥、推销榨汁机的斗鸡眼男、超市收银台的香肠嘴女……铁罐这次觉得谁又要勾搭你?队长?”

“不如你猜下?”

“班纳博士?”

“克林特,你忘了上次因为托尼跟班纳在实验室泡了五十六个小时,我们已经吵过一架的事了?”史蒂夫犹豫了一下,“就,浩克砸了半个大厦,托尼离家出走三个小时零十七分钟那次……”

“啊…对,我想起来了,那次是队长你吃醋来着----那么还有谁没被轮到翻牌子?”克林特用抹布擤了擤鼻涕,捏着下巴想了半天,“……不会是……我吧?!”他从沙发上跳起来,惊恐的尝试缩到红发女特工的背后,“卧槽!铁罐既然这样不放心你,为什么不干脆把你锁进保险柜里?天天这样不是戳瞎人家眼睛就是砸烂醋坛子的!拜托给条活路啦老大!”鹰眼侠欲哭无泪。

“媳妇儿闹脾气多半是惯的,摁住狠狠揍一顿就好了,”吧唧鄙视的瞥了一眼悲伤的不能自拔的发小,面无表情的啃他的李子,“或者狠狠操一顿也行。”

“吾友美国之队长,上次吾友钢铁之人说格斗训练时我摸了你的胸----鉴于吾弟洛基已经捅了我的肾,”索尔无比同情的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所以,我试过了:酷寒之兵提议的操一顿是完全行不通的队长,相信我。”

“我要去练瑜伽了,”布鲁斯一脸庆幸的站起来,“还好没我啥事,我可不想那个大家伙再出来……”他小声嘟囔着快速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队长,你想惯死托尼吗?出任务的一个吻他记仇记了一年多,”黑寡妇一想起小胡子男人欠揍的呷醋脸,就恨不得把史蒂夫拎着耳朵拖过来削一顿解恨,“托尼的地图炮到底还要轰多久才消停?你要是实在管不了……”

“不!!罗曼诺夫特工,收起你的匕首!谁想动托尼必先踩着我的尸体过去!”史蒂夫毫不犹豫的挺起大胸,“我坚信那是托尼爱我的表现,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拔托尼一根腿毛!即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也不行!”他很man的一手叉腰,一手搂着钢铁靴子。

餐桌边玩命啃李子的吧唧使劲也没有忍住,翻了个直达天灵盖的巨白眼:特么的关劳资毛事?!

上次因为跟史蒂夫出去买了趟李子,不但房间被炸得屁都没剩下,麒麟臂上的五角星还被画成了派大星----这个丢人现眼的粉红色海星占据神盾局食堂最佳开胃笑话榜首整整仨多月!为此,茶卤蛋气急败坏的差点扣劳资薪水去贴补暴涨的食材采购费----依劳资的爆脾气这都忍了还想哥咋滴?!(买李子被炸了房间的故事可以去翻看我的《关于谁在陪着谁睡觉的原则性问题》,包子哥哥实在是比窦娥还冤哪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ok!那是铁罐爱你的表现----那么现在他说不爱你了队长,这回我们总可以替你修理修理他了吧?”克林特握紧擦的金光闪闪的弓箭,“友尽!都抄家伙吧!”

“巴顿特工,移步训练场谢谢。你对托尼一直都是这样心存偏见吗?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史蒂夫正直的注视他的队友,“我去拿盾。”

……

“呃…娜塔?”

“别指望我克林特,虽然我也很想----不过我约了佩珀做指甲,还有,晚饭别等我了。”黑寡妇踩着高跟鞋消失在门口。

……

“呃…锤哥?”

“吾友鹰之眼,吾弟洛基说我要是再敢跟盾铁狗夫夫有一丝纠缠不清,就用四十米长之砍刀捅我的肾,他说到做到,这是吾弟原话。”金发雷神表示爱莫能助,滴迪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

“呃…兵哥?”

“得了吧肥啾,我每天晚上都沐浴焚香,祈求我那被猪油蒙心的老友能幡然醒悟,还有,在楼下算卦的肘半仙那高价请回来的小布偶上已经无处下针了----他们特么的分手了吗?”冬日战士痛心疾首的吐出一颗李子核,“鹰眼先生,你觉得美国队长不会再一次的跪盾牌还是说你天真无邪到以为钢铁侠不会再一次的爱上美国队长?”

……

“呃…猎鹰?靠,铁翅膀不在!铁翅膀要是在的话肯定不会像你们这么怂!毕竟他只是顺便捎过队长一程…呃,虽然是搂着队长的腰飞过来的…但是!铁罐居然在人家的翅膀里装了发射泡泡机!”可怜的鹰眼侠想起漫天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泡就崩溃的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脸上,“老天,山姆一边打怪一边狂喷泡泡……哦老母的雪地靴!谁知道铁罐会怎么丧心病狂的对付我?!”

“兄弟,我推荐楼下摆摊的肘半仙,你去了报我名号没准能打个九折什么的,不过要是布偶就算了,不灵!”

“……吧唧,你说我现在退休还来得及吗?”

“巴顿先生,罗杰斯队长通知你:他在训练场等你,请你立刻过去。”

“……贾维斯,麻烦你告诉队长,我出去帮他找托尼了,找不到他的灵魂伴侣我特么的也不回来了!”

※※※※※

小彩蛋

“铁罐祖宗,求你跟我回去呗!”

“解释:史蒂夫为毛给你烤了甜甜圈却没有我的份?是你勾引史蒂夫的吗?还是说史蒂夫看上你了?”

“那是队长试验的低脂新口味!配料比例没有掌握好!相信我铁罐!你绝对不会想吃那个!那口感简直就像吃了一坨狗屎!”

“so,你吃过狗屎?!”

“……”

“好吧我跟你回去,可是盔甲不能飞了----而且我只要想起你吃了属于我的、我丈夫亲手烤的、满满都是爱心的、甜!甜!圈!就超不爽!!还有,我光着一只脚呢小鸟!”

夕阳如画,笼罩在柔和落日中的复仇者大厦美轮美奂。

然而…落地窗前围观的复仇者们目睹了一个惨烈的画面:钢铁侠叼着甜甜圈撇着八字脚,后面跟着的鹰眼侠光着脚丫,拖着一幅死沉的金红色盔甲,脸上是一幅吃了屎的悲壮表情。

站在门口迎接恋人归来的美国队长暗暗松了口气,今晚貌似可以不用跪盾牌了哦。

※※※※※

只出现在彩蛋里的妮妮还是存在感十足的,以及祝愿天使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娆的猪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